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和丈母娘關係不好和我老公不願交生活費

2022-06-07 14:15:05 字數 6124 閱讀 986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想和稀泥,只是誠懇的跟你說,能分就分了吧。

媽媽固然有言辭激烈的地方,但我覺得她的出發點是她看不上你找的這個男人。而且在沒孩子的情況下,估計過來人都會不贊成你跟這種男人過下去的。通俗點說,這男人有點不要臉。

你離開他 你還能活,你有媽媽在。

而他呢,300元生活費,不論是什麼地方的物價,買了東西 再用阿姨給他做好了飯菜再吃啊,300塊的工錢都沒人幹。如果他離開了你,就算真有個傻帽願意為300塊給他做好了飯菜,還有租房子什麼的錢呢?我是實在不懂他怎麼好意思挑三揀四,還用離家出走的方式拒絕交生活費。

這不是志氣,這反而是沒志氣的體現。

ps,你老公真是個奇葩,哎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開通老公的思想,就算交了,丈母娘也不會亂花,錢遲早還是你們的,怎麼就不開竅,多哄老人開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是300塊麼,就是不提這個生活費,老人問小的要個錢也是正常的。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4樓:ke吻我的黑眼圈

不會吧!這個還真不是交不交錢的問題啊!你的老公確實很奇葩!如果沒什麼特殊情況的話,我看沒幾個女人能忍受!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理解你,確實有點難做,但啥事都可以解決的,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段家務事啊。不好說啊。

老公和丈母娘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

7樓:血刺彈頭

我和我老公認識3年了,自從結婚到現在,寶寶都快一周歲了,可是我老公和我媽媽的關係一直處不好,我家就我乙個孩子,爸爸媽媽一直疼愛有加,尤其是我媽媽,對我要求更高。我媽媽有乙個缺點,使得我和爸爸還有我老公都很難接受,就是她總是拿我的缺點和別人家孩子的優點比,拿我爸爸和我老公的缺點和人家的優點比,而且就像和尚念經一樣,天天如此,這樣一來,不僅她心情不好,弄得我們也不舒服。我沒結婚以前,家裡一直是媽媽做主,所以,我和爸爸都依著她,就怕她不高興,但是我老公不一樣,我媽媽有不對的地方他就敢說出來,而且總是和我媽媽開玩笑,我媽媽對此一直記恨在心,前幾天又因為一件小事說我媽媽來的,這次我媽媽心裡承受不住了,哭了,我見此,趕緊安慰她,並且要求我老公給我媽媽賠不是,可他就是嘴硬,現在事情過去好幾天了,他也不說對不起,昨晚他出差了,臨走前,我們吵了一架。

因為我總覺得媽媽是長輩,即使不是她的錯,晚輩也應該主動道歉,況且,那天我老公用詞確實不當。但他就是不肯道歉。我老公對我特別好,他對我體貼入微,對我父母也很好,什麼好東西都是想著我爸媽,但一涉及到我媽媽的為人處世和她的脾氣他就不能忍受。

我希望他們能好好相處,畢竟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可偏偏我媽媽也是個掘脾氣,而且一直認為自己沒有缺點,犯了錯別人也不能說,一說她就生氣,總覺得自己受了委屈。我老公也是個牛脾氣,我該怎麼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我覺得我媽脾氣暴躁,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總覺得自己是對的。我老公也是這樣的人,但是他很會道歉,對我也好,對父母也孝順,就是說話得罪人,性格太直!

老公和我媽媽關係不好怎麼辦?

9樓:金小

你應該在當中調解,兩邊說好話。

其實,並沒有乙個標準能定義,怎樣才叫平衡,才叫處理好。

所以我想,你說到那種被親人夾在中間兩難的感覺,如果那種感覺輕一點,是不是,你就能好受一點呢?

我特別能體會到你那種左右為難的感覺,畢竟除了安撫他們,你還需要時間去照顧自己。

唯一的問題就是,你對這樣的現狀感覺有些焦慮,你不知道,這種為難和疲憊還要持續多久,之後自己也一樣能處理好嗎?

我在想,或許這會是你最大的擔心,希望之後再出現類似的事情也能夠處理得更好。這方面我想做一些分享,希望能給你幫助。

1、首先,你可以一如既往和老公堅定站在一起。

「他是我選擇和信任的愛人,媽媽的態度不會影響我對老公的看法。」只要你心裡還能有這樣的信念,就不會影響到你們夫妻關係的信任和安全感。

2、最好能在乙個比較正式的時間,和媽媽有一次深入的談話。

談話的目的不是改變媽媽的性格或說話方式,而是去和媽媽談,她目前的態度會給你們的關係以及你們的幸福生活會帶來怎樣的影響。

注意,跟媽媽談之前,先要肯定媽媽的付出,為你們帶孩子、做家務,照顧你們的生活,讓你們可以相對放心地去上班。在這一點上,對媽媽表示感謝。

接下來,嘗試告訴媽媽:媽媽,我的老公是我自己選擇的,如果你對我老公瞧不起,那樣貶低他,其實是對我選擇這個人的不認可,對我的不認可。

聽起來,你是在訓他,會讓我感覺你是在訓我,因為你對他的不尊重,其實也是對我最大的不尊重。你下次想罵他的時候,就可以想想我們今天的談話。你每一次指責抱怨他,就等於是在說我,甚至在說你,說咱們家,因為,我也是你們生的呀。

