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裝修了,請問哪個藝術塗料品牌的價效比高

2022-03-21 22:35:27 字數 1828 閱讀 4086

1樓:紫釋芳凸艙排

建議比較多一些像塗佈斯、大寶、多樂士、菲瑪等藝術漆品牌的**,對比一下塗料的質感等方面。

2樓:詩邦圖藝術塗料

當前藝術塗料品牌林立,有進口的,有國產的,也有傳統的塗料品牌,各個品牌各有各的優勢,很難說好,,好不好也不是誰了算。

選擇藝術塗料,不是名氣越大越好,也不是越貴的越好,而是要符合自己預算和需求的才是合適的。

因此,如果想要裝修,那麼首先需要明確自身的裝修預算,以及想要的裝修風格和裝修效果,再到當地建材市場各個藝術塗料品牌店鋪去了解所需要的產品和**,並檢視下產品的樣板房效果,看其是否符合自己的產品預期。綜合考慮效果和預期,既要效果符合,又要經濟實惠。

3樓:不會說的河南話

荷蘭蔻帝是歐洲原裝原罐的進口產品,全系列產品都通過法國室內空氣標準a+標準,使用壽命可使用近40年,藝術塗料系列的價位一般在200-500左右,具體要看什麼產品了,建議到線下門店去問問。

4樓:北海深度空間裝飾公司

藝術塗料可以分開為好多種,風格多樣的牆面塗料、無毒環保的裝飾塗料、具有顯著優勢塗料等等。我們來進行詳細了解吧! 風格多樣的牆面塗料:

藝術塗料哪種好,廣麗藝術塗料把國內傳統的牆面裝飾材料和效果從單調、單色、平滑型時代帶進了質感紋理、明暗過渡、復合色彩的藝術效果,實現個性和風格多樣的牆面塗料的全新時代。 無毒環保的裝飾塗料: 藝術塗料哪種好,廣麗藝術塗料無毒、環保,可塑造性極強,加上現代高科技的處理工藝,使產品具備防水、防塵、阻燃等功能,同時還可洗刷、耐摩擦,能夠保持色彩的歷久常新。

具有顯著優勢的塗料: 藝術塗料哪種好,與桌布相比,藝術塗料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一,無層次感及牆紙易變色,翹邊,起泡,有接縫,壽命短等缺點;且還具有乳膠漆易施工,壽命長的優點裝飾效果好的特徵,是集乳膠漆與牆紙的優點於一身的高科技產品。

5樓:別碰我會受傷的

掘優花崗岩石漆水包水 有6d的質感效果 和仿大理石的平面效果色彩豐富

你們覺得哪個品牌的藝術漆價效比比較高?

6樓:賁藏拙

主要看你可以接受的藝術漆的價位,塗佈斯、卡百利、瓦科、嘉寶莉之類的相對來說價效比比較高,塗料質量也不錯。

7樓:前沿知識解讀

目前市場上藝術漆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可以參考以下靠譜的牌子:

巴德士漆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成立。) ;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華潤h(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藝術漆是一種在裝修的時候會使用到的工具,它最開始是起源於歐洲,隨著不斷的發展,現在它也逐漸的走入了國內的市場,它以不同尋常的裝飾效果受到了人們的青睞。現在藝術漆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下面介紹一下藝術漆的十大品牌。

藝術漆品牌哪個好?最新十大品牌介紹

1.比美特

比美特是國內最大的液體桌布的生產銷售的企業,它的綜合的實力是比較的雄厚的,它有著國內最先進的生產裝置,同時它還有良好的售後服務,它的產品是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的。

2.松宇

松宇是一家集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企業,它是上海的企業,它最注重的就是產品的質量,它生產的產品都是得到了認證的,是值得我們購買的產品。

藝術塗料和矽藻泥哪個用來裝修牆面好?為什麼

藝術塗料和矽藻泥可通過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對比 一 視覺效果 藝術塗料具有復合色彩和立體質感,裝飾效果可契合使用者具有多種展現,能夠改變普遍居所色調的單一的情況 而矽藻泥同樣具備圖案和造型能力,但整體的圖案表現和使用質感較藝術塗料略有粗糙。二 使用壽命 藝術塗料防水防潮 耐擦洗,日常只需進行簡單清潔即可...

我家準備重新裝修了,有什麼防水塗料好嗎

如果要防水的話,不僅僅要選擇防水塗料吧 牆面重新整理感覺挺麻煩的,基地沒打好,防水塗料也沒用的然後師傅的施工也會影響最後的防水效果 比較建議找靠譜的裝修服務和師傅吧,最好是認識的或者退一步選擇知名的塗料品牌,現在很多也能體驗牆面重新整理 木器重新整理什麼的,好歹有售後保障的 感覺裝修挺大一件事兒的,...

牆布與藝術漆哪個好,牆布和藝術塗料哪個好

1 效能方面。塗料和牆紙都對牆面有裝飾和保護作用。2 從裝飾效果方面來說,肯定是牆紙更好一些,圖案比較豐富,而且覆膜好的都是可以反覆擦的,耐沾汙能力要比塗料強!3 從保護作用來說,塗料和牆紙是各有利弊。塗料對膩子層有乙個直接的保護作用,不耐水膩子刷了漆之後壽命也會變長,但是塗料仍然對基層裂縫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