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4416筆記本開機不認硬碟,進步了windows,我打算換硬碟。老硬碟裡面的資料能恢復嗎

2022-05-30 12:40:02 字數 1689 閱讀 6540

1樓:劍客孤俠刀刀

你最好先別換硬碟,讓惠普服務中心給你檢查一下為什麼系統不能啟動硬碟,是不是裝機後有問題,如果和硬碟無關的話,就沒有必要更換硬碟了。當然,如果說更換硬碟的話,以前的資料是可以恢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碟分割槽表被修改了吧?恢復一下行,沒必要換硬碟!最好找個懂得人來弄!

磁碟工具-->disk genius(diskman)

該軟體具有如下特點:1.採用圖形介面,支援滑鼠操作。

以圖表的形式揭示了分割槽表的詳細結構。2.全中文顯示,自帶漢字型檔,無須任何漢字系統支援。

3.支援多種系統分割槽,能建立如 unix、linux、ntfs、os2 等作業系統分割槽。4.

可手工修改分割槽引數,並可對分割槽引數進行檢查。5.可建立多達四個主dos分割槽。

6.可在保留擴充套件分割槽的情況下刪除主 dos 分割槽,使您可以重新規劃主 dos 分割槽(即c盤)。7.

可隱藏 dos fat分割槽。8.能檢視硬碟任意扇區。

9.提供備份包括邏輯分割槽表及各分割槽引導記錄在內的所有硬碟分割槽資訊。10.

具有分割槽表重建功能,能恢復被破壞的分割槽表;11.所有操作在記憶體中進行,由使用者自行存檔,可防止誤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硬碟的話,自己是恢復不了的。

資訊城有專門做這個的,他們可以通過更換線路板以及專業的資料恢復技術來恢復部分或者全部資料,按g收費,每g大概百十塊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不認硬碟,是不是bios裡設定不對?

資料是能恢復的,把硬碟掛在行動硬碟盒子上,然後放在新電腦上拷貝出來!

如果不行的話,只能去電腦市場找專門做資料恢復的,花點錢!不是很重要的資料就沒必要花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進行過碎片整理就都能恢復,就是格式化了都沒問題,但要到維修的地方可以恢復的,因為硬碟恢復軟體在網上收費的。

6樓:幹彭彭

開機顯示:non-system disk or disk error(無系統盤或磁碟錯誤)

原因 dos引導扇區中的引導程式執行後發現錯誤,報此資訊。其可能的原因有:硬碟根目錄區第一扇區 位址出界、讀盤出錯。

這類故障大多為軟體故障,如果bpb表損壞,即軟盤啟動後,硬碟不能正常 讀寫,可以用ndd修復;如果bpb表完好,只需簡單的sys c:傳送系統就可以引導。也有時就是 忘記將非系統軟盤拿出軟碟機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老硬碟掛到別的機子上,裡面的資料就可以匯出來了。

8樓:手機使用者

bios設定→找到boot sequence[啟動順序]→將ide cd[光碟機啟動]改為ide hard disk[硬碟啟動]→按f10儲存→over

2、由於機器的不同,裡面的一些英文單詞可能說法和寫法不一樣,但是意思和套路是一樣的的,你操作的時候多看看這些單詞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硬碟出問題了,找個專業的人幫你恢復下硬碟就好了,先把硬碟的資料拷貝在其他電腦上

10樓:水行者

去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可以恢復,確定是硬碟壞了嗎?進行過f10裡面的自檢嗎

11樓:u盤資料恢復

如果資料重要的話就不要亂搞了,找專業人搞吧!!

新買惠普3906膝上型電腦問題,VISTA系統的

1 上不了網肯定是你網路設定的有問題,在vista下設定網路連線和xp不太一樣,你沒有說你上網的環境就沒法給你具體的說明,裝不了星空極速,是因為不相容。如果你是adsl好辦ie瀏覽器滑鼠右擊選屬性 連線 新增 通過寬頻連線到網路 預設下一步 在使用者名稱處輸入你的adsl帳戶和密碼 下一步完成了。2...

100分!!筆記本開機啟動突然異常

個人認為如果電腦不是頻繁重啟或宕機,或者藍屏,應該不存在硬體問題。既然做過清潔,並且在清潔之前好用,說明可能是清潔過程出了什麼問題,具體什麼問題,還要再檢測一次才知道。電腦雖然嬌氣,但是也不是你想的那樣不經折騰。如果清潔公司拆除硬體清潔,在把硬體還原,可能導致某個軟體虛接,比如記憶體虛接,就會出現你...

我的惠普CQ40筆記本用Vistor系統怎麼用掉C盤27G的空間沒放其他檔案

應該是把系統還原開啟了吧,先把系統還原關了 桌面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系統還原 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這是xp的設定方法,vita應該差不多 在把c盤的隱藏資料夾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資料夾刪了。vista正常來說自己就要佔12g上下,其他的,應該就是一些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