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5連線家裡路由器總是出現該wifi無法聯網的提

2021-03-03 20:50:37 字數 4113 閱讀 2300

1樓:131181薄荷

可能是其他電磁訊號,干擾了手機訊號的接收,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了。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

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三.機身發熱或發燙

原因分析:

智慧型手機相當一台微型電腦,cpu工作時會產生熱量(但手機不像電腦有專門的散熱裝置),熱量通過外殼散發,所以我們會感覺到機身發熱,這是正常現象。在玩大型3d遊戲或充電時使用手機,發熱現象體現得較為明顯。

解決辦法:

6耗電快、待機時間短

1、後台執行程式較多

2、螢幕亮度偏高

3、開啟藍芽、***、wifi及資料連線等4、智慧型手機使用頻率高,也是造成待機時間短的重要原因。

解決辦法:

1、主介面按home鍵調出最近執行的程式,滑動退出後台執行的程式2、螢幕亮度適當調低一些

3、不使用時關閉藍芽、***、wifi或資料連線等4、目前手機大部分是一天一充,只有部分電池容量高的手機待機時間會增長。一天一充已是常態。

家裡的電腦聯網提示錯誤691,但是路由器還好用,有wifi訊號可以連線手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視路由器和你的計算機的狀態和配置,看你撥號的時候路由器是否已經自己撥號成功了,如果路由器自動撥號,你再撥就報錯了,如果路由器配置的是你手工撥號,你撥一次才能上去,一般都設定為路由器開機自動撥號,電腦開機即可上網,不用撥號,此方法比較簡單省事

無線可以用說明網路沒問題,檢視網線是否插入正確或者是否有破損

閃飛網路加速器為你解答,請採納或追問

3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91」是由帳號密碼輸入錯誤或欠費所導致,如您有路由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可去掉路由器後進行以下檢測:

1、請先確認寬頻是否欠費或到期,如有**手機,請確認手機是否欠費、停機、暫停、拆機,如存在以上情況,請續費或繳清欠費後再試;

2、請嘗試重新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密碼,或重建寬頻連線。

為什麼連線wifi之後,提示已連線,但熱點未連線到網際網路。家裡的是無線路由器,昨晚還能連線,

4樓:小公尺

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您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下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訊號強度不夠啊?

或者檢查一下使用者名稱、密碼

小公尺4連線家裡wifi時斷時續,連線其他wifi一切正常。且家裡wifi連電腦一切正常。

6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是wifi上網,建議你點選設定-wlan-高階設定中選擇永不休眠,並且點選設定-wlan-找到這個wifi,點選右邊的小箭頭,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嘗試,也可以嘗試一下重啟路由器試一下,如果還是出現這個問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環境的wifi網路看看是否還會出現這個問題。

7樓:愛笑的火焰山

去小公尺之家吧,讓他們給檢測手機硬體,公尺4這方面的問題我也遇到過,後面去檢測然後換過新機才可以!

小公尺3連線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wifi連不上怎麼辦

8樓:方方

小公尺3手機無法連線無線路由器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專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屬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9樓:華森安全

如果手機連別的wifi訊號也有類似問題,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設定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做全面檢測。

電腦無法顯示家裡的wifi但能連線其他wifi和家裡路由器的有線網路

10樓:insculp銘

圖一為電腦截圖,那麼你的電腦可以肯定是沒問題的,原因出在路由器設定上。

解決辦法:開啟路由器找到ssid是否是開啟狀態,也就是是否開啟了隱藏wifi這個功能;只有在隱藏wifi訊號 的情況下,電腦上是搜尋不出wifi訊號 的,電腦只能通過《其他網路》手動輸入wifi訊號和密碼才能連wifi,關於《其他網路》連線就是你圖1拉到最後面那個連線,點選時會彈出乙個輸入wifi訊號視窗,輸入你的wifi訊號,然後再輸入你的密碼就能連了。

11樓:華碩服務

更新無線驅動試試,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是你家的拍熱點隱藏了起來,要手動輸入這個名稱,再輸入密碼,這樣才能辦出來,你可以試一下。

家裡使用wifi,新增乙個小公尺路由之後怎麼聯網 10

13樓:小公尺

你好。網線連線路由wlan口,在找一條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的其他口。在電腦輸入192.168.0.1即可設定上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wifi了,你這小公尺路由是要發揮訊號擴大的作用嗎

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wifi連線家裡的無線路由器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

2、進入後找到wlan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後,點選wlan旁邊的小滑塊,開啟手機的wlan功能,然後手機就會自動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使用者在wifi訊號列表中找到家裡無線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後,點選連線,輸入對應的wifi密碼,即可成功連線。

4、待手機連線該wifi訊號以後,手機就可以通過該wifi訊號上網了。

16樓:小公尺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我們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手機:

1 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按鈕 選擇不儲存網路。

2 重啟您的手機和路由器

3 仍然不行,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請重新安裝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設定按照無線路由器說明書操作。電信貼錢回家過年啦!即日起至2023年2月4日,安徽電信貼錢1000萬全網最低價讓您購好機,回家過新年!

詳情:http://ah.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路由器無線設定,把那幾種加密方式選為wep和wap加密,原選估計是選的禁用加密

網口2連線路由器為什麼不能上網?

親,網口2連線路由器,也就是第二個路由器連線第乙個路由器,需要對第二個路由器進行設定,才能讓它正常工作的連網的,進第二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設定它為橋接方式才能正常工作。應該都是可以的,你說的工控機上面的兩個網線介面,乙個可以連線外網乙個直接接入內網,相互獨立的。有些網口特別是網路 商提供的網路介面,是...

為什麼家裡路由器連網總是DNS錯誤,怎麼解決呢?

你啊,還是解除安裝360 系列軟體吧,太爛了,真心的。改了wifi路由器就出現dns錯誤不能上網了怎麼回事 很明顯你的dns設定不正確,你這是固定ip接入,具體dns引數請諮詢網路服務商。路由器重置過後,電腦不能上網了,顯示dns伺服器錯誤或不存在,怎麼辦啊?你好 重新設定路由器 1 開啟web瀏覽...

win7連線路由器後顯示未識別網路 不能使用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找到你家的無線名稱,刪除網路,然後重新連線。將電腦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如果是計算機的話,網絡卡禁用重啟試試,蘋果手機的話,刪除所有儲存網路,重新設定。win7網路是隱藏的,只有有網路訊號是才顯示有網路。建議你使用360 重新診斷一下 這樣就知道 出問題了。額,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