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壽延年是什麼意思,十字繡鶴壽延年裡面的線號3756是什麼意思?

2022-06-08 01:25:03 字數 847 閱讀 412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吉祥語:表示長壽的通常是「鶴壽延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向 鶴一樣,長命(仙鶴) 鶴 是神物,乃是 大吉的動物

3樓:

十字繡鶴壽延年裡面的線號3756是什麼意思?

4樓:琪美十字繡

是繡線的編號。每個顏色的線都有統一的編號。不同的線廠的線會有一些色差。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國dmc對彩色繡線的編號,其他公司也有,不過我們這邊的工廠沒有這個能力就借用別人的線號來用的,也就是這樣顏色線的編號。

十字繡家和萬事興鶴壽延年版裡9ct是什麼意思?

6樓:可可凡人

是看圖紙上有寫的ct.一般11的都是三股。少數品牌是四股的。

9ct是四股線繡。

7樓:釋放花火

我們那裡買8000多塊。要裝裱好的蚯

誰能告訴我這個翡翠上的雕刻是什麼寓意?

8樓:自在啼

在翡翠玉雕中,鶴是鶴壽延年的意思,寓意長壽。魚,代表年年有餘。如意,象徵事事如意。藕是佳偶天成的意思。

但樓主並沒有細緻看你的玉器,那不是鶴,是鷺,鷺諧音路,寓意一路高公升。那也不是如意,是靈芝紋,寓意靈驗無比,對祝福有加持的作用。

這套組合題材,寓意就是:天作之合,金玉滿堂!

繡松鶴延年裡的松針怎麼繡十字繡松鶴延年裡的松針怎麼繡

你在乙個針眼處下復針後製,過幾針又在另乙個針眼處上bai來,然後再回到du第乙個針眼處再下 zhi去,這樣就能dao在繡面上看到你要看到的勾邊線條了!明白了?這樣一次勾線就完成了,按此法完成所有勾邊就行了。其實跟縫衣服差不多的,只是要往回走一下。還有一點,勾邊時不要怕浪費線哦!十字繡勾邊方法今日更新...

給男友繡繡是什麼意義,給男友繡十字繡是什麼意義?

這樣可以,代表你的真心啊,一針一線的繡出來,那都是你的愛呀!正因為你愛他才有耐心繡啊!而且十字繡也比較有珍藏價值嘛!就是女友給男友送東西咯,只是親手做比較有誠意點嘛。乙個女生親手做出來的禮物,乙個肯為你付出的人,你自己說會是啥意思。十字繡送給男的代表什麼 一般女生送男生自己親手做的東西,不是有非常感...

繡說明說上的圖案代表什麼意思,十字繡說明說上的圖案代表什麼意思

圖案是代表不同的型號的線吧!要在圖上照著繡!你要是不明白,就截個圖,我們看看!每個符號代表不同的顏色 比方說x他在圖上說是2號線 那麼你就在你的線板上找出二號線 然後拿這個二號線繡圖中x符號所相應的位置 有什麼問題可以幫你的就問我吧 這個是圖紙上面的符號,符號旁邊相對應的數字就是你十字繡線板上面的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