10樓:愛或錯覺

建議好好和你老公溝通溝通,是不是有什麼原因的。男人對丈母娘不好感覺比媳婦對婆婆不好還可惡。

11樓:great雷小弟

作為中間人,你應該找到你老公和你媽媽關係不好的原因,然後把問題解決掉。

12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覺得你老公和你媽媽關係不好,應該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好好談談。

13樓:

在中間好好調和一下,和老公還有媽媽都要溝通,了解兩個人怎麼想。

14樓:想吃炸蝦餅

建議你先跟老公溝通好,讓他多擔待一點老人,多做你媽媽喜歡的事情增加你媽媽對他的好感。

15樓:氣泡蘇打啊

可以讓你老公還有媽媽大家坐下來一起好好聊一聊,有什麼不滿大家說開解決就好。

16樓:偶然吧

多和老公溝通交流,搞清楚矛盾原因,盡量去解決矛盾,畢竟他們兩都是你最愛的人。

17樓:捕捉可愛多

那就讓老公和媽媽少一點接觸,在一些小事上緩解他們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做通父母和老公的思想工作,叫他們理解一下對方,這樣就可以啦。

19樓:美食專業選手

應該當你老公多做一些比較好的事情。給你媽留下乙個好印象。

丈夫和岳父岳母不和,我該怎麼辦

20樓:我來自龍川

這可不是性格不合的問題,不管做女婿還是兒媳,最重要的首先得是尊重老人吧,你們跟你父母一起住嗎,如果沒住在一起他連忍一下的姿態都沒有,只能說,他太不把你和你的親人放在眼裡了,孝字當先!但願能幫助到你的家庭。所謂家和萬事興,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和岳父母不和與兒媳與公婆不和一樣,都是千古難題,基本無解。

請問你們夫妻是和岳父岳母一起生活還是單獨生活?如果是單獨生活,丈夫和岳父岳母不和,肯定是以前有啥未解決的矛盾,造成了彼此的心結,故此不和。作為妻子,是雙方最親的人,要善於發現矛盾,想辦法化解它,開啟彼此的心結,如果雙方都通情達禮,會體諒你的苦心和不容易,和好如初的。

如果是生活在一起,且沒有什麼大矛盾,純粹是因為雙方脾氣,性格,生活習慣不同而不合,我建議大家分開生活,減少摩擦,保證雙方都有足夠獨立的空間,時間長了,會好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為什麼不和,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有誤會坐在一起說開了就好了。

還是說就是互相看不對眼,拿妻子就要在其中做調和作用,多跟丈夫說一說岳父母對他們的好,對岳父母說一說丈夫的好。

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有豬拱了自己的白菜心裡不爽,那就沒有辦法了。

23樓:故作堅強

只能靠你了,具體事情你要找原因啊!但是不管怎麼說你丈夫愛你就應該尊重你父母!你對他父母什麼樣啊!都要換位思考,尊敬老人是應該的,只要不是那種特別不講理過分的老人

24樓:和諧

丈夫和岳父母不和,你在中間要充當穿針引線的作用。家裡不是講理的地方,你只能一些問題和稀泥,一些問題互相瞞。

25樓:東哥桃園桂花園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只要你們幸福恩愛,你該回去看父母時候就回去,時間可以改變的

26樓:好風光不錯過

百善孝為先,不管做女婿還是兒媳,最重要的首先得是尊重老人吧,就算怎樣的性格不合,也要尊敬老人,另外需要女方在雙方中找到乙個平衡點,起乙個調解的作用,家和萬事興嘛,你說是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怎麼去做他們之間的協調工作。比方說,你給父母買禮物,就說是丈夫給父母買的,兩邊瞞著,兩邊哄著,時間長了或許他們之間的關係會好一些。畢竟你是父母的心頭肉,父母也會看在你的面上對女婿好。

當然,做女婿的也應該對媳婦兒的父母跟自己的父母一樣尊重和孝敬老人。俗話說得好,乙個女婿半個兒。希望你們一家人和和睦睦幸福美滿!

