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可以幹些什么小買賣,在農村可以幹些什麼小買賣

2022-06-07 23:45:08 字數 1378 閱讀 3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賣菜、走街穿巷,小百貨,磨刀等,看你自己的能力啊

在農村適合做什麼小買賣

2樓:lu蛋不魯

1全部開個小的士多也挺好的

3樓:草根旺城

有很多可以做的我也在農村,我在草根老闆學府那裡選了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案。

現在農村適合做什麼小本買賣

4樓:甜甜圈和熱狗

有很多的,但是看似小買賣,其實投入也是不少的,小賣部看著不起眼吧?其實投入也好幾萬的,幹啥也不容易,一定要考察好在做,如果有問題可以在詳細問我!

5樓:鬼五大大

我有專案就知不知道你做不做。

在農村做點什麼小買賣好呢

6樓:精彩百曉生

現在的生意專案很多,要想做生意賺錢,適合自己的生意很重要。

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比如是否有經驗,準備投資多少錢,加盟開店的地方等等),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意專案。

一般做小吃、快餐類的生意專案,都是不錯的選擇。投資小、回報快,但也需因地制宜。如果在小學或者幼兒園附近,也可以開玩具店或者是兒童娛樂,**量大的地方開服裝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總之,涉及投資專案,應該多考察,多聽聽家人的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什麼都不好幹,都不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看那裡的人缺點什麼或是喜歡什麼了

現在在農村幹什麼小買賣好幹 有懂小買賣的求解答 50

9樓:

幾個村離得比較近的話,買個機器賣麵條。個人愚見。

現在在農村幹點什麼小買賣還可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也是在農村的目前做草根老闆學府的移動創銷小買賣專案,你也可以了解下。

現在在農村做點什麼小買賣最賺錢,謝謝!

11樓:濟寧萬興食品機械

農村蓋新房的多,門窗生意可以,農村買車的也多,在鎮上開個洗車店也可以,現在農村的錢比城市的錢好掙。

農村適合幹什麼小買賣

12樓:我努力的方式

走出去,可以開闊視野,學習更多知識。農閒季節,可以外出打工,靠勤勞的雙手掙錢。

掙錢旅遊兩不誤,也可能遇到以外的收穫。

13樓:家微紀心

你好朋友

我是專教新手開淘

在農村做什么賺錢呢投資小,在農村做什麼賺錢呢 投資小

您知道嗎?其實想要知道答案並不難,只要你對市場進行一番考察和研究,就很容易從中獲得滿意的答案。現在就來一起看看時下在鄉村到底什麼生意專案才是最適合投資的。民用住宅設計店其實是 的很好的答案。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農民也開始注重改善居住條件和居住環境,住房已經不再滿足於過去那種 直腸驢 的戶型,而是...

高考完了之後,你可以在農村做些什么提公升自己的事

可以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農活,體會一下父母的艱辛,做農活是要靠體力和耐力的 高考完了的話可以去打工,或者家庭條件好的可以去參與一些公益事業,來豐富自己的生活。高考完之後家裡的家務我包了,空閒時間會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愛好,比如書法,籃球!可以在農村創業,學習科學的養殖技術,帶著村裡人致富。每天跑步鍛鍊身...

戶口還在農村,可以在農村自建房嗎

城市戶口是不可以在農村蓋房的。城市戶口在農村建房的話是辦不了房產證的,農村的房子只有本村的農業戶口,才能辦理相關證件因為農村建房的土地是屬於農村集體所有權的,只有農村戶口的人才能使用自己的宅基地建房。根據 房屋登記辦法 的規定,因合法建造房屋申請房屋所有權初始登記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登記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