我這電腦剛配不久。玩著玩著就閃屏,結果就是如圖下。從啟又好咯!是雜會事啊?求高手解下

2022-06-08 20:35:03 字數 4562 閱讀 1601

1樓:我去

1全部你這就是經常說起的電腦的藍屏,造成藍屏的原因不是單一的,可能會有很多原因。首先,應先排除軟體,重做系統,如果新電腦,裡面沒什麼重要資料的話最好是重新分割槽重做系統,有些病毒和惡意軟體會造成藍屏,重分割槽是為了避免這些惡意軟體可能存在於附屬磁碟裡。如果重做系統還會藍屏,就要開始著手硬體,從配置看,你的電腦不存在相容性問題,由於你是剛買不久,建議你去賣方做售後,盡量不要自己維修自己更換配件嘗試,藍屏一般記憶體機率要大些,但是顯示卡,cpu有問題同樣會造成藍屏,一般cpu出問題機率不大,具體硬體造成藍屏毛病是要通過檢測才能確定那個部件問題,總之建議去賣家售後,剛買不久某個硬體問題可以要求換新

2樓:安儂

nv4_disp.dll出錯,很多是電腦因為中了流氓軟體,在不太了解系統,不知道其在電腦中的存放位置的情況下,建議使用修復工具對系統進行最全面的掃瞄和修復。

您最好去安裝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

3樓:神_豬_在_線

顯示卡驅動不對,顯示卡接觸不良,要麼顯示卡質量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記憶體試下。看**感覺是記憶體問題

我這電腦剛配不久,玩著玩著就閃屏,閃了一會兒就成了如下圖,是雜會事啊?求高手解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超想知道lz這些配置花了多少錢錢買的,,,公布一下

電腦一會閃屏 一會又是好的 是怎麼回事啊

6樓:眸中的黑暗

病毒作怪。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43661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顯示器老化。

顯示卡接觸不良。

磁場干擾造成顯示器抖動。

顯示卡驅動程式不正確。

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不正確。

1、如果是在玩遊戲的時候,經常出現顯示器閃屏,那麼可能與遊戲或者電腦配置有關,比如配置過低,無法滿足遊戲需求,不妨退出遊戲看看是否會閃屏消失,如果不玩遊戲不閃屏,那麼基本可以說是遊戲問題,您可以考慮下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或者不玩該遊戲。

2、電腦經常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出現閃屏。對於這種情況,最可能的就是顯示器電源模組出現問題,當然也不排除,由於顯示器內部元件老化,導致的此類問題,這種情況,如果有電源,可以換乙個試試,沒有的話,建議拿去檢修,以免後期出現更嚴重的顯示器問題。

3、顯示卡驅動或者顯示卡由問題。顯示卡是電腦圖形顯示的核心,當顯示器顯示不正常,那麼則可能與顯示卡有關,遇到顯示器閃屏的情況,不妨首先更新下顯示卡驅動,最好是更新到最新版本試試。實在不行,則考慮下顯示卡是否有問題。

4、顯示器問題。如果顯示器本身出了問題,也會導致電腦顯示器閃屏的情況。

電腦剛開機時顯示器的畫面抖動得很厲害,有時甚至連圖示和文字也看不清,但過一二分鐘之後就會回覆正常.

這種現象多發生在潮濕的天氣,是顯示器內部受潮的緣故。要徹底解決此問題,可使用食品包裝中的防潮砂用棉線串起來,然後開啟顯示器的後蓋,將防潮砂掛於顯象管管頸尾部靠近管座附近。這樣,即使是在潮濕的天氣裡,也不會再出現以上的「毛病」.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只聞其聲不見其畫,漆黑一片。要等上幾十分鐘以上才能出現畫面.

這並不是顯示器內部受潮,而是顯象管座漏電所致,須更換管座。方法是:拆開後蓋可以看到顯象管尾的一塊小電路板,管座就焊在電路板上。

小心拔下這塊電路板,再焊下管座,到電子商店買回乙個同樣的管座,然後將管座焊回到電路板上。這時不要急於將電路板裝回去,要先找一小塊0#砂紙,很小心地將顯象管尾後凸出的管腳用砂紙擦拭乾淨。特別是要注意管腳上的氧化層,如果擦得不乾淨很快就會舊病**。

好了,將電路板裝回去就大功告成.

顯示器螢幕上總會有揮之不去的干擾雜波或線條,而且音箱中也有令人討厭的雜音.

這種現象多半是電源的抗干擾性差所致。如果懶得動手,可以更換乙個新的電源。如果有足夠的動手能力,也可以試著自己更換電源內濾波電容,這往往都能湊效;如果效果不太明顯,可以將開關管一併換下來.

顯示器花屏.

這問題較多是顯示卡引起的。如果是新換的顯示卡,則可能是卡的質量不好或不相容,再有就是還沒有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式。如果是舊卡而加了視訊記憶體的話,則有可能是新加進的視訊記憶體和原來的視訊記憶體型號引數不一所致.

顯示器邊緣有兩條垂直黑帶.

