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福州西洪路的面板病院是公立的還是私立的

2022-06-08 03:15:03 字數 1141 閱讀 8968

1樓:長劍煮酒

兩家醫院都是公立的,而且都是很傳統的那種公立醫院,沒有私人承包什麼的。都很不錯,值得信賴。照理說應當是省級醫院更好,但是市**病院的經營卻是風生水起,絲毫不讓省**病院,後者近年被併入附一醫院。

關健是兩家醫院都是可以自選醫生,醫生都很專業,見得病人多了。另外不用擔心被宰。有時人很多,但看病和拿藥過程都很快,因此也不用排很長時間。

2樓:前天山上

公立醫院,知名度很高,早上都爆滿,很多外地人慕名前來

省**病院沒去過,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的,還不錯吧,在**病這一塊挺著名。

兩個都還不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省**病院被莆田人承包了

請問,福州市**病院(西洪路)裡哪位看臉的醫生比較好啊??(痘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福州附屬第一醫院

找的是劉茁醫生

剛**3天

我同學說好像有好轉

是吃藥和配了一瓶藥水回來

福州市西洪路**醫院怎麼樣

6樓:示煙愛雪

福州市**病院(也叫福州市**病防治院),這個醫院可信度怎樣?

請問,福州西洪路**病院有沒有**預約或網上預約

7樓:

**和網上預約我不太清楚哦。

不過我幫你查了一下,母嬰樂園 手機客戶端 裡面可以預約到福州市**病院的醫生。

你也去看看吧,望採納。

8樓:

去中停街頭那邊的省**病醫院更好,

福州市**病院西洪路到動車南站公交車如何坐

9樓:鹹得淡

公交線路:124路,全程約19.2公里

1、從福州市**病醫院步行約720公尺,到達柳橋站2、乘坐124路,經過27站, 到達火車南站3、步行約350公尺,到達福州南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楊橋路的柳橋站乘坐124路,直達火車南站

這是什麼樣的面板病,請問這個是什麼型別面板病?

看上去好像是蚊子叮的。或者是蟲子咬的。應該及時 以免 感染。對症下藥。很快就會痊癒的。可能是 過敏起了紅痘,要去 醫院檢視,這是什麼樣的 病?16歲男孩得了這樣的病,不知道是什麼病,小白點裡有個小紅點 疾病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也分很多種,如果發生 疾病患者飲食自己也要注意,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油膩...

請問一下,圖中面板上的是什麼面板病,長在肩膀下面。是蜘蛛瘡麼

不像,有點像皮炎,平時癢不癢,是不是遇到陽光照射後就會發紅,還癢?要是的話,就應該是皮炎,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一種叫 蜘蛛丹 的 病 家在湖南有種說法,人的 被有毒的蜘蛛爬過以後會長 蜘蛛丹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3030,其實 蜘蛛丹 就是醫...

請問一種面板藥的名稱,求一種面板病藥的名字

自己最好部要隨便亂用藥膏,因為有的藥膏裡含有激素,有依賴,不用之後會 最好去好的醫院諮詢醫生後使用 求一種 病藥的名字 你早日 有一種 藥叫作 派瑞松 不知道有沒有想過 還是建議你去正規 科醫院看看吧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別名複方硝酸益康唑乳膏,如果是的話,建議你用派瑞松,你以前用的那個是仿製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