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私自利,幼稚單純虛偽,說話不靠譜,沒有主見,老是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懂,和女朋

2022-06-08 08:25:02 字數 894 閱讀 5555

1樓:帶不動啊

1全部你能這麼反省,能說出這麼一段話,說明你真的懂了,但是你知道嗎?懂了和會做還是倆個概念,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很輕鬆的認識到錯誤到改正很難,就像我們上學時每天都立志一樣,所以現在既然人家已經又有男朋友了,那你就放手吧,自己再好好反省,冷靜,給自己乙個過程,準備迎接下一段你會主動珍惜的感情,在你從這一次走出來之前,如果她返回來了,那你就好好做,表現出這次反省的結果,如果等你已經冷靜下來了,人家也沒回來,那就再找吧,以此為鑑,下一次做個有擔當的男人,別讓人失望,別讓自己這一次重演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做不了男女朋友,試著和她做個朋友吧(如果她同意的話,否則還是默默的祝福她,不去打擾她了),其實也許真的是一次戀愛後才會讓你更明白如何去愛,人生很長,也許未來會有更好的人在遠方等你呢,抓住機會好好珍惜。

3樓:我們說好的不

你都辜負了人家那麼多你還有臉找她嗎?默默的祈求上蒼保佑他幸福是你唯一能做到了!做了錯事認錯就是好事,前面你都說了那麼多自己的缺點,你連唯一的的幸福感都不能給她她憑什麼和你在一起??

4樓:780301哈哈

沒必要打擾她的幸福了吧

5樓:lin君君桑

買她以前曾經跟你說過你又沒實現的東西,並祝福他們。

6樓:我如今已經甦醒

好吧 說一難聽的你就是賤!

7樓:之思萱

人都是這樣,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後悔,既然你傷了人家那就放手吧!

8樓:厚秋柳

禮物想送就送。愛她就放開手祝她幸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送,知道他找到真愛,就不要打擾她了

現在的人自私自利,只想著自己,有些人,自私自利,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不懂得理解別人的感受!

很正常,不愛自己的才傻,先要自愛才能愛別人,不過這也是有個度的 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的 有些人,自私自利,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不懂得理解別人的感受!只會為了保持自己利益,要求別人幫忙,卻不考慮別人 懂的互惠互利的人,才會走的長遠,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是有限的空間中而不會長遠,不顧別人感受的人,才是蠢 ...

有單純不自私自利的女友好嗎,有乙個單純不自私自利的女友好嗎

跟你說,遇到這種女友是你八輩子的夫妻,千萬別分,別跟我一樣到現在還後悔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當做對我的回答 這是多麼美的一句詞啊。沒有女人對愛不自私不奢望的。對於女人來說 最痴情的等待莫過於一直的等下去,在愛情中女人往往比男人擅長等待...

為什麼人類都是自私自利,人怎麼總這麼自私自利?

為什麼這麼說?我記得我一句話 人啡聖賢誰能無過 還是說這是人性的弱點。這個世界有壞人,也有好人。但還是好人多過壞人,而壞人之所以做壞人也有一點的存在因素。不說了,總之請你不要一桿子打翻一船人。也就是人之初,性本善。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可能這是人的天性吧。不是的話,人怎麼比動物高一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