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連線路由器啊,要電話線求解

2021-09-22 03:34:49 字數 1019 閱讀 9968

1樓:公湛

看你家的網路,如果是小區寬頻直接網線到你家,那就把網線插到路由的wan口,其他4個輸出隨便哪個連線主機。如果是利用**線比如adsl那就需要**線插在貓上。然後貓的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2樓:用q戶名

【路由器設定教程】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電信貓:電信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電信貓: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樓:楓小惠

插在牆上引出來的是**線,連線到貓上,從貓上引出來的是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上。從個路由器的lan口引出來的網線連線到電腦上。

電腦上本地連線ip設定為192.168.1.

2,子網掩碼設定為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設定為192.168.1.

1,dns設定為192.168.1.

1。開啟ie,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連線。會提示要求輸入賬號密碼,一般的路由器的賬號密碼為admin。

進入路由器配置頁面,在wan口設定頁面,連線方式選擇動態ip(或者是pppoe連線),在賬號密碼處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儲存。重啟一下路由器。

之後就可以不用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貓,**線進貓,找個網線連線路由器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

路由器怎麼連線啊

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線路為光纖,需要配合光貓使用。路由器連線步驟 工具 材料 路由器 網線。1 貓接出來的寬頻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2 路由器lan口接出來的網線連線到電腦 3 並不是線路連線好以後就可以上網了。還需要在電腦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一般為,按照設定嚮導進行設定路由器聯網。一 最常...

手機連線不上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啊。

用一支牙籤,找到路由器的標有reset小孔,插一下,路由器回到出廠狀態。把寬頻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 wan介面上,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對路由器做如下設定 1 登入到你的路由器 ie中輸入或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標貼上有。通常是admin 2 進入 wan 設定 a 如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