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經常斷線怎麼回事

2023-02-18 20:45:04 字數 4183 閱讀 8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通病, 我的也是,換個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訊號不好啊,你的電腦配製怎麼樣,配製也垃圾的話,那掉線是常見的。你用聯通還是移動?具體你到買網絡卡那裡問下,訓他們服務不好!會有改善的,明白什麼意思麼?

為什麼聯想筆記本無線老是掉線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無線網絡卡驅動未更新導致無線網路經常斷網,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步驟如下。

1,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進入win10系統中,右鍵點選「此電腦」點選「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

2,接著,在視窗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點選開啟。

3,最後,即可在視窗中進行無線網絡卡驅動的更新,問題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也是你那種情況,現在基本沒有掉線,你在電腦 裝置管理 裡面,在網路介面卡裡面找到無線網絡卡 然後滑鼠右鍵點 屬性 在電源管理裡面,把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節約電源 ,把前面的 勾 去掉,用這個方法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檢視無線訊號強度是否良好,一般三格以上相對穩定,如果訊號少於三格,則是由於訊號不穩定原因造成無法上網或者經常出現掉線。如果網路環境訊號確實較弱,可以考慮把筆記本放在離路由器近一點的位置,盡量不要穿越障礙物。

3、如上述方案無效,請繼續找到桌面計算機圖示右鍵點選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裡面找到自己的無線網絡卡右鍵點選屬性---電源管理---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設定以節約電源」的勾。

6樓:勤奮的安于心

出現這種情況你需要使用排除法檢查以下幾個地方。

一、使用其它電腦或手機連上該wifi,如果也自動斷,說是路由器的問題。

二、如果其它電腦或手機連上之後沒斷,說明不是路由器的問題,而是這台電腦無線網絡卡的問題。

三、確定是無線網絡卡的問題之後,先重新安裝一遍網絡卡驅動,重啟電腦之後如果還有問題,就需要判斷一下是否硬體出現問題。這個可以使用外接無線網絡卡來進行排除。

7樓:聯想商用服務

可以嘗試使用「無線網路修復工具」來解決問題。

無線網路異常有不同問題,建議通過線上服務平台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垃圾。昭陽就像是組裝機。

為什麼電腦無線網絡卡老是會斷線如何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操作方法1、開啟「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頁面,點選 「系統和安全」。

3、選擇「電源選項」。

4、點選「更改計畫設定」。

5、然後再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6、選擇「無線介面卡設定」並雙擊它。

7、雙擊「節能模式」,修改下面兩個選項都為「最高效能」,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10樓:中國聯通

1、首先右鍵點選此電腦,在選單中點選管理。

2、在管理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選它。

3、找到網路介面卡。

4、在網路介面卡中找到自己使用的無線網絡卡,右鍵點選。

5、點選屬性。

6、找到電源管理。

7、這個一般是勾選的,去掉對勾,再點選確定即可。

11樓:網友

電腦的無線網絡卡老是掉線的話,那你就要檢查一下,是你的路由器的原因,還是你無線網絡卡的原因,假如是你無線網絡卡的原因的話,那你就應該把他給拿去電腦維修店檢測一下,到底是存在什麼原因?

聯想筆記本win7系統無線網總是自動掉線

12樓:小罍神

如果您多次這樣,那非常可能是您的電腦出問題了,建議去售後維修下,畢竟還在保修期對吧。

您的電腦一定的win7系統的對吧?這有時候也是很正常的,我同學的電腦也是那樣的,是華碩的筆記本,他每次都要登出下才又能看到,呵呵,我個人認為還是機器有問題。

如果別人的筆記本同樣在你使用的地點出現類似的問題,那就是您所處的網路訊號不好,那就不是機器的問題了。

如果你方便的話,還是去檢測下吧,讓維修師傅看下總沒有壞處的,要不以後可能更影響您的工作學習。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聯想的,無線老是連線不穩定,是怎麼回事啊

13樓:love_紅淚偷垂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筆記本總是掉線

14樓:網友

如果是本地連線的問題的話就要找比如說你的網是電信的,就要找電信來修理了,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電腦自己系統出了問題了,我前一段時間也是這個樣子,老是掉線,正好那一段時間電腦系統出問題,去修電腦重換了系統,就全好了,兩種情況,看你是那一種。

15樓:北京交達維修

你這個掉線是指的什麼 如果是你的網路連線總是斷線打叉,那麼肯能就是你的筆記本網絡卡的問題。

如果是不能上網,但是還能正常的訪問路由器 那麼多事可能是路由器設定和介面的問題,你可以換乙個網線和介面,另外再試試給自己的電腦設定成固定ip。

如果是adsl掉線 可能就是電信線路的問題或者路由器設定的問題,或者路由器問題。

16樓:能弼斛璟

win7,垃圾!

