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家準備木裝修的請問大家是包工包料還是包工不報料好呢

2022-06-07 01:05:04 字數 972 閱讀 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包清工最好,就是你累了點,但材料肯定你可以買到最好的。但前提是你必須會買建材、會討價還價、能夠知道建材的質量和品牌。提醒你很累人的,不裝修不知道的。

2樓:東方不鏽

本人剛剛裝修個大概,對此有所了解,都有難處,無論怎樣,他都是黑你的錢,全部包給他當然對他而然是利益的最大化,你買料質量***,但**相對要高,而且,他給你算的用料不准,經常缺這少那,遛你去買,多花運輸費不說,對你買回的料也說不好,儘管你的心裡知道自己買的是好料可他還是這樣說,道理就是在他的工程中一旦出現質量問題,他好有推託的地方「當初我就說你買的料不好,出現的問題是料的事情」

以上所說都是黑心的包工,好的當然沒有問題,真正的好的裝修公司他除掙你的工錢外,在用料方面基本沒有大的問題,儘管不是最好的(除非你說明各項用料的品牌、型號),他掙的料錢是你在材料商處無法一般情況下得不到的工程協議價,你買的是零售價,當然在某個環節出現問題時,裝修公司也會自己出料將出現質量問題的裝修拆下,重新作,基本上能保證你滿意。

本想給你推薦個本人認為較好的裝修公司,但怕有廣告嫌疑,這裡就不說了。僅供參考。

3樓:瑤閻

包工不包料,自己買得好

4樓:中華製造

包工不包料 不怕累就怕質量不過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的看材料就算包工不包料也不見的可行,因為裝修師傅會告訴你各種各樣你買的材料有什麼問題,不適合你用什麼的。

建議你還是包工包料的好,當你們自己要做好監工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包工不包料的好 因為自己去買料 才知道料是好是壞 別人幫你買 即使是便宜 但是基本上是差的料 為了自己的家 還是自己出馬的好

7樓:大青蜓

我家也要裝,我準備包工不包料。你還是學我吧。打車去遠點買,自己買的放心,這裡學問很大呢。

我的新家剛剛裝修月,請問入住以後,會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可以住,我家新房裝修完20天就住進來了,但是必須保證每天半小時至乙個小時的通風。因為裝修材料及過程產生的有害氣體可存在十多年。堅持每天通風 霧天除外 有條件的可以等久一些再住,期間也應每天通風。我裝修好的房子買了全套新家具。吹了乙個月了。還有味道。能入住嗎?對身體有關係嗎?10 裝修中會有甲醛等有害...

新家裝修,地板就這這樣的,請教大家家具配什麼色

褐色皮沙發。不解釋了那幾塊樣板皮比比就知道了,不要淺色調的深一點的。很漂亮的浮雕效果哦.可以搭棗紅色家具,不要太深.很奢華.這樣的家具配這樣的地板好嗎?裝修房子先要確定bai大概du風格,風格決定zhi了家具家居 的色dao彩和材質,我看您選 回擇的顏色都偏深答棕色,色相上來說比較沉穩大方,不過缺少...

要裝修上齊家暖暖的新家節目裡的新風系統是什麼?是怎麼的一款產品

新風系統通過主機將室外新鮮空氣過濾淨化後,送入臥室及客廳等最需要新鮮空氣的地方,同時將室內的汙濁空氣通過佈置在衛生間和走廊的排風口排放到室外,並對汙濁空氣中的能量進行 既提供了高品質的室內空氣,又節約了能源,是一種綠色健康節能產品。新風系統的好處很多,它通過科學的組織氣流,定點定量對室內進行通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