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最繁華客流最多的地方在哪裡?

2023-02-27 13:25:03 字數 2460 閱讀 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太原街,五愛街,北行,瀋陽站,瀋陽北站。嗯,基本就這樣了。

瀋陽最繁華地段是**

2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包括瀋河區的中街地帶。

和平區的太原街地區。

皇姑區的北行地區。

瀋北新區的道義地區。

鐵西的興華街地帶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沉陽最繁華的地段。

沉河區街地帶。

和平區太原街?

皇姑區北行地區。

沉北新區在道德領域。

沉陽市鐵西興華街地帶。

希望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塔街,和到了南韓一樣,什麼都一樣,去吧。

5樓:

中街 太原街,西塔街。

瀋陽最熱鬧是什麼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熱鬧 中街 還是不錯的,商場多而且比較乾淨。

太原街 可能是離南站太近的原因,雖然也很熱鬧但是越來越埋汰,而且靠近南站那一小部分**很多,必須注意。

五愛也很熱鬧,那地方**真是相當打了,去那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北行 現在不建議去,雖然路剛修好已經通車了,但是還是很擁堵的,過段時間在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中街 太原街 五愛街都是很熱鬧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附近中興太原街一帶。

**那是老了。

瀋陽有幾個區?哪幾個區最繁華?

瀋陽最繁華的商業街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繁華的是中街,相比之下太原街更上檔次,大商場鱗次櫛比,都是最繁華的商業街。

10樓:寂寞的草

首推中街,其次太原街!

11樓:舜璟南歆

這位朋友,根據您的問題解答如下,如有不明之處可以繼續補充:

叨客機械人?這名起的下了我一跳。瀋陽最繁華的是中街。太原街那邊因為離南站近所以有點亂,不過也是很繁華的。

瀋陽那個區最繁華?

12樓:曉喋

瀋河區,面積平方千公尺,人口81萬。瀋河區是瀋陽的**商務區。

城市背景介紹:

瀋陽,簡稱「沈」,是遼寧省省會,副省級市,特大城市,中國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和直屬**軍委瀋陽聯勤保障中心駐地,是***批覆確定的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先進裝備製造業基地和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瀋陽是東北地區最大的中心城市,有「東方魯爾」「共和國第一長子」的美譽。瀋陽是正在建設中的瀋陽經濟區(瀋陽都市圈)的核心城市。地處東北亞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工業門類齊全,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

以瀋陽為中心,半徑150公里的範圍內,集中了以基礎工業和加工工業為主的8大城市,構成了資源豐富、結構互補性強、技術關聯度高的遼寧中部城市群。

瀋陽有那些繁華的商業區?

13樓:墜入深海的雪

南站前面的太原街,那裡有像新世界,伊勢丹,中興,美美百貨這樣的高檔商場,也有想百盛,華聯,聯營這樣的中檔的,還有太原街地下商場這樣適合年輕人的逛街場所,各種檔次的消費都有。

市府廣場附近的中街,這裡有像商業城這樣的老牌商場,還有興隆大家庭這樣的適合各年齡段的,還有想新瑪特,中糧大悅城,0101這樣的時尚商場,還有就在市府的卓展百貨,絕對高階。

鐵西廣場附近有鐵西百貨,新瑪特鐵西店,友誼商場。

北行商圈有千盛百貨,華聯商廈,包括很古老的北行大廳。

青年大街上有西武百貨,也是一家絕對高階的百貨商場,卓展和西武的lv都是旗艦啊!還有百聯,雖說百聯的人不是很多,東西不是很全,但是停車方便,還有新東北影城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瀋河區的中街,和平區的太原街都是瀋陽比較繁華的商圈!皇姑區有個北行商圈,大東區有個吉祥商業街,最繁華的還屬瀋河區的中街與和平區的太原街,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大街,秒殺一切。

瀋陽那個區最繁華.

16樓:大愛研子

繁華首先要看人多不多,其次是檔次和高科技產物 首選:瀋河(中街) +和平(三好) 都是人群最密集的地方,也是地皮**最高的地段,現在在和平三好一帶基本找不到4000以下的房子了。 太原街永遠也趕不上中街,挨著火車站檔次會下降不少。

瀋陽市哪個區最繁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區都有繁華的地方 皇姑北行 大東龍之夢 沈和的中街東中街大悅城一條線 和平的太原街 鐵西的興順今年很火 基本就這些地方了。

成都市新津縣最繁華小吃最多的地方在哪

新津縣嶽巷子那些小街上吃的多 那種大學外面一般都有很多好吃的 成都有哪些比較地道的美食?整理的成都美食攻略,你值得擁有。遨遊旅行家 鹹鹹y 楊鹹鹹y 在成都就像緊緊的抱緊這只大熊一樣,我也要緊緊的抱緊成都!這個line熊,幾乎成了網紅,很多大的城市都會有,而大家也樂此不疲的總愛去這裡打卡!你看這個熊...

青島的繁華中心在哪,青島最繁華的地方在哪

青島市最繁華的地方是香港中路,最熱鬧的地方是臺東,最亂哄哄的地方是李村,最優美的地方是嶗山。有人說最繁華的地方是臺東,其實是不明白繁華的定義,繁華是指消費繁榮 環境良好 社會治安井然有序,臺東雖然商賈雲集,可是臺東只能算是熱鬧,而不是繁華。香港中路各種檔次的商場都有,而且是金融中心 cbd 各大銀行...

重慶市最繁華的地段是哪裡?重慶最繁華的地方是哪兒

解放碑步行街 沙坪壩步行街 另外南坪與楊家坪步行街也快趕上來了!特別是楊家坪步行街最近發展的好快!重慶最繁華的地方是哪兒 解放碑步行街,重慶人民大禮堂。哈哈哈 商圈不都繁華麼 比如解放碑 觀音橋 三峽廣場 重慶的人還要多看下村遊網 重慶站的樣子,畢竟看夠了繁華,也許有不一樣的想法呢。心慌則亂,心靜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