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豆豆?急急急啊,怎樣去豆豆,好著急啊??

2022-06-07 01:10:02 字數 1801 閱讀 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如何去豆豆,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如何去豆豆?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如何去豆豆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如何去豆豆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如何去豆豆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如何去豆豆」,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如何去豆豆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如何去豆豆的終極準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m2夢幻潔面乳對付豆豆效果還是非常強悍的啊,lz這都不造?

3樓:小跳

痘痘都是集中在乙個地方還是很分散呢?平時有在進行什麼護理嗎?

4樓:想你想你的

痘痘多久了啊,具體在什麼部位呢

怎樣去豆豆,好著急啊??

5樓:海鹽護膚小能手

不要吃辣吃冷熬夜,多做臉部清理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買祛痘的啊,不要吃辣吃冷熬夜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調很重要,加上外用

8樓:鼻涕蟲的明天

如果想不花錢的話,最好的辦法是早睡

怎麼才能快速去豆豆,急呀

9樓:藤龍科技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是擠痘痘;

1、切記不要熬夜;

2、不要老是吃辣的;

3、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

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4、如果長時間沒好;建議到醫院諮詢醫生

10樓:遇

維胺酯 醫院的口服藥 很快下去

怎麼快速去痘痘?急啊!!!!

11樓:憶忘

平時多吃點蔬菜,睡眠充足才是最健康的,其他方法或多或少對身體都有害。想快點將豆豆藏起來可以抹點粉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diy祛痘,天然健康效果顯著。

絲瓜麥片**  把新鮮的絲瓜切半條下來去皮後搗成泥狀,然後加入兩勺麥片一同攪拌,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絲瓜含有多種維他命成分,長期使用可以幫助漂白**,對於痘痘也有很好的**效果,幫助消除炎症,讓**更加光滑。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濃擠掉,不過要先洗手

臉上長了個痘痘。怎麼才能讓它去掉?急急急急!!! 100

14樓:中華一支

用牙膏,每天都用,牙膏有消炎止痛功能,最後就乾掉了,如果大片豆豆,就要除菌。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碰它,會感染得越來越多的,讓它自然消下去,平時多注意臉部清潔,少吃上火的食物

16樓:自由人

我的臉也是,用生理鹽水洗,安全無***

17樓:

先用生理鹽水洗臉消炎,再用醒膚露和玻尿酸補水祛痘

18樓:女人導師墨川

範圍,多少歲了,什麼膚質

19樓:day護膚小澤

就乙個嗎? 你多大了?

怎麼樣去豆豆啊,怎麼可以去痘痘

消除痘痘首先要找對原因,對症調理,控制飲食習慣以及作息習慣等等,才能達到祛痘的效果。1 控油補水 長痘的女生通常肌膚會有出油情況或者 缺水,從而導致肌膚水油不平衡,肌膚會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從而會使痘痘橫生,所以想要快速祛痘的人,一定要做好控油補水工作,使肌膚水油平衡,痘痘自然很快就走了。2 早晚用...

急急急我要寄信到美國去怎麼寄啊,急急急!往美國寄信位址格式線上等!!!

去郵局也可以,找私人的物流中心也可以,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la這裡有很多直通中國的私人物流,比郵局 要平一點。郵局平信如果不是包裹,在全美都是一塊錢可以走遍全世界的,比如你寄postcard到中國也是一塊錢,如果是包裹我們一般都寄america exp,首磅8元,以後每磅好像是6。5 去郵局買個航空...

怎樣去豆豆,痘印,重要的是痘疤有小坑

就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 說簡單點 痘痘的問題要對症下藥 看痘痘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注意臉部清潔 用那個李醫生的洗面奶 還蠻有效果的 可以試試 痘印的話就盡可能的不要去塗粉什麼的 如果堵塞毛孔 色素會沉澱的 ve晚上就塗一點點 不要塗多了 小坑只有去做微整形了 都是我的經驗 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檸檬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