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散熱片,主機板和顯示卡是帶有風扇的好還是散熱片的好

2022-06-08 03:00:05 字數 3881 閱讀 9230

1樓:

1全部這個方法我試過,效果還行,但要注意空間大小,主散熱片還是會比你加上去的散熱片熱,大概能降個5度左右吧。一定要牢牢的粘住,否則散熱不佳,最後加上去的那塊摸上去越熱越好,和原散熱片一樣溫度最好,機箱風扇有的話對著吹效果更明顯。

2樓:小熊在奔跑

不行,那樣不好

可以在散熱片上面新增乙個風扇,這樣效果會更好。乙個風扇也就10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片多數是鋁質的 建議樓主換成銀質的,這是個常見的辦法,樓主用矽膠接散熱片我還沒見過 呵呵 如果空間大的話 應該是利於散熱的

4樓:

不建議自己更換.因為原先的散熱片雖然很燙,但是還在硬體要求的溫度限制內,而如果你在不了解主機板散熱的工作效果的情況下貿然更換,可能會導致主機板燒毀.如果不影響正常使用就不要換了,實在不行就加塊機箱風扇.

5樓:我頂你兩個肺哦

主辦上的散熱片本來就很燙 不用管

6樓:

建議你裝個風扇主動散熱,或者加裝機箱風扇

7樓:

裝機箱風扇,換掉以前的散熱片,

cpu九州風神貝塔400 plus 115元電源tt xp400 最大輸出功率450w 額定功率 350 12cm 280元

機箱散熱器 tt a1910 30元

主機板和顯示卡是帶有風扇的好還是散熱片的好

8樓:雷克伊艾姆

只有散熱片或者多了風扇的的主機板都差不多,不加的還少點噪音。耐久性一樣。

顯示卡就不同了。只有散熱片的一般效能很低,這種卡買回來了一來沒什麼作用,二來時間長了發熱量增大,最終散熱片壓不住的。有風扇的當然是效能高那一類的。

還是有風扇的顯示卡耐用,要定期清理灰塵。

9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的散熱片和顯示卡風扇均是給顯示卡散熱的沒有好壞之分;

顯示卡的散熱片是給顯示卡的晶元散熱的,顯示卡的風扇是給顯示卡的外部環境散熱的。

10樓:v綠色心情

顯示卡散熱器冬天可以讓風扇不轉 100以下的散熱器千萬不要停轉風扇 因為便宜的吸熱不是很好 用超頻三 加勒比海吧 150塊 我現在有風扇是超頻三12025 1000轉,滿載50度,但還是有噪音的

主機板一般靠機箱風扇和cpu風扇的,不放心的話換幾個北橋散熱器 20-50元

11樓:中國小槍

看需求啊 做圖工作打遊戲風扇的好點 因為散熱量大啊 普通的 散熱片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話 如果是看電影之類的 那麼就用散熱片的 如果是玩遊戲 比如3d遊戲那麼一定要 用 風扇的!!

主機板的話也差不多!時間開的長的話最好用風扇

13樓:匿名使用者

耐用的話, 帶風扇的,風扇會出問題,

靜音版的,散熱會出問題, 很糾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帶的最好

二選一 散熱片 可以自己買個風扇裝上 散熱片不好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得怪異啊,一般風扇地下都帶散熱片,你說的是不是現在那種帶熱管的就沒有風扇了,最好的是熱管的,但**也貴的說

cpu散熱片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拍照嗎?amd和英特爾的固定方式不同,不好說啊

主機板上的散熱片如何拆下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與安裝方式有關。

比如,775介面或1155介面的cpu,散熱器的四個角有四顆螺絲,固定在主機板背面的座上;鬆開這四個螺絲,散熱器就可以取下來了(風扇插頭要先鬆開)。

18樓:

嗨!哥們你是找到有緣人了。上次我也幫乙個朋友拆那個,搞了我好久。你把主機板拆下來,一看就明白了,o(∩_∩)o~。不求給分,能幫到你就行了

19樓:

在背面有幾個塑料的小尖尖,用手捏住一推就出來了

主機板上的散熱器掉下來影響使用嗎

20樓:

北橋晶元

北橋晶元是舊式台式電腦主機板上除了cpu發熱最高的晶元(現在南北橋已經合為乙個晶元,但發熱量仍然不小),所以必須要有散熱片,否則北橋會因為過熱而引起宕機,燒主機板等情況

你的主機板上掉下來的那個就是散熱片

散熱片和晶元之間使用矽脂進行導熱的,主機板上應該有孔來固定北橋散熱器你這種情況,因為圖看不太清楚,如果是散熱片卡扣壞了,可以去科技市場讓人家換乙個,但千萬不要用膠水和晶元粘起來,因為膠水不會導熱

正確的做法是在北橋上塗一層薄薄的矽脂,然後找乙個新的散熱片卡上去

21樓:不知道隨你

北橋晶元上的 散熱器掉下了 ? 問題不大? 溫度達到乙個數 就會 自動關機

主機板上需要安散熱器嗎?

