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櫥櫃什麼牌子經濟實惠,櫥櫃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2021-06-25 16:08:38 字數 5694 閱讀 4663

1樓:柏廚家居

市面上櫥櫃的品牌多不勝數,想要選到經濟實惠的櫥櫃需掌握下面的選購技巧:

品牌,在選擇櫥櫃品牌時,不要光看廣告,也不要盲目的選擇昂貴的品牌,盡量多挑選幾個品牌,最後從品牌知名度,產品**,使用者口碑等多方面進行對比,這樣才能選到品質好的櫥櫃。

環保,選購櫥櫃時建議檢視下板材的環保等級是否達到國家環保標準,選擇環保等級達到或超過國家標準e1級的優質板材。

五金,五金配件的質量越好,櫥櫃的使用壽命也就越為長久,選購時不要貪圖便宜選擇小品牌,盡量選擇德國百隆這種知名品牌的五金配件,以保證櫥櫃的使用壽命。

2樓:

首先國產櫥櫃一線品牌有歐派、金牌、博洛尼等,二線品牌有司公尺、志邦、海爾、我樂,還有就是進口品牌科勒櫥櫃。其實每個廚櫃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和優勢,像歐派是知名度高,廣告效應做的好,金牌主打烤漆,二三線品牌都是以**取勝,主要就是便宜,像進口品牌科勒主要是高階、注重品質、重視細節,當然**不菲,所以選擇櫥櫃首先看你的預算和廚房面積,如果預算高可以考慮進口品牌科勒,不是很高可以考慮國產一線品牌,如果預算不多那只能選擇二線品牌,反正二線品牌像志邦、司公尺、我樂、海爾、柏廚等都差不多,他們之間差距不會很大,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和國產一線比就差一點,跟科勒比那就差幾個檔次了。反正前期花的錢少,後期使用肯定會有點小毛病,就看你是願意多花點錢買個***的,後期沒售後的,沒毛病,還是少花點錢將來湊合著用。

因為每個人觀點不一樣,有點在乎品質,有的在乎**,看你怎麼選擇。

櫥櫃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3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品牌有:海爾、科寶博洛尼、歐派、諾爾麗、韓麗等。海爾品牌是中國櫥櫃中最具有價值品牌之一,亞洲企業也在200強中。

成立於2023年的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公司是國內惟一一家整體廚房數位化生產基地。

4樓:齊家網

市場上整體櫥櫃的牌子挺多的,要說什麼樣的最好,估計這個沒法評出做好的,因為不同的櫥櫃品牌他們各有自己的優勢特點來打入櫥櫃市場。要看消費者喜歡什麼樣的款式,喜歡什麼樣的牌子了。選購櫥櫃要注意以下幾點:

1.櫃體板材(所謂的實木顆粒板,三聚氰胺板,都是刨花板,所謂的防潮顆粒有可能是色素)2.門板材質(一定要選擇大廠家的東西,小廠家的東西容易出問題)3.

檯面材質(我不和你多說了,石英石是你最好的選擇)4.五金配飾(能用和能用住是兩個概念,一定要想好,否則售後特多)5.售後服務(這就要看你選的牌子了,最好問問裝修過的朋友)

5樓:安美居定製

一你看各個**多年來一直比較穩定的品牌,二是你看你們當地店面裝修非常高檔,裝修風格別具一格,面積大,經營多年的老店。

南金牌,北歐派。金牌和歐派是行業翹楚。皮阿諾,志邦,我樂,博洛尼次之。

還有要注意就是大品牌安裝售後技術水平相對高,並且穩定。這都需要考慮。

6樓:浪小花糖糖

很多人問這樣的問題,其實很難直接回答你那個牌子好,有誰家裡會同時使用幾個品牌的櫥櫃來一一做比較呢。關鍵還得看你自己的需求

首先關於產品的質量,其實坦白講,只要是比較知名的品牌質量都相差不會太多。

其次就是**,之前買櫥櫃的時候我也大概了解了一下,知名品牌櫥櫃的價位也差不多!有很多品牌是很高階的,**很貴(貴的成本在他們的營銷上)。

再者,也是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售後服務,廚櫃這個東西不是一錘子買賣,不是買完裝好就完事的,關鍵還得看之後的服務,一般來講,廚櫃得用上好些年的,中間會出現各種小問題是自然的,這就要看商家是怎麼個態度來解決這些問題了。我們現在買東西,都只是關注產品好不好,其實更應該關心的是售後的服務。我親身的經歷告訴我:

