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衛生巾是什麼?好用嗎,內建衛生巾就是衛生棉條嗎?要怎麼用啊?

2022-06-07 05:40:02 字數 1025 閱讀 44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內建衛生巾應該是衛生棉條,和衛生巾不同,是內建式的,但是和衛生巾的作用都是一樣的,比衛生巾乾淨衛生,而且用起來非常舒服行動不受限,非常值得推薦的女性衛生用品。

內建衛生巾就是衛生棉條嗎?要怎麼用啊?

2樓:碼上省

對的,一般內建衛生巾就是指衛生棉條,衛生棉條大體說分為指推式還是導管式兩種,導管式的又分為長導管和短導管。指推式的就是要用手指的力量把衛生棉條送入體內,這個對於剛開始使用的小仙女可能在操作上會有點難度,新手的話可以選擇導管式的,導管式其實就相當於給棉條加了助推器,可以借助導管將衛生棉條送入體內,再將導管退出即可,不過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將棉線留在體外。我剛開始的時候用的是nat的長導管式的,導管很細,非常好推,入取都很方便。

3樓:遙遠若清風

姨媽神器內建衛生棉條!

衛生棉條和衛生巾區別在哪?哪個好用?

4樓:朦朧

回答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我認為還是衛生棉條方便。小巧玲瓏!

使用衛生棉條一次後,你100%會愛上它(但新手真的建議使用我介紹的這個牌子,至少我踩雷多次)了。但確實,在國內還是很多人會提出題主類似的問題,而且,現在這種每天35到37度的天氣,用姨媽巾和姨媽杯的各位小姐妹,估計都深有感觸吧!!!真的是熱到長濕疹有木有!

衛生巾就是夏天太捂了

我周邊大部分朋友都在用衛生棉條

更多2條

使用內建式衛生巾的過程

5樓:白羊樣

不是都有說明麼?首先開啟它.弄成傘狀!蹲下慢慢將它放進去!可以抹些紅黴素潤滑!塞到食指第二關節就好了!拔的時候不要怕!直接拽就好了

6樓:嗚呼

樓主,產品的說明書,**並茂,比這裡的任何人都說的明白、可靠。你明白嗎。

7樓:廖冰雙

什麼叫內建衛生巾啊?mm用的那種?還有內建的?

綠葉衛生巾好用嗎,綠葉衛生巾安全嗎

綠葉衛生巾好bai用。綠葉衛生du巾100 拒絕新增香精。有很多廠zhi商為了產品dao更加吸引消費者,會選專擇新增香屬精來增加產品 特色 有些甚至堪比 護手霜 的味道,長期使用帶香精的衛生巾,會造成細菌感染。此外,綠葉衛生巾採用遠紅外負離子奈米銀磁動力技術,有國際領先的負離子晶元 採用獨特的 奈米...

男性可以用衛生巾嗎,男生用衛生巾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男性一般的是沒有必要用衛生巾的。如果男性由於生病非要用到,也是使用尿不濕的那種。因為男性跟女性的生理結構不一樣,而衛生巾在設計的時候是根據女性的生理特徵來設計的。親,可以的哦!推薦七度空間少女系列 可以,用乾爽網面超長夜用護翼型哦,親 可以,在你痔瘡犯了的時候。可以,沒人會歧視...

你怎樣看待可洗衛生巾?你會用水洗衛生巾嗎?

每個姑娘可能都曾經有過相同的問題 悶熱,大腿兩側被衛生巾摩擦發紅 異味 瘙癢 過敏 以及用過的衛生巾會有濃重的血腥味。這都是一次性衛生巾裡的化學成分與經血混合帶來的問題。而我用了可洗衛生巾完全沒有以上這麼多問題出現,最直觀的就是完全沒有濃重的血腥味。可洗衛生巾雖然回覆到原始狀態,卻帶來了健康和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