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考研,,該如何調整心態

2022-06-08 09:15:02 字數 599 閱讀 7075

1樓:

暑假的時候學不進去也正常,畢竟天氣炎熱而且現在學校也放假了,這個月學期效率低一點沒關係,但是千萬別放棄,每天多多少少看一點,你要堅信現在的低迷是暫時的,開學的時候就好了。盡量不要在家裡看書,即便家裡比較涼快。盡量去圖書館書店之類的地方學習,熬過暑假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11考研的,十月份才開始複習,結果考上了,我覺得和我的心態有很大關係。當然到了後期我的壓力的確很大,有時候會崩潰,會哭,但是還好有男朋友陪我一起考,感覺每天過的很充實。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句話,叫做「不要忘了享受你所擁有的」,我知道別人怎麼說調整心態說讓你不緊張無所謂別有壓力也都沒用,所以我不勸你放鬆別有壓力,我當時一直用這句話勉勵自己,告訴自己享受我現在擁有的充實的生活,學到的知識不止考試有用,學到了受益終身。

所以現在分享這句話給你,祝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很充足,你完全可以放心。在這個過程中你要耐得住寂寞才可以。就當又一次高考,但是比高考容易些。只要不急躁,每天按著計畫複習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考**的?我也是2012考研,和你一樣,糾結

考研如何調整心態,考研如何調整心態?

1 容易內疚 內疚心,我們都有過,但很多同學在考研過程中會陷入過度自責的境遇。早上不小心起晚了,耽誤了學習時間,便內疚一整天 一道數學題做不出來,便認為自己白學了 背了那麼多單詞,英語閱讀還是錯得一塌糊塗,便覺得自己不適合考研 乙個早上才看了十頁專業課的書,效率這麼低還不如不學了 晚上回去又玩吃雞,...

高三如何調整心態,高三了,心態該如何調整

高三階段,隨著高考的臨近,同學們進入到緊張的複習備考狀態,你追我趕,於是有些同學感。到競爭激烈,壓力大,心情緊張。對此,教師和家長必須及時地給予疏導,學生自己也必須學。會緩減心理壓力。心理研究發現,保持適度的心理壓力有利於高考複習 備考。但壓力過大,會造成緊張 急。躁心情 沒有壓力,也不利於學習效率...

考研失敗後如何調整心態,說說看,考研失敗,如何調整回來心態?

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也會為你開啟一扇窗,說明考研並不是你的唯一選擇,應該目光長遠,放眼天下,尋找適合自己的機會。告訴自己,沒有人一開始就是成功的,自己失敗這一次沒什麼大不了的,自己還有時間,相信自己可以東山再起。考研時如果失敗的話,就要知道考研並不是人生的唯一條道路,人生條條大路通羅馬,然後還要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