我用的是德貝廚櫃(這可能是廣告,但是人家服務好,我覺得應該讓更多人知道)的產品,他們家的服務做的好呀,前段時間,我發現我的廚櫃門關開關不是很順暢了,甚至有時候有點吃力,一開始我也不爽,就打**過去了,第二天人家就安排員工過來檢修了,而且告訴我原因,是我平時開關太大力(我平時習慣用腳來關櫥櫃門的,哈哈),建議我以後輕開輕關,再好的東西都要呵護不是嗎?所以呀,服務好才是王道。

選擇櫥櫃應注意一下細節:1、看門板封邊 (門板封邊質量是體現櫥櫃工藝精細程度的重要因素。優質櫥櫃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好,封線平直接頭精細。

)2、看櫃體鑽孔工藝(鑽孔工藝是體現整體櫥櫃企業加工能力的另一重要指標。孔位配合和精度會影響櫥櫃箱體的結構牢固性。)3、檢視裁板(大型專業化企業用電子開料鋸通過電腦輸入加工尺寸,由電腦控制選料尺寸精度,而且可以一次加工若干張板,裝置的效能穩定,開出的板尺寸精度非常高,公差單位在微公尺。

)4、看門板工藝(門板是櫥櫃的面子, 門板的尺寸精度十分重要,直接影響裝配準確性和外觀質量。)5、檢視整套櫥櫃的組裝效果(生產工序的任何尺寸誤差都會表現在門板上,專業廠家生產的門板橫平豎直,且門間間隙均勻)6、看抽屜滑軌(雖然是很小的細節,卻是影響櫥櫃質量的重要部分。由於孔位和尺寸誤差造成滑軌安裝尺寸配合上出現誤差,造成抽屜拉動不順暢或左右鬆動的狀況,還要注意抽屜縫隙是否均勻。

)7、看五金配件(櫥櫃五金及配件作為櫥櫃基材元件,其機械效能、製造精度、防鏽、防潮效能、活動件的疲勞效能等直接影響廚櫃的綜合製造質量,對廚櫃的正常使用及壽命產生很大的影響。判斷基礎五金配件的品質特性必須把握拉:外觀:

正廠配件外觀光潔、均勻、精緻、統一,**刺、鏽斑等瑕疵,加工精度高、互換性能好,有正規的品牌、產地和品質保證承諾期;雜牌廠家產品外觀粗糙,常有肉眼可見的瑕疵,沒有品質保證承諾。訂購前現場檢驗:導軌抽拉、鉸鏈開合是否順暢、無異響;拉手是否有鏽跡、表面氧化層是否脫落、鍍層和光澤是否均勻;阻尼器的閉合是否柔順;抽屜承重滑動是否順暢等等。

查驗權威部門檢查報告)

全手工打造,希望可以幫到樓主!望採納!

7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gccolombo進口櫥櫃更有範兒

gccolombo成立於2023年,最初giovannicolombo主要進行小規模家具生產,從成立之初,公司就清楚地認識到原材料、質量和精緻細節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

2023年,giancarlocolombo開始掌管公司運營,在他的帶領下,公司開始出口**,積極參加重要**展會,鞏固了與國外分銷商和國際設計工作室的早期聯絡。

gccolombo擁有獨特的家具理念:舒適、優雅和奢華。全方位打造舒適的家居環境。

為實現這一目標,對珍貴成品的研究和對細節的關注成為gccolombo重要的商業價值觀念和指導方針。所有這些均基於一種強大而清晰的理念,與工業機構完美結合,尊重「專業知識」和工藝,從而獲得最佳質量成果。