28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父母是每一位子女最起碼和應該做的事情,不管是兒媳或女婿都應該做到。他們中間是否有什麼誤會?這就需要你在中間起乙個調和的作用,在父母這邊多說些丈夫的好話,在丈夫面前多說些父母如何關心丈夫的暖心話,多勸勸丈夫,我們做晚輩的,有些事情不要往心裡去,多體涼你的一片苦心,總之吧,家和萬事興。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和那你要做和事老了。把矛盾解決就好了。你老公要和你白頭到老,那必須要和你爸媽和氣。

30樓:洪涯牛二

怎麼那麼彆扭啊!岳父岳母是什麼人啊!是不是你父母要求長多,還是你丈夫要求太多,或者是你倆結合未得到你爸媽同意!不用擔心,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31樓:李木愚

為了不失去他們,你只有在中間撮合他們。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娟和媳婦都不岳母和婆婆親生的,做媳婦的必須和…公婆的關係要一搞好,丈夫和岳母的關係你才有理由把丈夫說服,:讓丈夫l口服心服就對了。

33樓:嫉妒飛車

中國特色,兩邊親家不和,兒媳跟婆婆不和,女婿跟丈母娘不和,在中國很常見的問題,能表現出來的都是好事,那些不表現出來的才嚇人,說不定哪天給你使壞讓你的家庭分崩離析

34樓:忘不了揮不去

這個問題呢。外人是幫不上忙的。首先在中國無論婆媳關係為代表的這類關係,非常複雜。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你作為乙個中間人首先要保持足夠的客觀去判斷問題。

然後和你父母還有你丈夫都談一談了解一下他們的態度和看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解除他們之間矛盾,在父母說丈夫的一切好,什麼什麼東是丈夫給你們買的,在丈夫根前說父母的一切好,自已買些東酉說是父母跟丈父買的,常時間夠通,使他們合好。

36樓:李廣軍

關係不和首先是你丈夫的錯。對待長輩要尊重孝順,即使長輩有不對的地方,應當由女兒來耐心勸說,輪不到女婿去爭短長。

37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盡量少見面吧!

老公和父母關係不好,我該如何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也不容易,離婚也不容易,重組更不容易,你倆都經歷過的,怎樣一點都不成熟。

重點是你們倆,婚姻最基礎的是為彼此考慮。兩個都反同樣的錯誤:乙個凡是先考慮姐姐,乙個先思慮父母,就沒有想過孩子和自己,這樣不分才奇怪。

乙個男人最怕的是別人說他沒錢,何況那個人是自己老婆,等於說自己沒用。說承擔部分開支之前你應該先考慮一下自身情況,父母更在乎的是你倆個好好過日子,我們欠父母的一輩子都還不清,那就在有能力的時候好好回報,現在不是時候你和老公自己的情況該提這個,這點你錯了。

他什麼事都聽姐姐的,其實是一種依賴。不聽姐姐的,聽誰的?男人嘛,原本應該聽自己,可自己一直在犯錯,那有勇氣和自信聽自己的;聽你的?

你卻提早提出期望,當乙個人沒有別的選擇,只有選擇放棄。先緩緩吧。

你父母和他姐姐其實都是為你們想而已,他們現實,是因為你們自己做得不到位,他們不忍心看你們痛苦,所以選擇寧願你們放棄或重新選擇。

離不離,在於你倆,誰說了都不算。這個男人值不值的你託付,這個家值不值得你維繫你得自己想想清楚。我覺得你們重組不會是因為同病相憐吧?

記住婚姻,先考慮彼此;關於乙個家的事,一定要先商量決定。兩個好好談談,出去吃個飯。

合,祝你們幸福;離,自己一定要幸福

和丈母娘吵架老婆要和我離婚,丈母娘怒了,老婆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這個最好是跟你的老婆好好的聊聊 跟你的丈母娘賠禮道歉的 對方也是不想離婚的 可能是找乙個台階下。丈母娘怒了,老婆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涉及家庭與感情方面的,你應該與你老婆好好聊聊!你丈母娘為什麼怒了,你老婆為什麼要與你離婚其實你都沒有說清楚。我不好給你分析,如果有些話你不方便說,你可以採納我的答案後私...

作為女兒和老婆,對於老公和丈母娘的關係

與丈母娘什麼關係啊?別胡思亂想了家庭的溫暖取決於成員之間的相互信任和理解能力。我老公討厭丈母娘,身為老婆和女兒的我應該怎麼辦 那就暫時讓他們少接觸,避免進一步的關係惡化。對於這樣的情況,要看討厭的根源是什麼?總不至於無緣無故的行為,對於這樣的敵對情緒,也不要表現的太袒護你媽媽,你越是表現出袒護,你愛...

怎麼處理丈母娘和女婿的關係,如何處理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關係!?

其實丈母娘和女婿關係跟婆婆和媳婦兒關係一樣,互相尊重,說話別那麼衝,多包容就好了 如何處理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關係!10 你一定不要幫著你對像和你 媽媽對著幹,這樣你媽媽會更討厭你對像的。你早個時間和媽媽說說,就說,媽我知道你愛我,希望我找個條件好的,可是條件好的不一定愛我啊 我現在的找的這個愛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