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的速度有什麼規定

2022-06-07 22:25:02 字數 531 閱讀 453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限速規定: 高速的規定最低時速一般都是60公里的,最高不能超過120公里。 車道規定:

沒有統一規定,各條高速的限速不完全一樣。同一條高速路,在不同的路段,也有可能不同。從左側開始,一般的限速規定如下:

第一條車道:100-120公里/小時(一般為小客車專用);第二條車道:80-100公里/小時;第三條車道:

60-100公里/小時;第四條車道:緊急行車道。 雨雪霧天氣限速規定:

能見度低於200公尺,最高速度60,100公尺以上距離。 能見度低於100公尺,最高速度40,50公尺以上距離。 能見度低於50公尺,最高速度20,並從最近的出口離開高速公路。

望採納!感謝了!

2樓:萌神

單向兩車道100km,三車道110-120km,四車道120km 一級公路改造的高速公路或者環城高速最高60-120km/h 京廣高速4車道路段 左1限速低速110--高速120. 2道110--100. 3道100---80 。

4道80--60

高速公路護坡有什麼作用,高速公路護坡起到哪些作用

請問你是做什麼的?你說的護坡上保護維護公路兩邊環境 還是說參與公路的兩邊的護坡建設 前年我去談乙個類似的專案發現套路老深了 高速公路護坡起到哪些作用 1 恢復被破壞的生態環境 2 降低雜訊 光汙染 3 促進有機汙染物的降解 淨化大氣及調節小氣候 作用就是護坡,避免塌方 落石。高速公路邊坡綠化的意義是...

漢中到西安有幾條高速公路,台灣高速公路有幾條?

1.目前就一條。2.從漢中到西安的高速是京崑高速的一段,稱為 西漢高速 3.從成都到西安就是經這條高速 成都 綿陽 廣元 漢中 西安。如果繞行那麼就可以說是兩條,還有西康高速,到安康後可上十天高速到漢中。西漢高速是京崑高速的一段。鐧懼害鍦板浘 台灣高速公路有幾條?台灣高速公路南北bai向目前正du常...

高速公路是什麼概念,高速公路的複線是什麼意思?

目前世界各國對高速公路沒有統一的定義標準,命名也不盡相同。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把高速公路命名為freeway,美國的州際和國防公路網,德國命名為autobahn,法國命名為autoroute,英國命名為motorway。這些國家儘管對高速公路命名不同,但都是專指有 4車道以上 兩向分隔行駛 完全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