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冬天穿衣臃腫感

2022-06-07 05:05:02 字數 2013 閱讀 876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量體裁衣,合乎身型尺寸。不要穿的過於肥大。也不要穿的太厚重。

不然的話看上去給人的感覺肯定會不好。通常我們在服飾搭配選擇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顏色的重要性,一般淺色的服裝通常會很顯胖,但是看上去給人的感覺個性比較活潑。深色的衣服比較顯瘦,但是看上去給人的感覺會不太活潑。

這個就要根據你對衣服顏色的喜好程度自行選擇了。對進行對比,你總能找到合適的搭配方式。你也可以選擇一些新奇特產品,比如某品牌的保暖內衣,既輕便又保暖的材質,當然可能在**上會比較昂貴一些。

可以根據每天天氣變化的不同情況,適當的增減衣物,但是一定要在不會受凍著涼的前提下進行服飾的搭配選擇。不然的話,儘管你穿的很漂亮,凹凸有型,但是因此帶來了感冒發燒的困擾就得不償失了。

2樓:娛樂感情

冬天不只是對於身材胖胖的姑娘來說是乙個難熬的季節,對很多女孩都有困擾,穿少了吧冷穿多了吧太臃腫。

要想顯瘦,就要學會一些穿衣的小心機,腰帶是個好東西,其實只要顯得腿長自然就沒了臃腫的感覺,腰帶扎的越高,腿就顯得越長。

冬天自然是人人少不了一件大衣,穿大衣最好是把衣服敞開,大衣是深色的,裡面就穿淺色的,下身可以選擇闊腿褲,畢竟今年比較流行,這樣整個人就會顯得比較乾淨利落,不再臃腫了。

除了闊腿褲是比較遮腿的,如果腿夠細的話,長簡靴的確水乙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選黑色的,將整個人都拉長了很多,不論是搭配大衣還是小棉服都可以凸顯出很好的身材。

最近幾年都比較流行慵懶的感覺,不管是衣服還是髮型,所以肥肥的麵包服又可以派上用場了,穿一件簡單的小內搭,下身除了可以穿鉛筆褲,還可以選擇喇叭褲,不但不會睡腫,還有種小俏皮的感覺。

3樓:人間寶藏

把自己的上半身穿的多一點,因為上半身是真的很冷。褲子穿一條黑色的褲子,裡面套乙個棉褲就可以了。腿每天走路沒有那麼冷,你上半身可以穿乙個寬鬆的麵包服。

麵包服的作用就在於,穿著保暖。而且當你覺得穿著麵包服特別的臃腫的時候,其實並不是,因為你腿特別的瘦。從你的腿就可以觀察到你的全身。

上面雖然胖胖的,但是腿穿的少一點穿黑色的褲子打底。自然給人一種瘦瘦的感覺。不會臃腫。

也可以穿緊身羽絨服,眾所周知羽絨服是冬天必不可少的衣服。如果你覺得穿棉襖比較臃腫的話,可以選擇那種緊身羽絨服,即暖和又可以顯示出來你的身材。

可以穿那種比較大的衣服,因為給人一種臃腫感是因為,你自己的腿太短了。而上半身又穿的很厚。讓人一眼看過去就像乙個分節的「火腿腸」一樣。

自然會很臃腫,所以你可以穿那種過膝的大棉襖,下面想穿幾個褲子就可以穿幾個,而且穿大棉襖會顯得比較苗條。因為個子小的人根本「撐不起來」,所以建議個子稍微高一點的人穿。

4樓:尋找北鼻傑

避免穿那些肥大寬鬆的衣服,可以選擇穿一些既保暖又能凸顯身材的衣服。

還有緊身毛衣,穿上既能顯現出你的好身材又能保暖,外面再穿乙個緊身的長款棉衣,一定要注意棉衣成分的選擇哦!要盡量選擇帶羽絨的,真的是很輕薄同時又很保暖,完全能消除冬天穿衣服的臃腫感哦!

5樓:紅豆jin大紅豆

想要冬天又美麗又暖和,那也不是不可能,不過既然美麗了,那麼在暖和上就要打一些折扣,不可能像別人一樣暖和了。別人裡三層外三層,把自己裹得跟個球一樣,肯定暖和,而你看起來好像過春天一樣,就穿那麼一兩件,肯定沒有別人暖和咯。

穿羊毛衫,是個不錯的選擇,羊毛衫是比較暖和的,全身上下都是羊毛織物,那冬天也不會很冷,而且還能突出你的身材,不會那麼臃腫。不過羊毛織物比較貴,對於一些經濟實力不是很高,或者可支配錢財不足的人,代價是有點高了。

那就只好在暖和上面再打一些折扣,要想漂亮別怕凍,在寒風吹來的時候,只要你保證自己不發抖,不起雞皮疙瘩,不說出來,別人就不會知道你冷了。這就要靠你的意志了,為了美麗,為了帥氣,堅持住。

其實冬天穿衣服,如果是男生的話,穿兩件就可以了,裡面一件比較厚的毛衣或者保暖衣,外面乙個大襖或者風衣。根本就不會出現臃腫感,一樣的乾淨利落,一樣的有型。

而至於女生的話,女生一般比較怕凍,會裡三層外三層的把自己裹起來。女生可以學一些明星,玩下半身消失的老套路,上身穿的特別臃腫,腿上卻特別薄,顯得腿很細,就好像沒有穿褲子一樣。這樣會把上身的臃腫消除一些,看起來一樣好看。

如何在冬天穿衣不臃腫但是又保暖?

第1個注意事項,就是給自己準備一款非常保暖的內衣,現在內衣的品種很多,有的內衣帶有自發熱功能或者是羊毛的夾層的,都很有保暖的效果,選擇一款好的內衣,能給自己帶來很舒適又保暖的體驗。第二是給自己準備一件羊絨毛衣。羊絨由於非常具有保暖性,而且非常的輕薄,穿在身上一點都不臃腫,但是保暖效果非常好。如果怕冷...

胸大的人怎樣穿衣服不顯臃腫,小胸怎麼穿衣服顯胸大

要點一 選擇隨身的衣服 忌太鬆和太緊 有的mm比較含蓄,怕自己的胸部引人注意,於是刻意用寬鬆衣服來掩蓋,也有的mm比較奔放,為了不浪費這天賜的資源,決定用緊身的衣服顯露傲人的線條。其實,對於大胸mm來說,衣服太寬鬆,反而會讓整個上半身顯得臃腫,太緊則會有賣弄的嫌疑,而且可能會暴露你的小肚子哦。最好的...

要怎樣才能消除恐懼感心理,怎樣消除心裡的恐懼感?

改變需要自己努力!有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呢。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時候,潛意識通常會戰勝你的顯意識,就是說,這些幻想會直接影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