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兒和老婆,對於老公和丈母娘的關係

2021-03-04 00:55:47 字數 2870 閱讀 9984

1樓:感恩老人

與丈母娘什麼關係啊?別胡思亂想了家庭的溫暖取決於成員之間的相互信任和理解能力。

我老公討厭丈母娘,身為老婆和女兒的我應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暫時讓他們少接觸,避免進一步的關係惡化。對於這樣的情況,要看討厭的根源是什麼?總不至於無緣無故的行為,對於這樣的敵對情緒,也不要表現的太袒護你媽媽,你越是表現出袒護,你愛人對你媽媽的牴觸感會越強烈。

要找到問題的源頭,要慢慢先穩定你們的夫妻關係,讓你愛人慢慢去了解你母親,了解才能消除很多誤解。

老公與丈母娘關係處不好,丈母娘要女兒離婚,作為女兒該怎麼辦 10

3樓:成則贏

其實乙個母親能這樣做很失敗,不管怎樣都不要讓女兒為難。

4樓:永遠的女主人

因何不好,是老公人品有問題還是媽媽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老公對你怎麼樣,他有沒有對你父母起碼的尊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矛盾,還有感情,不要聽你媽媽的話,終究你們倆在一起一輩子,我家這也有乙個和你相同的例子,男方對妻子百依百順,女方父母勸離婚,結果女孩同意父母的決定了,婚裡了後悔也晚了,再找也不如原配好,矛盾多

6樓:愚愛的真摯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如果你倆人相愛就沒有什麼的,做好倆人的工作。

7樓:心寬則福

讓你媽滾走,老了再孝順她吧

丈母娘和老公打架,作為女兒和老婆該怎麼辦

8樓:孤獨俠

先制止打架,哪乙個受傷都不好。老公肯定不對,丈母娘是女人也是老人,男人還對她動手。他肯定有家暴,老人就算沒有道理,暴力能解決問題。

你都沒有是非觀,用理服人,用情感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弘曆

先勸開再說,然後在分析情況,不過兩邊都要安慰的。

10樓:曹凌宇

誰有理幫誰,不是幫忙打架,誰先動手要攔著

11樓:百度使用者

老公太不對了,畢竟丈母娘是老人,先安撫老人在教育一下老公。

12樓:善良的春曉

勸你老公那也是他娘。勸老娘姑爺也是半個兒。勸自己多多體量。

13樓:海之聲興源旗艦

好厲害啊 再有什麼事也不可以動手啊,你只能二頭好好勸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還是先尊重老人

老公跟丈母娘因為一些事鬧的很不愉快,做為老婆和女兒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只能兩邊勸啊!我也是,老婆跟婆婆搞不關係,我煩都煩死了。

16樓:陽光二丫頭

勸勸老公,畢竟你們是晚輩

如果老公不尊重岳父岳母,做女兒的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尊重岳父母就是不尊重你的啦,所以你要在你老公心裡抬高地位。而且,他不尊重也是有原因的,是因為你父母不好?還是他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教訓你老公一頓

丈母娘當我面,挑撥自己女兒和公婆的關係(公婆並沒有做錯)。我背地裡跟老婆講,讓老婆處理、指正丈母娘 30

19樓:影

世界最愚蠢的事,就是男的跟女的說女的父母的不是,和,女的跟男的說男的父母的不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什麼男抄人怎麼公婆怎麼,全是女人寫的,她這樣對你父母,因為她家教不好,這是根本原因,讓她父母領回去重新教!長幼尊卑都不會,說句不好聽的,她最終的歸宿就是婆家,她這是跟自己過不去,公婆又沒欺負她,現在的女人,一句話,矯枉過正!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婆不通情達理抄,和bai你丈母娘一樣!你du就勸勸你父母凡事只要不過格,稍微讓zhi著點她,不要讓鄰

dao居和朋友看笑話,畢竟家和萬事興嗎?吵架時,你可以把你老婆勸開,世上最親的是自己的爹和娘,別的什麼都是浮雲,所以孝敬兩對老人是你們夫妻的共同責任!還有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如你這樣對你丈人和丈母娘,你老婆會怎樣?

最後乙個最壞的建議,我建議不要用,如果你老婆還是那樣,不聽你的勸,不尊重你父母,兄弟拿出點男人的魄力來,***!爸媽把你撫養**,到你成家立業,結婚生子。操勞一輩子,無怨無悔,你忍心看你父母被你老婆指責嗎,受氣嗎?

如果你是屬於那種妻管嚴的,我建議忍吧!忍無可忍時,就無須再忍!這樣的老婆我寧可不要⋯⋯好好想想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首先你的先做自己愛人的工作,讓她知道你的用意!其次,要講究方法講道理,比如舉例說明,不一定要直接說!也要站在她的角度看問題,理解她的話多點就不難辦了!

23樓:幽靈幽靈公主

俗話說得好,清官難斷家務事,你不應該讓你老婆指正你丈母娘,想想你老婆讓你指正你媽媽,你心裡會怎麼想,很多時候換位思考一下吧

24樓:外功奇才

一看你的使用者名稱我就知道原因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聽這口氣你是跟你父母站一邊的

26樓:伯樂

老公是婆媳關係的潤滑劑,

27樓:手機使用者

小樹不修不直流,人不修理艮啾啾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

和丈母娘吵架老婆要和我離婚,丈母娘怒了,老婆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這個最好是跟你的老婆好好的聊聊 跟你的丈母娘賠禮道歉的 對方也是不想離婚的 可能是找乙個台階下。丈母娘怒了,老婆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涉及家庭與感情方面的,你應該與你老婆好好聊聊!你丈母娘為什麼怒了,你老婆為什麼要與你離婚其實你都沒有說清楚。我不好給你分析,如果有些話你不方便說,你可以採納我的答案後私...

我和老婆打工,丈母娘接女兒放學,月要一千

如果有別的辦法,你當 然是找別人幫忙帶更好了。如果暫時沒有別的辦法的話,建議你還是忍一忍,讓你老婆好好的跟她媽媽說一下,讓她好好的對你的小孩。你要追求完全公平的話,其實是很難的。如果沒有對你小孩造成傷害的話,你就當不知道吧。1000塊請個保姆,你還嫌工資高?那你自己帶呀 仗人常年在外打工不回家.我和...

女婿打丈母娘老公打老婆誰來維護,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起訴那個打老婆打丈母娘的!王八蛋 這不簡單!有事找警察叔叔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女婿活該挨打,打老婆的男人無能,動手打乙個女人天大的理由也是被動的 一般情況下,不要打女人。老婆罵婆婆我打老婆丈母娘打女婿怎麼處理 老婆罵婆婆,你應該先搞清楚原因,三個人坐在一起談談,自己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