這種現象多發生在較為早期的電腦上,這是由於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不夠所致。較早的電腦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只有1m,如果將分辯率設得太高,則會出現上述現象。要解決此問題,可往顯示卡上加裝視訊記憶體,在這類顯示卡上一般都會留有加視訊記憶體用的插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和什麼大功率電器插在一塊,如自動熱水器,空調等啟動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人生重灌個顯示卡驅動,還有就可能是你顯示器的問題

手機反應特別慢,玩一會兒就會閃屏一會兒黑屏一會兒出現的,我重啟以後就好了不過玩一會兒了還會這樣怎麼

9樓:

該換新手機了,不要相信那些刷機之類的蠢笨方法,那是無能的手機維修人員,讓手機變磚頭的神器

10樓:fly勇敢的心

幾種方法1刷機,2換手機3清楚快取

11樓:刮飛楓

手機配置低或者系統快取垃圾太多。

12樓:寧高

去刷機吧 很便宜的 類似電腦的重灌系統

剛買的神舟膝上型電腦玩lol一直閃屏是怎麼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8種可能一、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 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 ,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二、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屏 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 讓問題迎刃而解。

三、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 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 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 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四、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 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五、病毒作怪

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 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 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六、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七、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 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 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

八、 電腦主機的atx電源質量欠佳,輻射量大,造成電磁輻射外洩,受電源磁場的影響,干擾了顯示器的正常顯示。 這種情況,你可以將電腦主機移到相對遠的位置,或是換一條帶磁環的vga連線。連線的二頭,有帶二個包的,那就是磁環,它的作用是可以有效地減少磁場干擾。

類似這樣的連線,帶磁環的,一定比不帶的好。呵呵。

玩英雄聯盟lol的時候總是玩著玩著就開始閃屏 有時候閃綠色並且音響雜 50

14樓:我是一顆驢屎蛋

關閉防毒軟體試試,用tgp遊戲完整性檢測一下

15樓:花裡見花俏

電腦不行了吧?就是背不動了,朋友的現在玩總是卡卡的

為什麼我的m18r2玩lol藍屏跟閃屏,求大神幫忙

16樓:一人觀天下

電腦藍屏的因素有太多了,只看**也沒辦法準確判定的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有個電腦診所,在裡面直接找電腦藍屏,然後就可以找到對應的解決辦法了

膝上型電腦剛開機閃屏一會好了是什麼原因

17樓:凌楓雨帆

看我的回答,不管是不是最好的,肯定對你有幫助1.可能是電線接觸不好,需檢查

2.可能螢幕出了問題

3.windows vista(所有版本)自身有閃屏的缺陷,這是由於vista用了漸變的特效,啟動特效時會閃一下屏 (win7不清楚),這不是大問題

4.有時電腦不支援某些軟體,可能是開機時程式出錯了5.最好使用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可用「驅動精靈」檢查新版本顯示卡驅動6.

有些筆記本通電時,會閃屏,這不是大問題我的筆記本也是聯想ideapad(vista)的,不知你是哪種情況,不過我也有類似情況

18樓:是你太暖心

可能是電腦插頭沒有插好,或裡面硬體安裝有點松,重新插一下插頭,及裡面的記憶體條,和顯示卡

我的膝上型電腦 開啟任何瀏覽器就閃屏,怎麼回事啊?

19樓:華碩服務

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說明是顯示卡的驅動問題,可以更新下顯示卡的驅動試試。如果不正常是系統或者遊覽器的相容問題。建議去服務中心檢測下。

20樓:寂寞_期盼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得新安裝瀏覽器就可以正常。

大神們看看他這配置多少錢啊,我剛找的圖這配置好厲害

i7 8700k盒裝,3299塊,華碩z370 e gaming主機板,2299塊,海盜船8g ddr4 3000頻率x4條,3550塊,映眾gtx1080ti 11g冰龍超級版,兩塊11399塊,英特版爾600p 512g固態,1169塊,威騰電子2tb硬碟,權450塊,航嘉x7 1000額定10...

我剛配8000元的電腦,為什麼玩DOTA40分鐘左右就會卡住宕機,配置內詳

很簡單 是聲音驅動的問題 不是驅動不好 是起衝突 解決辦法更簡單 你進魔獸 聲音 聲音驅動 裡面三個選項 你換掉換來那個就可以了 別的遊戲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那就說明硬體和系統都是正常的不如考慮從你的war3著手 你這個配置沒有問題,電源也夠用,除非病毒,或者你war3的遊戲本身問題 另外你記憶體是...

我這電腦配置想配個獨立顯示卡,能玩大型單機遊戲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你這bai配置玩大型遊戲可差du的不僅僅是乙個zhi顯示卡,單獨公升級顯示卡dao,記憶體硬碟性回能和容量都跟不上不說,答原來的電源估計也扛不住,要真心想玩點上檔次的遊戲,這配置就不能留,全換還差不多。虐殺算是大型遊戲裡面要求比較中低的水平,換顯示卡 電源也就差不多了。按照你的配置能換的bai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