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劇《失蹤人口》講到是什麼,看了5集沒看明白,太燒腦了吧,救援人員為什麼還看不到失蹤的人

2022-06-06 20:25:06 字數 5174 閱讀 9299

1樓:是皮皮拐啊

3全部因為《失蹤人口》的「時空交錯結構」,劇中不斷把過去和現實組接,所以救援人員看不到另乙個時空。這種多線索交錯的手段,不是為了亂而亂,目的是以一種非傳統方式推動整體劇情,各個交錯片段分切重組在表面上是不連貫的,但內在應該是有機聯絡的。

該劇講述了在一場特大車禍過後,六名倖存者被困神秘河谷,在尋求出路的過程中經歷了超自然現象,他們驚覺自己已成為現實世界中的「失蹤人口」,在困局中逐漸揭開了河谷的驚天秘密的故事。

劇情簡介

在車禍過後, 六名倖存者被困神秘河谷,尋求出路的過程中經歷了超自然現象的困局,發現河谷中隱藏著的驚天秘密。他們驚覺自己已成為現實世界中的「失蹤人口」,在困局中逐漸揭開了每位倖存的身份真相。

被困於河谷中的倖存者們,各自揹負不同的秘密來到這裡。由於彼此無法坦誠相待,導致相互間產生了諸多矛盾與猜忌,在危險又神秘的河谷中了一場無法逃脫的自我救贖之旅。

2樓:hktv電電

因為他們在不同年代,失蹤的是在2023年,而警察卻在2023年,所以他們是看不到對方的,但是這個故事還是挺好看的,這個故事非常的好看。我們也想知道結果是什麼什

3樓:

因為救援人員根本沒收到**,陳建會仿音,一直是他在接**

網劇《失蹤人口》要爛尾了嗎,還有一集就結局了,我看了11集沒看明白是什麼意思,就知道大巴車墜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對了、 但是,這首歌名字叫, 聽不見的對白,看不見的未來。 演唱者是yaya, 懂? 這首歌是yaya 寫給我韓小白的。 不是那個叫倭姬命的!

《看不見的客人》評價很高,為什麼?

5樓:天蠍悅耳熙楓

《看不見的客人》算是近些年院線電影裡比較精彩的懸疑小品電影了吧,它是來自西班牙的,向來在我國院線國外的電影,基本除了美國大片,也沒什麼國家的電影可以引起這麼大的轟動,這就好像好多人都很久沒有看過如此精彩程度的電影了一樣,一窩蜂跑到豆瓣去刷好評,到了如今這個8.7分的高分,直接一躍成為top250的第72名的位置。

但是呢,看多了阿根廷、西班牙、歐洲一些國家的劇情片的筆者,其實一直都沒有對這樣一部電影做太高的評價,但不得不說的還是,它確實綜合質量比較高,邏輯自身順暢,沒有明顯漏洞,故事自成體系,但問題出就出在,它作為一部懸疑片,實在實在是太保守了,這對於剛接觸這型別電影的觀眾來講可能覺得新鮮,乙個個情節的反轉都看得甚是過癮,但是對於乙個一進豆瓣電影就先搜上「懸疑」兩個字看看有沒有新片的筆者來說,《看不見的客人》,劇情實在顯得雞肋了些。注意我並不是否認它的優秀,只是作為一部懸疑片,如果過分注重邏輯,不敢大膽鋪墊、或者鋪墊過多,就真的很容易造成觀眾還沒看到一半就猜到結局的現象。因為當我看到那個律師在不斷逼問越問越多,甚至知道真相即將浮出水面好像還有點興奮的時候,基本已經可以看出來她應該就是死者的母親了。

所以這部電影評價這麼高筆者還是很意外的,但也間接反映了我們目前國產電影市場這個領域的空白,想當年一部確實優秀的《心迷宮》成了新時代的開山,竟也成了巔峰,臨近的幾部《催眠大師》炫技有餘,邏輯不足,《記憶大師》則劇情本身邏輯都有點問題,《暴裂無聲》劇情精彩有餘、懸疑也夠,可惜沒有前作《心迷宮》那樣強烈的戲劇衝突了。

在懸疑電影的道路上,國產電影還是應該再接再厲啊!

6樓:七話影視

劇情精彩節奏把控得當加上演技出色,是個人覺得本片成功的關鍵,整片下來反轉無數觀眾體驗非常好。

首先劇情上設定非常精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影片一共有五次反轉,男主角三次描述加上律師兩個推理.每乙個都推翻上乙個故事斷的讓觀眾推翻原本的想法,這樣燒腦的情節非常過癮。

其次,節奏把控實在太棒,導演是節奏把控的高手。其實整個故事下來,如果經常看懸疑片的小夥伴在前半部分通過律師的反應以及人物關係就可以推測出律師的身份,也能同期推理男主角惡行。但是因為影片的節奏感太強,完全不會有猜到結局而失去興趣的感覺。

最後,演員很出色。全片男主角與律師兩人的台詞對戲,沒有打鬥沒有肢體衝突,更沒有額外角色介入。兩個人通過台詞表達與微表情行為,就把整個故事撐了起來,這一點非常棒。

雖然不太了解西班牙演員,但是這兩位在當地絕對是演技派。

7樓:李洪夥

《看不見的客人》自上映以來都保持著不錯的評價,我個人認為這部電影評價高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首先,故事情節扣人心弦,懸疑伏筆設定的恰到好處。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位虛偽陰暗的殺人**被受害人母親一步步揭穿面具的過程,整個故事邏輯關係嚴謹。

