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急反病毒高手來

2022-06-07 11:00:03 字數 944 閱讀 2278

1樓:介鴻風

1全部樓上說的既複雜難懂!~又徹底結束不了!!~~告訴你乙個最最簡單的辦法--------------重灌系統!!!!!!!!!!!

~~~~~~去找電腦維修人員!!!~~保證你電腦裡沒有 一點病毒!!!!!!~~~~(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毒名叫twunk32.exe手工清除方法看下面:

需要對登錄檔進行操作,如果沒做過可以聯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模式下用瑞星應該能成

4樓:匿名使用者

iexplore.exe是ie的程序,不一定是中毒

5樓:

用冰刃,有強制結束程序的功能

6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考慮你的病毒殘留在臨時資料夾裡面

建議如下處理

注意清空臨時資料夾

您好不用擔心;

既然防毒軟體能查出來就一定能殺,

如果殺不了,是因為病毒在執行;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能修改或刪除的。

那就建議你如下處理

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再從安全模式中啟動防毒軟體就可以輕鬆防毒了。

另外請一定要清理一下你的臨時資料夾

怎麼清理臨時資料夾?

也可以使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更方便

這是因為有很多病毒主程式隱藏在臨時資料夾裡面,你防毒的時候不能完全的刪除

2007-1-18 超級兔子7.95

靠這是什麼病毒啊反病毒高手的挑戰

1 重新裝系統,確保c盤一定沒病毒。2 裝完系統千萬不訪問d e f.盤!用光碟或確保無毒的u盤裝防毒軟體。3 把防毒軟體公升為最新版本。4 進安全模式下先進c盤,開啟顯隱藏 系統 字尾名,再對d盤點右 點開啟,千萬不要直接雙擊或者點加粗的首選項,那一般都是指令碼指向的病毒檔案,如果你的防毒軟體版本...

高手來 求助移動磁碟裡的檔案沒了 急

開始 執行 cmd 輸入cd 回車 輸入cd h 回車 假設你的移動盤是h盤 輸入dir a 回車 然後可以看到此盤下的子檔案。檢查盤裡的檔案是否存在。若不存在,說明檔案已丟失。若存在看看是否多了個autorun.inf 這是個病毒。再輸入rmdir s autorun.inf 回車 即可刪除。是不...

急發育問題《高手來》,急 發育問題 《高手來》

內衣過緊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綜合因素,你可以去做一些健胸運動,例如擴胸運動。另外注意自己的內衣,感覺緊了或者稍微緊了就要換,就這樣。估計遺傳的可能性比較大.多吃點對 有幫助的食物,網上查查食譜.每天對胸部按摩,睡覺的時候不要帶罩.平時週末什麼的可以一兩天不帶,平時也帶合適的.很正常的 不要緊張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