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和華為mates哪個好

2022-01-31 20:10:00 字數 1979 閱讀 5760

1樓:幸福999快樂

相較於note 3,galaxy note 4在解析度上有了明顯的改善,galaxy note 4在畫素密度上要比前代多出78%,解析度為2560*1440,畫素密度達到了515ppi。note 4裝備super amoled螢幕,相比較ips lcd螢幕產生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

另外,note 4的s pen相比較前代有所改善,壓力靈敏度是note 3的兩倍。而且, galaxy note 4在效能上獲得了很大的提公升,裝備了時鐘頻率為2.7ghz的高通驍龍805四核處理器,而國際版/hspa版本則會裝備三星exynos八核處理器。

外觀上:

note 3有黑色、白色、粉色三種色系,而note 4則在這基礎之上增加了時下流行的金色;雖然兩代note在尺寸上並沒有太大的差別。note 4的三圍資料為:154×79×8.

5mm,而note 3則為151×79×8.3 mm。通過官方資料對比,note 4要比note 3更高更厚一點。

材質上:

相比較前代最大的變化在於galaxy note 4採用了同galaxy alpha相同的金屬邊框,但是機身背面依然為高檔的皮革設計。因為不像note 3是塑料材質,所以note 4自然也要重點。據了解,三星galaxy note 4在重量上要比前代重5%。

三星note3和三星note4哪個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galaxy note4和note 3主要區別:

1.螢幕:note4採用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為2560 x 1440;note 3螢幕材質為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為1920×1080。

2.cpu處理器:note4採用四核2.7ghz;note 3採用四核 2.3ghz。

3.相機:note4主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370萬畫素;note 3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副攝像頭200萬畫素。

3樓:一點靜一

您好!當然是note4好!

三星note 4螢幕是5.7寸2k屏(2560x1440畫素),搭載驍龍805 2.7ghz四核晶元,執行記憶體ram是3gb,拍照1600萬畫素+前置370萬畫素鏡頭組合,3000mah容量電池可拆換,金屬邊框。

另外,note4採用了金屬邊框,增加了光學防抖、指紋識別、快速充電功能,快速充電功能很實用,充一塊電池只需約1個小時,全系列,都支援4g網路。

三星note3螢幕是5.7寸1920 x 1080畫素,搭載驍龍800 2.3ghz四核晶元,執行記憶體ram是3gb,拍照1300萬畫素+前置200萬畫素鏡頭組合,3200毫安時電池可拆換,塑料邊框。

除了移動版n9008v、n9008s以及聯通n9006v支援4g網路外,其他版本型號均不支援4g網路。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覃楓濮淩寒

看你的需求選擇,三星note3肯定不會比 三星note4 好的,這個是二極問題。

三星note3和三星note4哪個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galaxy note4和note 3主要區別:1.螢幕:

note4採用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為2560 x 1440;note 3螢幕材質為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為1920×1080。2.cpu處理器:

note4採用四核2.7ghz;note 3採用四核 2.3ghz。

3.相機:note4主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370萬畫素;note 3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副攝像頭200萬畫素。

6樓:enjoy堅守

牛4不是還沒出嗎,誰知道,但4應該比3先進

華為mate7和蘋果6和三星note4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安卓就選三星,不喜歡安卓就選蘋果,華為品牌還是稍顯低端了點

三星Note 4如何root,三星Note4怎麼root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

三星note4有幾個型號,三星Note4有幾個版本 國行三星Note4版本型號大全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 n9106w n9108v n9109w其中 1.n9100為公開版,雙卡雙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 3g 4g網路。2.n9106w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3.n9108v是一款移動4...

三星note4能換主機板嗎,三星note4更換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若三星note4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note4更換主機板大概多少錢?5 如需查詢手機維bai修du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zhi dao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 內修期外維修費容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