22樓:

主機板的散熱在設計的時候應該都考慮好了,而且,主機板的功率普遍不高,35w左右。借助cpu的風冷,可以將北橋和cpu供電附近的熱量帶走就足夠了。

可以進入bios或使用軟體檢視主機板的溫度,如果比室溫只高10度左右,任何散熱風扇都應該不必要加裝。否則,可以考慮加裝乙個大直徑的機箱風扇,注意形成對流,否則反而可能產生負面效果。

23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主機板上需要安散熱器。為了電腦的穩定執行

主機板上的晶元(北橋和南橋)發熱也比較大,必須安裝散熱器。

如圖 -碩大的散熱器(箭頭所示)

24樓:

cpu是必須的 其他根據需要 隨你喜歡

25樓:

其他的不需要的,不要自己改變機箱內的機構了。

26樓:神降師

機箱風扇是必須的 cpu的也是必須的 其他的隨意

27樓:

什麼都用裝!!夏天按溫度高 開開機箱蓋就可以了啊!!

電腦主機板那個小的散熱片是趕什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跟cpu 散熱片一樣的 原理 散熱的 因為那裡有 乙個晶元 是南橋 和北橋晶元

北橋晶元主要決定主機板的規格、對硬體的支援、以及系統的效能,它連線著 cpu 、記憶體、 agp 匯流排。主機板支援什麼 cpu ,支援 agp 多少速的顯示卡,支援何種頻率的記憶體,都是北橋晶元決定的。北橋晶元往往有較高的工作頻率,所以發熱量頗高,我們在主機板上,可以在 cpu 插槽附近找到乙個散熱器,下面的就是北橋晶元。

同北橋晶元的主機板,效能差別微乎其微。

29樓:小白進化分類史

是給北橋散熱的,北橋控制cpu和記憶體資料交換,執行頻率和cpu外頻一樣,甚至還要高。發熱量大。

30樓:

散熱片,顧名思義,當然是散熱的了

電腦主機板上的三個散熱器各叫什麼名字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一般都不帶散熱器的,只有安裝上去的cpu、獨立顯示卡會有散熱器。

cpu散熱器和顯示卡散熱器。

32樓:

一般是處理器散熱器 顯示卡散熱器 電源散熱器

33樓:鄉村垂柳

cpu供電,北橋,南橋

34樓:雙思菱

處理器散熱器,機箱散熱器,電源散熱器

獨立顯示卡的散熱片怎麼拆,風扇是和散熱片連在一起的嗎

一般是散熱片和風扇是用螺絲或者卡扣卡住的 設計的都不一樣的,找找位置吧 風扇是和散熱片連在一起的嗎 有的採取貼上 風扇是和散熱片連在一起的嗎 有的採取卡扣 風扇是和散熱片連在一起的嗎 有的採取螺釘 怎麼拆要根據具體情況.散熱片一般都是用螺絲固定的。風扇都是可以拆下來的。顯示卡散熱片怎麼拆 拆了背面的...

顯示卡是華碩GT220自帶散熱片和風扇,但是風扇聲音太大,去掉風扇可以嗎?如果不可以,有什麼解決辦法

是不是風扇葉片和散熱片什麼的有親密接觸?注意看下,然後把葉片和散熱片隔開些 那可能是風扇和散熱片接觸了 稍微松下螺絲試試 實在不行就換個風扇吧 兄弟千萬別想著保修和不用風扇 最後可能你會悲劇也就幾塊錢的事 不會有太大影響,如果實在在意,就那個風扇吹也可,主要為了使主機板降溫而已 不要去我買的牌子的跟...

我的顯示卡是靜音版的 我想又有散熱片又有風扇

溫度挺正常不必加散熱風扇了,本來設計就肯定是夠用的,這樣的不但噪音小,耗電也少,如果加風扇也是可以,但一般沒有這樣做的,這樣就行了。加風扇還要考慮電源問題了,如果得加看好電源瓦數,配機器的時候很有可能因為總耗小配個小瓦數的電源就夠用還便宜,所以可能是小的 當然可以,但是不建意你這樣做,多了風扇,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