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蝦,if i should stay,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幫我給個語法分析好嘛

2022-06-08 12:15:04 字數 1365 閱讀 6552

1樓:程道俊

這裡考察的是虛擬語氣的用法,以及固定短語 in one』s way 的含義。

句中所表達的是與將來事實相反。那麼應該是:

從句:if+主語+should+v 原型

主句:主語+should/would/might/could+doin one's way 當道,妨礙。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留下來,我只會成為你的累贅。

in your way 直譯為在你的路上,這裡引申為阻礙,妨礙你的意思,所以翻譯為成為你累贅感覺比較好。

3樓:

如果我留下的話,就只會妨礙到你了。

in one's way 擋住某人的路,妨礙某人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

4樓:

in one's way 擋住某人的道路。 on one's way 某人在去某地的路上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和全部歌詞,很急↓

歌詞的中文翻譯

5樓:

如果我必須留下

我將不會按照你的安排生活

於是我走了

但是我知道每走一步都會想你

親愛的我將永遠愛你

你是我苦澀而甜蜜的回憶

我能給自己說的只有離開你

請不要哭泣

我們彼此知道

我不是你所要的人

我將永遠愛你,我將永遠愛你

但願生活能善待你

更祝願你好夢成真

祝願你美滿幸福

最重要的,我希望你得到愛情

親愛的我將永遠愛你

愛你永遠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牛犇 bēn 同奔。有個人的名字叫「牛犇犇」,小名叫「七匹牛」。:)

三犬猋 biāo 狗奔跑的樣子。同「飆」

三貝贔(贔) bì傳說中的一種動物,像龜。舊時大石碑的石座多雕刻成贔屓形狀

三蟲蟲 chóng 同蟲

三鹿麤 cū 同「粗」

三毛毳 cuì 會意。從三毛。本義:

鳥獸的細毛三龍龘 dá 這個是剛才去台灣維基查詞條時發現的。龍行龘龘。龘字是現時大五碼編碼(big5)當中筆劃最多的乙個字,共48劃。

求一首英文歌,歌詞有i will always want you,很舒緩,是我從美國好聲音裡聽到的 10

7樓:橋夢寒

親,是不是i will always love you?

惠特尼休斯頓唱的歌?

請教各位大蝦,請教各位大蝦!

開帳戶是需要身份證的,通過帳號當然可以查到對方的身份.但你要查,要出示公檢法等相關身份證明或使用者委託證明等,不然你只好帶上槍了 不行,人家銀行不會隨便把客戶資料告訴你的!找個熟悉的儲蓄員幫你查 啊,如果沒有認識的,就沒辦法啊 可以,但銀行方面有為儲戶保密的原則,沒有公安部門出面恐怕是不會透露其身份...

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個配置,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不如買新的 2500可以買比這個好不只一倍的電腦,這些都垃圾了。還什麼聯想主機板 你都不帶顯示器的,你現在2500完全可以配個純平的主流電腦,或者液晶的雜牌電腦,也比這個二手的好啊 兄弟1150加到1500就可以配製一台不要顯示器比較好的機器了 cpu 速龍3600 300 金士頓記憶體1g 125...

求各位大蝦幫我想個娃娃的名字,請各位大蝦幫忙幫我家的小公主取個好聽名字,本人姓胡,麻煩各位大蝦

詩經有云.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詩經 國風 衛風 碩人 譯 淺笑盈盈酒窩俏,黑白分明眼波妙。生女兒的的話,就叫做楊巧倩吧,很有韻味.重名機會少.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詩經 國風 衛風 淇奧 譯 這個文雅的君子,如琢骨角器一般,如雕玉石般完美無斑。如過生男孩,就叫楊君琢,不錯的名字,希望以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