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展的組合

2022-06-07 10:50:03 字數 1164 閱讀 8186

1樓:

1全部在日本,當然是東方神起最紅了!

這是很客觀真實的哦!~並不是因為我是仙后。

原因是:東方神起2023年就在日本做為最新國外藝人正式出道。而2023年剛開始,東方神起就一直在日本發展至今。

一年七個月後,在2023年9月末,東方神起才回歸南韓樂壇,發表最新的韓文四輯《咒文》。

在日本的這一年多裡,神起真的非常努力,所以在日本的人氣一直是最高的!看看那些日本的排行榜就能知道了。有一次,我還在《新聞聯播》聯播上看到:

放出來乙個日本的街頭畫面,在一座高樓大廈上,非常醒目的掛著一張東方神起的超大海報哦!~由此可見,東方神起作為外國藝人,在日本的人氣最高,最紅!

而sj和f4,並沒有在日本發展,也不經常去日本,所以和東方神起比,要紅些。

至於在中國,最紅的也是東方神起。

原因是:東方神起以前來中國進行過短期發展(2023年哪會兒),所以也早以獲得很高的人氣。而隨著中韓兩國的關係越來越好,中國的仙后也越來越多。

而且東方神起每年都參加中韓歌會呢!人氣有多高就不用說了吧!

僅僅這次東方神起發行韓文四輯,中國仙后預定的南韓原版就高達幾萬,而今年,神起多次來中國開演唱會,人氣都是很高的,每場都有幾萬歌迷(仙后)來呢。

而f4和sj,前者(f4)是因為年紀的關係,所以不太紅了。而sj,雖然有乙個叫「m」的分隊在中國發展,可是並不是全員都在,而sjm最近也沒啥訊息,所以關注度也沒有東方神起高。

呵呵呵,據最新訊息,東方神起明年(2009)會有很大的可能來中國發展哦!~我們一起期待吧!

東方神起在中日韓的人氣永遠最高!

不對,在亞洲也是最高的!

2樓:最強人生海海

現在當然是東方神起啦 f4也很紅 因為《流星花園》的原因 東方神起其實也在日本有四個年頭了 在今年才在公信榜上初次獲得首位 成為亞洲之星 隨後東方神起發行的第22 23 24單曲全部獲得週榜冠軍 再一次鞏固了自己的地位 而sj今年才剛剛開始日本的活動 認知度差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起最紅的

看看神起在日本發行的**,歌曲排名就知道了

4樓:tvxq08倩倩

這還用問啊 當然是神起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發展的中國和南韓組合當然是東方神起最紅

日本組合嵐Arashii紅嗎,日本組合嵐arashi為什麼會這麼紅,好像有水分吧?

嵐。1999年組成並出道。比較紅的年份包括剛出道的1999年及2006年以後,中間的一段時間並專不算太人氣。成屬 員方面,包括前ma成員大野智 隊長 以及櫻井翔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 松本潤4位在jr時代已經十分活躍的成員。嵐一向是走陽光活力風的,飯群以十多歲的男 女學生為主。最近2年特別是今年才開始...

專案組合管理的發展狀況,專案組合管理的意義

早在20世紀50年代,美國一位經濟學家harry markowz就提出了投資組 合的概念,建立了金融 等領域的投資組合方法,從風險和回報的角度來評估投資資產的價值和收益,形成了現代投資組合理論 modern portfolio theory 隨著mpt理論的傳播,一些商業公司開始考慮如何在業務專案中...

日本動漫的發展歷史,日本歷史動漫

日本是世界第一動漫強國。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這是其他國家動漫望塵莫及的。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日本動漫的發展過程大致可分為4個階段 萌芽期 探索期 成熟期 細化期。1917 1945 萌芽期 1917年,下川凹夫攝製 芋川掠三玄關 一番之卷 北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