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河南人大多數自私自利,為什麼

2021-03-03 22:10:24 字數 2740 閱讀 7274

1樓:小豆子

說明你認識的人都是不咋地的人。

2樓:軒兒

我也是河南的 不是吧那裡人都一樣

為什麼我認識的河南人都是憨厚老實?

3樓:晨的瑞拉

我同意你說的話。管別人怎麼說嘞,心裡不平衡唄。畢竟現在達不到理想中的大同社會,沒素質的人多了去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由於河南是人口大省,人口佔總人口的55%以上,所以河南出來的好人多,壞人也多.

對於人口稀少的地區,比例也不同.

所以說不能以區域性代替整體.

河南的好人也是非常多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都不能保證沒有個壞熊。正所謂乙個老鼠壞一鍋湯,現在網路上面以點帶面的人太多了,中國人的本性,窩裡鬥,可悲可悲啊......

6樓:吠舍之中

一樣,只是道聽途說而已,哪都有好人壞人,都說東北人豪爽,但東北人也有斤斤計較的,都說山東人義氣,但山東也有自私自利的,都說南方人精打細算,但南方也有很爺們的,只是很多人喜歡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犯不上

我其實很想知道河南人為什麼在大多數人心中沒有好的映像

7樓:威猛金剛

那麼**的人有好印象呢?中國人都是互相攻擊而已,其實都是加害者同時也是受害者。

8樓:i因為愛你

因為他們,都只為自己。自私自利。

9樓:女士打**批發

因為他們眼裡只有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為人還行,就是洗澡,換衣服這些有點髒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有覺得河南人不好,說的人也不看看自己,裝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那是有一小部分人造假。不是所有人都是

13樓:飛鳥的天空

大多數河南人還是可以的,有小部分的河南小老闆在蘇州等地開小廠,經營不善,到處欠錢,大到貨款,小到車費,菜錢等,欠到最後一夜之間人間蒸發,找都沒處找,本人上過此種人的當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些年,河南出了很多大**,騙了很多錢~就這樣名聲壞掉了

15樓:多功能電磁爐

他們太愛算計了,太自私

我認識的河南人都挺精明的只佔便宜不吃虧。是河南人普遍這樣還是個例

16樓:夏鐘穎

無論**的人,都有好有壞,但河南誇張的是,幾乎無不精於算計,只佔便宜不吃虧,愛借錢,愛騙人,然後打死都不還那種,反正我遇到的河南人都這樣,跟我們寧夏吳忠西海固同心那片的相比,看誰玩死誰,都不是好鳥,最可悲的是他們也是寧夏人是回民還帶壞了我們回民的名聲

17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以前窮啊!黃河經常發大水淹沒河南,導致河南人沒吃沒穿還沒錢,這種窮鄉僻壤的地方長大的人大多都是喜歡小佔便宜。

18樓:手機使用者

**的人都有好有壞,但是不管天邊也好海角也罷,是人就要記得貪小便宜總有吃大虧的時候。

19樓:脫俗

不能和河南人有經濟上的合作,他們只講個人利益,不考慮別人,反正我認識的河南人是這樣

20樓:看前面黑洞洞定

您覺得呢?在外漂泊的那個不給自己披上一層保護色,形式不同罷了。可能河南的風俗和文化衍生下行為和處事讓您比較排斥……。

另外**的人都有好的,**的人也都有壞的。我也是河南人,希望您不要以偏蓋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人佔便宜只能說明那地方自古以來窮,不浪費東西。

22樓:來了就餓

必須的,河南人對自己人也這樣所以再河南不好混

23樓:小懶君的汪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證明你也是這樣的人

24樓:施博文

那是你還沒領教江浙人的厲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棒子打死一群人

26樓:迷你抱抱慧

你回答有錯,**都有好人壞人,我認識的河南人都很好,噴河南人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河南人可能救過你的祖先,沒有河南人就不會有你這個後代,有沒有想過你祖先就是河南人,你祖先知道的話這會估計氣的要從土裡蹦出來拉你下去受罰,都是中國人,中國人何苦為難中國人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的舍友是河南人,反正就是這樣的。而且很不講理。不考慮別人的。平常宿舍午休的時候他都一直看電視還笑得特別大聲,提醒幾次都沒用,每次都被吵醒。倒不至於很壞,不適合深交。

28樓:淪陷0你的美

有好有壞 **都一樣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河南人,但我可以負責地告訴你,河南人踏實肯幹,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換取薪酬。在任何乙個地方,任何乙個國家,都會有好人或壞人,不要一偏概全。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全國生意的,遇到的河南客戶很多,是真的很愛計較,而且一點點虧都不願意吃的,河南的都已經被我們公司的人牴觸了,只要是河南的,不管怎麼樣,定金要比別的客戶多一半,不然不接單!

河南人好嗎?為啥我遇到的河南人都那麼壞

不管到哪一說是河南的,大家都避而遠之,那麼河南人真的很壞嗎?河南人到底是不是壞人,為什麼很多工廠拒絕招收?聽農村姑娘咋說 農村 偏見 河南 狡猾 偷奸耍滑 性格開朗 沒心沒肺 耍心眼 工作 工廠 招工 河南人 僅代表河南人表示不服。那是因為你在錯誤的時間遇見錯誤的人。我就是河南人,為河南人驕傲。不要...

現代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大多數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成熟穩重的!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

其實這個社會混的好的人,大多數是會套路的人,有幾個實實在在混的好的。混的好的人大多數

你是想踏入套路行列了。這個怎麼說呢 不能這樣說 社會總是積極向上的 你看到的只是某一部分 大部分都是很好的 不要多想 都不一定 看自己去思考 這個社會混得好的人都是會套路的。畢竟情商高的人當然會說話,會為別人著想,別人也會特喜歡他。心好累,老實人太累了,這個社會不好混,到處都是套路 我們都是被淘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