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英國可以申請轉專業嗎,英國留學可以轉專業嗎

2021-08-01 22:20:39 字數 2041 閱讀 2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新東方雅思老師建議,若有同學想轉其他專業的話,尤其是如果所轉專業的跨度過大,便應該考慮在申請過程中多提供些輔助材料作為支援。比如結合自己的家庭背景、大學期間學習或接觸過某一領域的工作寫一份個人陳述,來論述申請動機,使教授相信你確實非常喜愛新的專業,並有能力來學習這個專業,這樣更有利於申請到好的學校。

有不少理科專業的學生,專業成績非常不錯,但紛紛以商科就業前景好為由選擇商科專業。由於大部分理科專業的畢業生的就業前景都相當不錯,因此建議理科生,如果不是對原有專業特別不感興趣,可以考慮繼續在該專業深造,或者轉的專業與原專業有一定的關聯。

這樣的話,一方面,不會浪費本科階段的知識儲備;另一方面,對日後就業也有利。因為,近幾年赴英國留學的中國學生中,起碼有六成都選擇讀商科專業,這些學生未來幾年的就業競爭肯定激烈;而報讀理科專業的學生相對較少,就業空間顯然較大。

文科生出國留學,可選擇轉讀的專業較多。本科學語言類的學生可以轉大眾傳媒、翻譯、新聞、外語教育等專業;本科學文學、歷史、哲學、社會學等專業的學生,可以轉向新聞、會計、市場營銷等方面。

國內英語專業的本科生,在選擇英國大學研究生專業方向的時候往往感到很迷茫,因為英國大學並沒有一個純“english”的專業與國內的英語專業匹配,很多學生因此面臨著重新選擇專業的困惑。

作為英語專業的畢業生,可以選擇的專業範圍非常廣,包括傳媒、商科、英語、教育等專業。

2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在英國留學期間可以申請轉專業,具體還得看你在英國是就讀大學本科,還是碩士或者博士,不同學歷有不同的轉學要求。一般來說,讀本科期間最容易轉學,讀博士期間是不能轉學的,讀碩士期間轉學也費勁。

英國留學可以轉專業嗎

3樓:芥末留學

一般來講bai

,英國不需要專業背景的專du業主要有傳媒zhi學,商科的管理dao學,商科的版市場學,英文等,權主要集中在文科領域,因為類似的專業技術性不是很強,一般來講可能更需要學生本身對文化的瞭解,個性和非學術性的特點,也就是說雖然是任何背景的學生都可以考慮的,但是要針對自己本身的特點來選擇。

其他比較特殊的是謝菲爾德大學的法學專業,有個兩年制的法學碩士,專門為了希望學習法律而沒有專業背景的學生準備。

綜上,轉專業在英國絕對可行,每年都有大批的學生通過轉專業的途徑順利畢業,走向傳媒公司,銀行,廣告公司等工作崗位,所以大家也不要畏首畏尾,也許在另外一個天地你可以做的更出色。

但是,必須提醒,轉專業的決定一定要是同學們慎重考慮之後的選擇,一定要從個人興趣、未來前景等等方面出發,切不可隨意而為之。

4樓:薇薇

一般情況bai

下,英國不推薦重新申du請同zhi一級別的課程,dao下了決心要換的話,這裡說內

明下。容

1) 如果你想轉讀的新課程,與之前的課程相關如果兩個專業屬於同範疇,或更深層次更專業,比如學院之內轉專業。學院之內轉專業的小夥伴需要聯絡校方說明自己的情況。並且學年中期不允許轉專業。

2) 兩個專業毫不相關,但能夠支撐你的某個理想抱負這時候就需要你用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的能力去說服校方,說明自己為什麼如此堅定的轉專業。但很有可能需要你從大一開始重讀。

英國留學可以轉專業麼?有什麼機構值得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專業是可以copy轉專業 這個具體來講有點點小複雜 關於機構 現在很多

大機構都比較誇張的費用了額 或者也沒有時間精力去好好弄,人員離職現象也太嚴重le!他們想的最多的是shang市,你可以嘗試找小型的機構,越在發展中,越會上心 !我bai,度後面8位數字,可以多聊聊

6樓:燕曉

英國留學當然,是可以轉專業的。

請問向英國學校申請換專業應該怎麼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郵件給學校的admission office,說明為什麼轉專業。得到答覆後,跟你想選擇的專

業的programme director 郵件回聯絡。大答膽的發郵件吧,即使轉不了,也沒有其他的危害,因為即使你入學了誰也不知道你是誰。

什麼是英國鄉村舞蹈,去英國留學申請舞蹈專業,哪個方向好?

國外的舞蹈專業還是比較好的尤其是英國舞蹈方面會比較突出。舞蹈作為藝術的一種表現形式,吸引著越來越多地國際學生前往英國大學深造。英國大學的舞蹈碩士專業,課程分模擬較細,中國學生一般熱衷於申請的型別有四種 dance studies舞蹈學習 dance performance舞蹈表演 msc dance...

英國留學文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去英國留學,讀哪些文科專業比較好

英國留學文科可以選擇以下幾個專業 1 傳媒 新聞類英國是英國現代傳媒業的發源地,開設的大眾傳媒專業方向涉及數碼電視 多 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英國新聞傳媒類專業不僅強調課程理論的學習,更注重培養學生的思辨思維 實踐能力。有很多英國大學都會傳媒新聞類學生提供了廣泛的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夠學以致用。推薦院...

去英國讀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英國留學具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

一 志奮領獎學金chevening scholarship 申請物件 志奮領獎學金的資助物件是符合申請條件的在中國居住的永久居民,希望申請英國一年的碩士課程的有為人士。每年有100多名中國學生成功申請到此獎學金,數目居各國學生之首。獎學金優勢 獎學金獲得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專業或興趣選擇大學及課程,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