我的換了win7後就一直掉,最後換回來,不掉了。(現在在xp上給你回覆)

17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不同上網方式也不同。要是北方網通的話,使用ip登陸,掉線一般是dns伺服器的問題,換乙個就好。在南方電信的話,每次隨機分配ip,(基本是固定的,可不知什麼時候自己就換了),使用賬號密碼登陸的話,和客戶端的關係就比較大了,也有路由器的因素。

18樓:石老師的課件

解決辦法有兩種,一是對無線網絡卡進行設定,另一種是更換新的無線網絡卡的驅動。

方法一:系統設定。

1.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滑鼠右鍵點選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屬性,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屬性設定。

2. 點選配置,開啟無線網絡卡配置介面。

3. 選擇「高階」頁面,找到左邊框中的「電源管理」,選擇之;勾掉右邊「使用預設值」前面的小勾;將下面的滑塊滑動至「最高值」;最後點選「確定」。注意觀察之前的問題是否解決。

方法二:更換驅動。

常見於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是inter 5100,比如聯想的筆記本聯想v4400a。而聯想官網提供的intel驅程應該是比較低版本的,而且購機時帶的光碟也是(均為或12.

0),通過網上查詢發現有更新的版本的版本,解除安裝原12.

2的版本後,重啟後再安裝系列的版本,發現非常穩定。

19樓:聯想商用服務

可以嘗試使用「無線網路修復工具」來解決問題。

無線網路異常有不同問題,建議通過線上服務平台諮詢。

筆記本無線網路經常掉線是什麼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機子的無線網絡卡質量可能不高。

建議把路由的無線模式設為54mb.不要使用108mb,會穩定些。

21樓:韶亙甄妮娜

掉線的原因可能是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上wi-fi無線總掉線怎麼辦?原因和解決方法彙總

22樓:涼子涼圓

膝上型電腦wifi掉線原因和解決方法彙總分析如下:

一、無線路由器故障。

使用其他電子裝置連線同乙個無線網路,如出現同樣故障,建議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再通電重啟;

斷電重啟,無線路由器依舊無法正常使用,建議將無線路由器復位為出廠模式,重新設定上網配置,膝上型電腦重新搜尋無線網路,輸入密碼,登陸連線;

無線路由器硬體故障,表現為替換新的無線路由器,無線網路使用正常的情況下,建議替換成新的無線路由器使用即可。

二、膝上型電腦故障原因。

膝上型電腦和無線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太長且中間有多重阻擋物存在,導致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不穩定,經常發生斷線或是無法連線無線網路的故障,建議是更換無線路由器或是電腦位置。

膝上型電腦連wifi總掉線怎麼回事?

23樓:張山峰

更新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你試試!如果實在不行再換外接網絡卡吧,那樣比較麻煩…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設定,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

只要你的筆記本周圍有無線路由器的網路訊號,你就可以進行無線上網的,如果沒有無線訊號,你的筆記本再有無線網絡卡也沒有用的.能,和我的機子一樣,相信我,現在的機子基本都有按了無線網絡卡 的,你可以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然後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只要別人有無線路由器級可以了,記得要有無線路由器,不然上不了...

筆記本無線上網絡卡價格,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價格是多少錢乙個

comfast cf wu825n 300musb無線網絡卡 wifi接收器 筆記本台式電腦無線接收器 京東 39.00 規格引數 主體品牌 comfast 型號 cf wu825n 型別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 介面 usb 外接天線 無 遵循標準 ieee 802.11b g n無線速率 300...

東芝筆記本無線網開關問題,東芝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關該怎麼開啟

東芝的電腦無線網絡卡都有乙個硬體開關,首先確認無線網絡卡的燈是亮的,如果指示燈不亮的話,不是硬體壞了,就是驅動裝的不對。一般內設無線網絡卡的手提電腦,無非兩種方法開啟無線訊號,在電腦周邊有乙個硬體開關,開啟硬體開關,無線網絡卡指示燈會亮 若沒有硬體開關,檢視f1至f12鍵裡,哪乙個鍵上有無線符號,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