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來月經前都會有小腹墜漲的感覺

2021-03-04 03:20:17 字數 3423 閱讀 3434

1樓:原創**夢工廠

朋友你好,女性在月經前或月經期間可能會有小腹墜脹,乳房脹痛,疲倦,腹瀉,頭痛及情緒不穩定等不適,月經過後消失,屬於正常現象。也就是常說的經期綜合症。這種情況一般無需特殊**。

意見建議:建議在日常生活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保持樂觀的心態,這就能有效預防經期緊張的情緒,以上症狀也會有所緩解。注意經期衛生。望採納

為什麼經期前小腹都會有墜痛的感覺?

2樓:隕落

如果輕微痛是正常的,因為月經是每月子宮壁脫落形成的,所以有點感覺是正常的,如果經量不太正常就到醫院去看一下

3樓:愛廄綻

在經期的小腹bai墜脹,可能是du你脾虛導致墜zhi感,至於脹痛則是dao有點氣滯血瘀,你回應該注意三餐的量和規律性

答,不要只吃水果,酸奶什麼的,正餐一定要保證,這樣脾胃功能才得以保證,氣滯血瘀的話,去中醫那裡看一下,開幾服藥就行的!

4樓:唯愛侯

在經期的小腹墜脹,可能是你脾虛導致墜感,至於脹痛則是有點氣滯專血瘀,你應該屬注意三餐的量和規律性,不要只吃水果,酸奶什麼的,正餐一定要保證,這樣脾胃功能才得以保證,氣滯血瘀的話,去中醫那裡看一下,開幾服藥就行的!

5樓:輕浮1544次路過

這是痛經,痛經呢,發生copy

的原bai因很多,比如內分泌,精神

du神經因素,遺傳因素,子宮頸管zhi狹窄等,所以月經dao期你要調整心態,注意衛生,預防感冒,注意睡眠,加強營養!腹部區域性熱敷,進食熱湯或熱飲,養成月經期熱水泡腳,疼痛劇烈時遵醫囑可服阿司匹林,減輕疼痛

6樓:手機使用者

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原發是第一次來月經就疼,**比較麻煩。繼發性是多少年以回

後才疼的。你只是答第一天痛,像繼發性,估計吃一療程(約20天)藥會好的。如:

當歸丸、烏雞白鳳丸、八珍益母丸等,月經剛過開始吃,下次就會好些。如果有效,堅持3個月。 另外,經期前1周不要洗涼水。

最簡單的是剛來就喝濃濃的紅糖水1杯(放1大把),再抱個熱水袋暖小腹。

月經來前小腹有下墜感是什麼原因

7樓:恩璐

那是宮縮,在來月經前,子宮會收縮,所以就有這種感覺。但也不排除有子宮內膜炎的可能。

8樓:香子

熬紅糖薑水試一下,可能會緩解一下,我來月經的時候就這樣喝的挺好的身體舒服

9樓:劉瑩她老公

每次月經子宮內膜都會脫落,隨經血排出體外,而這是在神經和激素支配下通過子宮收縮完成的,由此產生小腹墜感。症狀劇烈的話吃一點布洛芬可緩解症狀。

10樓:楓之淼焱

子宮收縮,子宮壁增厚準備脫落而至。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你會明顯感覺小腹比平時要突一些,每個人都會有,不必擔心。

喝一些紅糖水,會讓氣血順暢,經血出的也乾淨,利於裡面的清潔和健康。

為什麼我每個月來月經前都會感覺到下腹漲痛

11樓:松鼠快跑

這個痛的緣由是月經期版間因為前列腺素、權縮宮素及加壓素等導致子宮平滑肌收縮。其目的呢,就是把月經血和脫落的內膜一起擠出宮腔。本來是出於一番好意的,但是有時候其本身就會壓迫子宮內血管,造成子宮短暫的供血不足,如劇烈收縮則導致嚴重缺血,由此就引發了疼痛。

為什麼大姨媽前會有小腹脹痛的感覺

12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這個是規律啊

基本每個女的都是這樣的了

沒有解釋的啊,反正肚子痛了

那就要看看是不是要來了

13樓:**遍地花開

這是宮寒血虛血瘀的症狀,體寒濕大,例假之前會有肚子脹痛,有的女性還會出現

內乳房脹

容痛的情況,等月經來了或者血塊排出,這些脹痛感會逐漸消失。調理的話要補氣血,活血化瘀,溫經散寒。建議平時飲食上少吃生冷寒涼的食物,多吃點溫補的,比如大棗,紅豆,喝些紅糖薑水,「春夏養陽」,夏天把體內寒濕排出去,冬天才不會有手腳冰涼等症狀的出現。

