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文理學院和寧波工程學院哪個好啊

2022-06-07 01:05:03 字數 662 閱讀 76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寧波工程學院好.

一:2023年紹興文理學院投檔線 文:466理445寧波工程學院 文:480理463.單從分數看寧波工程學院好較高.

二:寧波經濟相對紹興要發達,讀出以後就業崗位比較好,工資收入較高.

三:寧波城市客觀上好於紹興,寧波學校硬體條件相對也較好,校園環境也不錯.

綜上所得,無論從學校還是寧波的城市,都選擇寧波工程學院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是寧波好,可是學校是紹興文理好,你查查教授量什麼的就知道了.文理校區在紹興市區,寧波工程在郊區.文理都是本科的學生,寧波工程有很多專科的學生.

還有文理是紹興的老大,**重視.寧波工程再好也得被寧大踩在腳下.僅供參考,祝報考成功!!~~

3樓:伍初陽菅英

文理吧~

而且紹興這個地方你乍一看,不咋地,

生活久了,覺得很好。很方便。

生活方便度不是寧波杭州等地能比的~

4樓:

浙江07高考第二批平行志願首輪投檔分數線:

寧波工程學院 文533 理532

紹興文理學院 文532 理535

從錄取分數來看差不多。

相對來講寧波的城市是比紹興好.

紹興文理學院和浙江海洋學院哪個較好

浙江海洋學院考研資料 呵呵,樓主不要有這樣的顧慮的,去文理是丟臉的事,你是紹興的吧,文理學院總體上比浙江海洋學院要好很多,文理學院現在發展很快,馬上就有三個碩士點了,漢語言文學已經是一本專業了,地理位置又在市區,投資力量大,浙江海洋就不一樣了,地理位置決定了他發展不夠迅速,至於公升大學的事,等你畢業...

湖北科技學院和湖北文理學院哪個好一點

如果是文科的話,建議報湖北文理學院喲,湖北文理文科方面比較強,在二本學校中也算是老牌學校,比較有名。湖北理工和湖北科技偏理,都差不多吧。湖北科技學院,湖北文理學院,哪個好一點?半斤對八兩,公辦學校相對好一些 版,民辦學校就圖乙個學歷證吧權。湖北科技學院,湖北文理學院,哪個好一點?半斤對八兩,公辦學校...

我是第二批的,看中紹興文理學院的漢語言文學,想先報第三批再轉

專科專業的學生,不能轉到本科專業 考進專科再轉本科專業,這種恐怕不可行。除非你家有錢有人有門路,否則是不行的。公升學入學院校資訊 有很多學校可以選擇 黑龍江省的有很多 黑農墾 齊齊哈爾工程學院啊 都可以 為了準備小穎六年後為了準備小穎六年後上大學的學費15000元,她的父母現在就參加了教育儲蓄,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