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真的是最乾淨的動物嗎,人類,真的是最高端的動物麼?

2022-06-08 20:05:02 字數 1288 閱讀 5639

1樓:兩棲迷

1全部最乾淨的動物並非人類,而是浣熊.浣熊愛乾淨可是出了名的,他們每天吃的東西都會仔仔細細洗乾淨,有人認為這只是浣熊的條件發射而已,但浣熊除了愛洗食物,還愛洗澡.有些人認為每天呆在水裡的動物最乾淨,非也!!!!!!!!

水中的寄生蟲非常多,他們寄生在魚類,海洋哺乳類的皮層和鱗片中,他們需要別的清潔魚和清潔蝦來清潔身體,否則會死亡!!!!所以,魚類也不怎麼乾淨.........浣熊才是世界中最愛乾淨的動物.

[別看猴子整天給家族成員東抓抓西撓撓,他們並不是在抓蝨子,而是在討好人際關係的同時,補充自身需要的鹽粒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的標準不一樣,人類認為自己乾淨,別的動物有味道,但野生動物能在幾公里遠處嗅到人類的體味並逃離,很可能在它們看來人類也是臭不可聞。最乾淨的動物 我認為是昆蟲類,他們的外殼表面防水,不會像其他動物一樣沾上髒兮兮的東西。而且壽命短,沒等變髒就掛了

3樓:赤兔f千里赤雲

不是的,身上最乾淨的應該是蒼蠅和金鵰

蒼蠅隨時隨地都會清洗身上,他身上的細菌是最少的,只是腳很髒

金鵰每天早上都會用晨露洗澡,然後朝著太陽飛翔,所以金鵰是最乾淨的動物

4樓:邱雲飛傻

不是,乾淨就不用天天洗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髒的,環境汙染都是人類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病毒吧。單細胞生物也可能有病毒入侵啊~~

人類,真的是最高端的動物麼?

7樓:闢逸麗釋熙

當然不是啦!讓你怎麼會是動物呢,人就是人不能和動物混為一談!

你這個問題應該這樣問:人類,真的是最高端的生物麼?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人類確實是最高等的生物!不要去想什麼宇宙空間還會不會有外星人那種傻問題,真要有外星人的話,那麼「人類是最高等的生物」這個答案在發現外形高等生物之前仍然是正確答案!

人要思考未來是沒錯,但是子虛烏有的東西可以防範,但是還不足以對我們現在的決斷產生影響!

人類是地球上最厲害的動物嗎

8樓:閿磄毛

並不能這麼說,人類應該是地球上四肢最發達的動物,但也不是最聰明的,只是人們善於利用工具去捕殺那些大型動物,其實如果那些大型動物也有健全的四肢(我說的是像人類這樣的,還有大腦)的話,估計人類就要滅絕了~~感謝上蒼吧!給了我們這麼好的乙個家園!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它們而不應該急於破壞!

不然會有報應的~

人類的動物「老師」動物是人類的老師

所有的動物都是人類的老師。雖然動物和人相比來說雖然渺小,但是他們也能成為我們很好的老師。動物是人類的老師 從古到今,人類都根據動物的特點習性發明發現了許多許多。比如螞蟻,我們讀知道它會在下雨前搬家。一群螞蟻忙忙碌碌,把家搬到地勢高處,待家搬完後不久,一場雨嘩啦啦地下起來。人們發現了這個規律,就可以通...

哪些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哪些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國外這些動物愛護者和動物親密接觸!狗,貓,兔子,馬,猴子,大象,海豚,牛,鳥,倉鼠。所謂 人類的朋友 其實就是對人類友好,被人類馴服,有時甚至能讓人類利用一下子。你能想到的動物幾乎都可以是。不過我認為,既然是 朋友 是個相互的概念,那人類在從他們身上獲得快樂和滿足的同時,他們也應...

人類是雜食動物還是果食動物,人類最初的時候是屬於食肉動物還是食草動物,亦或是食果類動物?

自然界中可取食不限於植物類 動物類甚至真菌類等各類食源的動物。在哺乳動物中的很多類別裡都有不少雜食動物。例如一些生活在南方的熊,就是以素食為主的雜食動物,其食物主要是水果 植物根莖和其它植物材料,同時也吃一些腐肉 昆蟲 魚和小的哺乳動物等。另外北美浣熊,也以素食為主,其食物包括堅果 種子 水果 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