優質豪華家具的獨特設計是gccolombo所提供產品的乙個「必須」特點:得益於多年來的豐富經驗和富有成效的靈活性,我們的設計團隊能夠通過開發和實施完整的「定製」和「承包」專案滿足客戶的需求。

憑藉多年來在重要的建築研究方面積累的豐富經驗,gccolombo成為專案執行和室內家具裝修的理想合作夥伴。基於所掌握的技術,我們能夠為私人住宅、遊艇、酒店休閒行業的不同專案提供多樣化解決方案。

8樓:

1 歐派櫥櫃 (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廣州歐派廚櫃企業****)

2 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青島海爾集團公司)

3 boloni (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

4 金牌櫥櫃 (櫥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廈門市建潘衛廚****)

5 我樂olo (櫥櫃十大品牌,中美合資,華東櫥櫃領導品牌,南京我樂家具****)

6 方太櫥櫃 (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寧波方太廚具****)

7 皮阿諾piano (櫥櫃十大品牌,來自法國的品牌,行業知名品牌,中山市新山川實業****)

8 東方邦太 (櫥櫃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廚房領導品牌,著名品牌,南京邦太家具製造****)

9 鑫雅櫥櫃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合肥鑫雅櫥櫃****)

10 華帝vatti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中山市華帝整合廚房****)

1、歐派櫥櫃

歐派品牌在國內可謂是家喻戶曉,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建立於2023年的歐派是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成為整體櫥櫃的領導品牌,佔據中國櫥櫃的龍頭地位。

2、金牌櫥櫃

金牌廚櫃成立至今大概有二十年的歷史,是廈門的****,整體櫥櫃材質縮陽風格多樣,現今生產規模仍在擴大,相信在未來發展會更好。

3、諾爾麗櫥櫃

諾爾麗櫥櫃是寧波居正廚具****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一直處於中國中高階櫥櫃品牌,在國內可以說是街知巷聞。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綠色家居產品、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中國櫥櫃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等多項榮譽。

4、志邦櫥櫃

國內著名的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櫥櫃企業,引進了德國豪邁專業生產裝置,大到櫥櫃的整體設計,小至櫥櫃的花色都要求得非常精細。它也是中國年產值和綜合實力排名前五的企業。

5、海爾櫥櫃

海爾是中國櫥櫃中最具價值品牌之一,亞洲企業200強。成立於2023年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公司作為國內惟一一家整體廚房數位化生產基地,可想而知企業實力相當雄厚。海爾推出的「廚電一體化「技術方方案,確定了海爾品牌在中國櫥櫃十大品牌的領導地位。

6、邦派巴洛特櫥櫃

源於義大利式大師級定製,融合義大利元素和中國風格,成為國內品牌櫥櫃的黑馬一躍而上;穩定中國知名櫥櫃品牌的地位,並且全球率先提出整體家具創意整體概念,不管是櫥櫃風格還是櫥櫃質量都深受消費者的認可。

櫥櫃如何選擇

一、櫥櫃檯面材料

廚房櫥櫃的檯面是櫥櫃使用率最頻繁的乙個部分,而且特別容易出現油漬等汙染,所以檯面選擇適合清潔的材料是非常有必要的。廚房櫥櫃的檯面材料一般有天然石、不鏽鋼、人造石和石英石等材質,天然石一般質地堅硬且耐磨性比較好,可以有效防止刮傷,但是由於其密度較大容易碎裂,且天然石表面一般會空隙容易存留油漬不方便清潔。不鏽鋼材質的櫥櫃檯面最大的有點就是易清潔,經久耐用且使用壽命長。

