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康中藥材種植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2-06-08 11:05:03 字數 3330 閱讀 3885

1樓:愛企查

四川德康中藥材種植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9-24在四川省內江市東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內江市東興區雙才鎮二八村12組。

四川德康中藥材種植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011309462473u,企業法人劉秉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德康中藥材種植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中藥材種植、初加工及銷售(以上經營範圍不含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34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德藥藥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3全部四川德藥藥業****是2017-01-12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大豐街道藍光花滿庭二期商鋪8棟2樓10號。

四川德藥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4ma62pl9n9d,企業法人劉大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德藥藥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中成藥、中藥材、中藥飲片、生化藥品、生物製品(不含預防性生物製品)、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其他嬰幼兒配方食品;銷售:

電子產品、保健用品、消毒用品、醫療器械、化妝品、日用品、衛生用品、日用百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化學試劑(不含危險化學品);承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醫藥產品、生物醫藥產品、醫藥相關產業產品及健康相關產業產品的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推廣、營銷策劃、市場調研、市場業務推廣、資訊科技資料處理、醫藥產品推廣及業務流程外包服務;藥品研究和實驗發展:從事抗癌、抗炎、抗病毒、心血管、糖尿病、中藥、中成藥、化學原料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原料藥、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藥用真菌、生物製品、生物製藥等藥物的研究及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與技術轉讓;中藥材培育;中藥材種植;電子商務及推廣;網際網路平台建設、物聯網平台建設;物流配送及相關諮詢服務、貨物專用運輸(冷藏保鮮)、普通貨運;醫藥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企業宣傳;企業形象策劃;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四川德藥藥業****更多資訊和資訊。

四川康弘中藥材種植****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康弘中藥材種植****是2011-09-09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彭州市天彭鎮繁江北路49號。

四川康弘中藥材種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82582174480h,企業法人劉榮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康弘中藥材種植****的經營範圍是:種植、銷售:國家允許的中藥材(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44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德康農牧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3全部四川德康農牧科技****是2014-04-11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南航空港經濟開發區西航港大道二段615號。

四川德康農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096784048u,企業法人王德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德康農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養殖技術的研發及技術諮詢服務;銷售家禽、生豬;農牧專案投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苗木、種植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797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德康農牧科技****對外投資3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省中藥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德康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3全部成都德康科技****是2011-03-02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盛安街401號1棟2單元4樓427號。

成都德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569671765m,企業法人李開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德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開發通訊技術、網路技術並提供技術諮詢;研發、銷售計算機軟硬體並提供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佈線工程施工(涉及資質許可的憑資質證經營);銷售電子產品、辦公用品、建輔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製作、**、釋出廣告(氣球廣告除外);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以上經營專案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66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隆康中藥材****怎麼樣?

6樓:愛企查

3全部成都隆康中藥材****是2017-12-16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大豐街道南豐大道一巷103號。

成都隆康中藥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4ma6c83u95l,企業法人李佳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隆康中藥材****的經營範圍是:中藥材種植、收購、銷售;銷售:一、二類醫療器械、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健身器材、農副產品、消毒用品、化妝品、保健用品、日用品;貨物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正本源中藥材種植****怎麼樣?

7樓:愛企查

3全部四川正本源中藥材種植****是2017-06-22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元經濟技術開發區盤龍鎮醫藥園區水觀音北段1號。

四川正本源中藥材種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800ma63t50q58,企業法人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過愛企查檢視四川正本源中藥材種植****更多資訊和資訊。

四川雅安康盛中藥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廣元蒼中好嗎,四川蒼藥中藥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看起來蒼溪中學目前是廣元最好的中學之一。蒼溪中學今年實現高考文化本科大豐收,本科上線1488人,其中文化本科上線1349人,藝體本科上線139人 重本上線180人 本科上線率63 文化本科上線率高出全市其它國重7個百分點,較去年1311人增加38人,蒼溪中學文化本科上線人數 重本上線人數 本科上線率...

四川鑫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鑫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4 26在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邛崍市臨邛鎮金寶街132 134號。四川鑫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83066974086c,企業法人楊翠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鑫晟投資有...

華潤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華潤雪花啤酒 四川 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 06 30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 內 外商投資有限責任容公司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工業東區星光路108號。華潤雪花啤酒 四川 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09225995a,企業法人侯孝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