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惡意軟體的破壞,導致系統聲音服相關務被禁止啟動

2022-06-07 11:00:04 字數 697 閱讀 227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是音效卡相關的驅動服務,可以將它新增到信任項裡去,你禁止了,可能聲音相關的服務會不起作用。請新增到信任項裡,可者忽略。

防毒軟體也會誤判的!

2樓:騰訊手機管家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

2、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許可權】或【軟體】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進行處理。如:

點選【獲取聯絡人】,即可檢視到當前哪些軟體在使用您的聯絡人資訊,這時選擇「禁止」即可一次性阻止它的惡意行為,而軟體也可正常使用;如不想保留該軟體,也可進入系統或管家的「軟體管理」中進行刪除:

同樣,也可以按照【聯絡歷史】、【手機位置】、【簡訊】等分類檢視相應正在使用該許可權的軟體,並進行處理:

另外,也可直接點選軟體後面的信任按鈕,將該軟體新增為信任,那麼管家將不會監控該軟體的一切操作:

最後,在許可權管理的右上角,點選小齒輪,即可開啟/關閉許可權管理的總開關,並檢視監控日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安全模式下查殺木馬病毒,清理不需要的外掛程式,完了之後再正常動如果還是沒聲音的話你可以在控制面板聲音裡設定,有必要的話更新一次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人類破壞導致災難發生,人類破壞環境造成的自然災害

河流乾涸,森林減少,動物滅絕,臭氧層破壞,溫室效應等等 溫室效應 酸雨 和臭氧層破壞就是由大氣汙染衍生出的環境效應。這種由環境汙染衍生的環境效應具有滯後性,往往在汙染發生的當時不易被察覺或預料到,然而一旦發生就表示環境汙染已經發展到相當嚴重的地步。當然,環境汙染的最直接 最容易被人所感受的後果是使人...

手機管家掃瞄出的預裝惡意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建議把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和手機連線,用360手機助手就可以解除安裝手機裡的軟體了。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2 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 許可權 或 軟體 兩種...

由於這次考試的馬虎,導致成績的下降,也是在上課不認真聽課,所以沒有考好,圍繞這個來寫左右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在這次期中數學考試中我慘敗而歸,不僅傷透了你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這次失敗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試卷,有絕大部分是由於我的馬虎粗心造成的,但也有少數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經常告誡我們,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