但由於不鏽鋼材質不耐劃且劃傷後無法修復,無法長久保持美觀。

人造石是目前市場上最適宜現代廚房櫥櫃檯面的材料,其獨特的耐磨、耐高溫、耐酸等優點受到人們廣泛喜愛。但是人造石一般造價工藝一起比較高,所以**偏貴。石英石是一種特殊的人造石,對人體沒有任何有害的放射性元素,石英石質地堅硬,色彩豐富,防腐易清潔且外表美觀,是世界上應用於廚衛整體櫥櫃檯面最理想的材料。

它的**也是幾種材料裡面最高的。在選擇廚房櫥櫃檯面材料建議根據家庭經濟能力與檯面使用情況進行分析選擇,人造石和石英石都是不錯的檯面材料。

二、櫥櫃櫃體櫃門材料

目前市場上廚房櫥櫃的櫃體材料一般有多層實木夾板(既生態板)、不鏽鋼和防潮板等。而防潮板是目前使用最為廣泛的櫃體材料。防潮板是在基材的生產過程中加入一定比例的防潮粒子製作而成,又叫三聚氰胺板。

由於廚房的特點,櫥櫃在使用過程中很容易受潮,防潮板可以使板材遇水膨脹的程度大大下降。而生板由於是實木工藝,環保性高,在**方面會比防潮板高。不鏽鋼櫥櫃櫃體由於製作工藝複雜、成本較高、處理難度較大等缺點,現在市場上已經很少使用了。

櫥櫃櫃門的材料選擇一般有實木型、吸塑型、防火板型和烤漆型等四大類。在這四類材料相比而言,實木由於製作工藝複雜且非常環保所以**較高,多運用於古典風格的櫥櫃設計。而吸塑型和烤漆型是由密度板為基材表面經過獨**藝製作而成,烤漆型櫥櫃具有美觀華麗,色澤鮮豔且防水效能很好,易清潔等優點是值得選擇的一種材質,但使用中要注意保養,在防劃傷方面不太樂觀。

防火型櫃門是現在櫥櫃櫃門的主要材料,是以刨花板或密度板為基材製作而成的,**適中也是非常值得選擇。

三、櫥櫃其他配件

在櫥櫃配件材質中,其實五金材質與功能配件也是櫥櫃質量的乙個體現,在選擇時一定要多注意選擇優質五金。優質的五金材料和優質的功能配件是能夠使得廚房櫥櫃的使用年限得到延長的。

進口櫥櫃什麼牌子的質量好,什麼牌子櫥櫃好?

可參照中國櫥櫃十大品牌 最具品牌價值的中國櫥櫃十大品牌 borcci柏廚 東方邦太整體櫥櫃 德意 麗博櫥櫃 好兆頭廚櫃 箭牌櫥櫃 康寶健康櫥櫃 歐琳廚房 歐派櫥櫃 皮阿諾櫥櫃 月兔櫥櫃 最具投資價值的中國櫥櫃十大品牌 澳藍特櫥櫃 金牌廚櫃 錦致櫥櫃 樂保仕生態廚櫃 美佳廚櫃 派鉑不鏽鋼整體櫥櫃 威法...

整體櫥櫃最好選擇什麼牌子?櫥櫃是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整體櫥櫃已成為廚房中必不可少的乙個元素了,健康 環保 質量過硬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儘管不少產品外觀相差不大,風格相仿,顏色相同,但在內在質量上卻存在很大的差異。除了櫥櫃的選材不同外,專業大廠用自動機械化流水線生產的櫥櫃和手工作坊式小廠用手工生產出的櫥櫃質量上也有天壤之別。建議在買的時候還是買知名品牌...

什麼牌子的櫥櫃比較好,求,什麼牌子的櫥櫃比較好,求推薦?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有歐派 大信 金牌 志邦 我樂等,大信櫥櫃相對價效比高一些,可以到建材市場專賣店詳細了解一下 金牌廚櫃吧!我用了很多年,也沒出現變形,發霉,關鍵是好打理!你可以去看看!櫥櫃是什麼牌子的好一些?櫥櫃是廚房中的重要角色,廚房空間的特殊性,櫥櫃的材料有其一定的講究,一般廚房櫥櫃的材料選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