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作為大一新生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2022-06-08 13:05:02 字數 778 閱讀 4912

1樓:清水煮魚堂

1全部總起:就業前景看你專業水準。你要是能做出堪比那些名導的**效果,你無憂了,當然,這是最好的情況,一般情況下,你能做到電視上的水平其實也就夠了。

其實大部分的學傳媒類專業的學生離校後並不是找完全對口的工作的,畢竟傳媒這種東西如果你學得比較好,像編導這些數字的和編輯、新聞這些紙媒的其實都是可以做對方的工作的。現在不是在說什麼全能記者、全能編輯麼,就是要求厲害的傳媒人相對能力要全面,所以你如果只是想找編導類的工作其實應該貌似會稍比其他諸如記者編輯的難一些,因為傳媒行業雖然大家都短命,但更替速度還是很慢的,職位這種東西必須要有空缺了才能讓人頂上去嘛。雖說中國在這方面發展得灰常快,貌似有很多新的公司集團什麼的出現,但是面對全國那麼多學傳媒的孩紙還是有點不夠啊,很多人最後也都是做其他的工作去了。

但是無論如何,實力還是王道。像你做編導的,至少大學期間會拍部小電影吧,所以如果你拍出來的水平不能遠超班上的其他的同學,只處於中流水平,那你就應該好好反思一下了,自己有沒有努力在學專業知識,尤其是實踐性的專業知識。畢竟要靠專業吃飯,你的專業能力就得強到一般人比不上的地步,除非你是在很厲害的一所學校的乙個很厲害的專業班裡由很厲害的老師交著一幫很厲害的學生,那倒沒有太大的可比性了,大家都很不錯。

2樓:

這個不好說,畢竟我不是幹這行的

3樓:追夢者d偉

關鍵看你能力!!!拍片最能看得出你的專業水平!!

4樓:蛋蛋的小屋

學好各種編導該會的軟體,拍好**,我也是學廣播電視編導的。

西餐西點就業前景怎麼樣?西餐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首先來說西點師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根據不完全統計,我國目前有10萬家以上的烘焙店 麵包店,年產值近1000億元,而西點師的市場缺口高達65 從這個資料看來,行業缺口還是很大的,就業情況十分可觀,特別是隨著創業的便捷化,越來越多的西點師已經走向了自主創業的道路。西點師的薪資待遇到底如何?這是每乙個烘焙...

廚師的就業前景?廚師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1 廚師就業範圍廣。民以食為天,不管經濟如何發展,與人生活息息相關的飲食都是永不過時的。疫情過後,餐飲美食呈現出爆發式增長的發展形態,更高效的商業模式也在不斷產生。人們對 吃 的需求已不再是單純的為了吃飽,更是要吃得時尚,吃得美味,吃得健康。2 廚師薪資高 壓力低 以及餐飲行業...

林學的就業前景怎麼樣啊,林學的就業前景如何?

林學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林業 農業 環境保護等部門從事森林培育 森林資源保護 森林生態環境建設的崗位工作。林學專業就業崗位包括 景觀設計師 林業技術員 gis銷售經理 技術支援 景觀工程師 苗圃技術員 銷售經理 林業工程師 苗木採購員 農業儀器銷售助理 園藝 園林 景觀設計師 技術支援工程師等。林學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