月經前小腹墜脹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正常的,這種不適一般於月經不潮前7-14天開始出現,在行經前 2-3天加重,回表現為精神緊張、神答經過敏、煩躁易怒或憂鬱、全身乏力、易疲勞、失眠、頭痛 、思想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等。 有的人還可以出現手、足、面部浮腫,下腹墜脹、疼痛以及乳 房脹痛等。這些精神症狀和水鈉瀦留症狀,在月經來潮後消失或明顯減輕。

首先要解除精神上的緊張與思想上的負擔,坦然地對待月 經來潮,盡量做到寬慰、放鬆。

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不必要的精神刺激,飲食要少鹽,生活要 有規律,多參加一些文娛和體育活動,就可使症狀明顯減輕甚至消失。

對於症狀比較嚴重的, 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苯巴妥等鎮靜藥物或孕激素、雄激素等來**。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白石

很多女性朋友會在來月經時小腹墜脹明顯,非常不通透不舒服,這個到底是**問題還是肛腸問題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您的描bai述來看

du,月經前小腹

zhi墜脹算作痛經的一種,主dao要原因是專氣機鬱滯。沒說小腹墜屬漲的比較厲害的話,可以服用一些理氣藥,比如逍遙丸等等。如果只是輕微墜脹的話,可以不必管它,平常要注意保持好的心情,樂觀開朗的心態,日常生活中可以採用按摩腹部的方法,或者是艾灸**的方法,還可以用陳皮或者是玫瑰泡茶,以及平常多吃蘿蔔,都可以調理這種體質。

17樓:受司大人

未婚女性的來痛經主要由

自于宮寒淤血所致,雪蓮花性熱,

暖宮、活血化淤的效果好,在經期前七天開始使用,連續使用三個月即可;另有過流產史、生產史的女性,痛經、經色發黑、有血塊、經期7天甚至半個月,主要因為子宮內膜有毒素,宮寒瘀血,經血不暢,導致以上症狀。雪蓮生態保養品可以輔助自身體質排出子宮內膜毒素,溫暖子宮,活血化瘀,促進經血排出,縮短經期,消除痛經及經期不適,使經血轉紅,使用3到6個月就可以將月經調理到正常。月經長期出現異常,子宮內膜會長期受到毒素的刺激,會導致子宮內膜炎、甚至子宮內膜癌。

為什麼來月經時會感到下腹墜脹

18樓:零芹蒯清霽

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愛惜自己,就等於愛惜家人·你說呢!

每次來月經前幾天和來的幾天都會小腹墜痛,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前反應和經期反應,因人而異,正常體徵現象。

為什麼來月經的前五六天,小腹就開始墜脹

20樓:我叫紅領巾

一般是正常的,每個人月經前情況不一樣,如果疼的厲害,去醫院看看,不能拖。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小腹會有漲痛的感覺

應該屬於痛經。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醫稱 經行腹痛 原發性痛經的 尚未完全明瞭,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

為什麼海水每天都會有漲潮,為什麼海水會有漲潮的現象

海水每天都會有漲潮主要是月球和太陽引潮力作用下所產生的週期性運動。1 月球引力和地球離心力是兩種對立的力,兩者結合起來產生的合力 向量和 就是月球使海水發生潮汐現象的力量,稱為 月球引潮力 在白天的稱潮,夜間的稱汐,總稱 潮汐 一般每日漲落兩次,也有漲落一次的。外海潮波沿江河上溯,又使的江河下游發生...

來大姨媽了就會小腹墜漲想上廁所什麼原因

可能是因為你的新陳代謝不正常,再加上天氣熱喜歡用涼水,吃涼的東西!肚子脹得很大就跟新陳代謝有關了,一般來例假,通常表現為小腹墜脹!不用擔心 很想上廁所是例假來潮的常見現象,我每次來例假的時候也有種總想上廁所的感覺!這不是說明病,不要著急!還有來例假的時候女人脾氣會很異常,此時要控制自己焦躁的情緒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