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高手進 關於電池的 有點難度 高手才來

2022-06-08 01:35:04 字數 1546 閱讀 428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啊,我也是個膝上型電腦使用者。我是戴爾的本。據我所知,筆記本電池的電路和充電電路都有過載保護,充滿電,機器會停止充電,關閉電池。

一旦停電,電池會瞬間起動。這樣就不會給你的本的硬體造成損傷,沒有電池強制斷電會對整機的元器件造成很大的損傷。所以完全不用拆電池。

你也可以這樣想。你想啊,膝上型電腦出來這麼多年了,應該說,它的設計應該是非常完美的了,你想到的問題,生產廠家早就想到了,想到了就會解決,不可能解決不了,之所以沒有解決,那就證明,這不是個問題,不需要解決,你說是吧。換個角度 看問題。

電池的壽命為四百到五百個用電週期。也就是說,打比方,乙個電池充滿了有一百個電單位,你這次用了十個單位,然後你用充了十個單位,這不叫乙個完整的用週期。只有你多次累計用了一百個單位後,又多次累計充了一百個單位後,才算是乙個完整的用電週期。

你明白了嗎?

2樓:

最好不要!

1. 這樣做等同於脫了褲子放p

2. 的確會出現後蓋鬆動的可能性。

3. 電池的電路和充電電路都有過載保護,一旦充滿電機器會停止充電。一旦停電也不會讓你的硬體造成損傷,反之,沒有電池或者強制斷電會對整機的元器件造成很大的損傷。

綜上所述,沒必要考慮拔掉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本本 卸電池是為了減少電池的衝放次數 有些牌子的本本 電池裡面都有保護板的 可以記憶電池的衝放次數 到了一定次數後 就算你電池是新的 也都不能用了 所以才有了電池解鎖這個行業

最好不要經常卸電池 只要在你開機之前 先接上220交流電源 確保電池是充滿狀態 然後再開機 對電池是沒有損害的

只要是100%滿電 就不用擔心

關機的時候也是乙個道理 不能先拔220交流電源 電腦關了以後在斷220交流電源 這樣的話電池就是滿的 第二次開機的時候就不會再充電了

儘量減少充電次數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ok,給你說句實話,你一般就不用把電池裝上用,把電池放到乙個固定的地方,家或者單位,

電池的壽命使這個樣子的,就是充放電500次,是按次數分的,比如說我用完電池的電插介面卡充滿和用50%的電充滿都算是一次充放電,減少一次壽命,電池即使不用放在空氣中也會自動緩慢放電,一旦電池和介面卡同時裝上去用,用的是介面卡供的電,電池自己緩慢放電,電池的電一旦不滿,哪怕就少了一點。就會自動衝,每次電池只要不滿就充滿,壽命就500次,就在這樣反覆無用的充放電中使用完了

5樓:殘槍瘦馬

拆電池害處多,電池有智慧型電路,充放電智慧型控制。我看過很多筆記本因為直接用外接電源造成故障的,建議不要拆電池使用。把充電設定到10%就行了。

6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換個電池試試,感覺是電池本身壞了,對機器肯定有損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實際意義,就放著吧,現在的鋰電池的品質還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在意了吧,我的筆記本用了三年了也沒卸電池也沒事!

買膝上型電腦高手,買膝上型電腦!!!高手推薦

汗,說xx品牌質量非常差或好的人,用過麼?華碩的a8,我周圍有2臺,都是轉軸出了問題合著用。就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告訴別人華碩質量差啊 筆記本出啥問題隨便搜,都是有圖有真相的,網路上可沒人限制計算機方面的言論 自 由 4000塊錢可以看下聯想的g450,t4400 g210的顯示卡效能一般湊合。神舟有g...

請HP膝上型電腦高手救急

開機後,logo畫面下有提示,是按f2,f10,還是esc提示選擇啟動模式 光碟機啟動 如果是有預裝vista,你沒有分過區,那麼開機按f11可以還原.筆記中沒有什麼設定cd成first.hp6510b 這個機器的xp驅動比較難找,樓主要注意這點,備份好驅動.進入setup 介面,游標移到boot ...

膝上型電腦問題,高手請進,膝上型電腦故障,高手請進!

那個是顯示卡工作的時候扇的熱 比如說 你上上網,聊聊q,這些基本上用不著什麼處理的玩遊戲的時候那些高頻率的顯示影象,顯示卡當然會努力的工作,就會散熱了 這個是正常的。不用電腦的時候,最後還是關機。筆記本發熱是正常的 看電影上上網,硬碟工作量少,所以就不太熱 玩遊戲硬碟工作量大,發熱量就大 只在熱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