艾德里安經營著一家科技公司,還有一位年輕漂亮的妻子,可他卻不懂得知足,與蘿拉一直保持著情人的關係,在一次幽會後的返回途中,他們撞到了丹尼爾,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艾德里安把奄奄一息的丹尼爾連同車子一起推入湖中,丹尼爾失蹤後,其父母苦苦尋找他的行跡,在確定**是艾德里安後,丹尼爾的母親維吉尼亞假扮成艾德里安的辯護律師,從他的嘴中一步步套出事情的真相,最終識破艾德里安的陰謀。

維吉尼亞與艾德里安周旋的過程就是本片最精彩的部分,當觀眾同情某一方時,下一秒便會立刻恍然大悟,所有的故事情節設計都讓人出乎意料,但看完這部電影後又覺得是在情理之中,所以說這部電影的劇情設計非常讓人滿意。

其次,片中母親對兒子偉大的愛展現得淋漓盡致,讓人敬佩。母親維吉尼亞在影片中總共有三種角色。第一種是一家酒店的服務員,她的工作是日復一日地打掃酒店衛生,保持酒店的乾淨。

第二種角色是一位母親,她的兒子在失蹤後,失魂落魄,悲痛欲絕,卻又不知所措。

第三種角色是精明冷靜的律師,面對撒謊的艾德里安,沉著應對他的虛偽,用自己的智慧型查明兒子屍體所處的位置,找到了**。這三種角色的人物性格差距如此之大,維吉尼亞卻能在短時間內轉換角色,調整自己的心態,背後必然是偉大的母愛在支撐著她變得強大。

維吉尼亞裝作律師與艾德里安在封閉的空間裡談話,當知道艾德里安在沉入湖中前還有生命的氣息時,維吉尼亞強忍著內心快要爆發的情緒繼續以律師的身份與艾德里安交涉,這份耐心決心實屬不易,這位母親的真情流露撼動人心,引發了觀眾對母愛的思考。

維吉尼亞更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在人物關係中游刃有餘,一位受害者的母親為查名真相把自己包裝成乙個精明老練的律師,從她的眼神中都能清晰地感受到歲月沉澱下來的演技。整部影片的故事架構被乙個個鮮活的人物撐起,怎有評價不高之理。

《鳴鴻傳》好看嗎?它算不算一部成功的網劇?

8樓:七話影視

個人覺得《鳴鴻傳》畫面有質感、劇情有創意、演員較清新,但是總體觀感稍微有點平,作為喜劇片似乎少了點緊湊張力,不像萬合天宜的《萬萬沒想到》系列包袱密集。所以個人給這部**打的是及格分,有亮點但是缺張力,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已經上映許多一直沒什麼話題的原因吧。

其實說說劇情,印象中這是萬合天宜第一次做長篇古裝劇情,不像《萬萬沒想到》系列一集乙個劇情。這種嘗試是比較有趣的,終於不用擔心故事太短捨不得看了。但是也有稍微有點失望的地方,故事雖然長了但是節奏有點慢,幾集看下來都是兩個主角在拋包袱,但是似乎沒人能接住。

會有向下看的慾望,但是不會有太強的慾望。

其次說說演員,非常讓我驚喜的是張亮加盟,他跟白客兩個人的外形特別反差萌。兩個女主角造型也好看,第一次get到了陳都靈的美,從這方面來看還是很值得一觀的。

9樓:青島張慕之

《鳴鴻傳》是由張亮和白客主演的網劇,這部網劇令我感到意外的是,白客明明已經走進了主流娛樂圈,為什麼又回到了網劇這個大雜燴中?白客參演的《美人魚》和《後會無期》都很有自身特色,看到他又義無反顧的回到網劇,真的是恨鐵不成鋼。看來乙個人要想長久的成功,僅僅有名氣還不夠,如果德不配位,也不會長久。

對於張亮的加盟我更是百思不得其解,乙個男模特憑什麼就能來主演了?他有過什麼好的作品或者說拿得出手的演技嗎?對於這個依靠綜藝火起來的男人,現在卻不務正業的想跨界發展,真的是沒有一點自知之明了。

張亮不僅沒有讓這部網劇得到應該有的關注度,甚至還因為他的存在少了很多觀眾。

《鳴鴻傳》絕對算不上一部成功的網劇,他也只是萬合天宜眾多失敗產物中的乙個。萬合天宜走過了兩年的蓬勃和野性發展,走到了如今這個還只會走老路的地步,真的是非常遺憾,畢竟他曾為我們帶來過《萬萬沒想到》,那可是我們的青春啊!

10樓:賣報的小瑩仔

這部網劇很好看哦,可以算得上是一部成功的網劇吧。《鳴鴻傳》是由張亮,白客,陳都靈等人聯袂主演的,是一部輕鬆歡快的武俠喜劇,現在網上的點選率非常高哦,評價都很不錯。

《鳴鴻傳》主要講的是卞安城第一神捕沈十五與街頭小混混劉星宇之間來來回回的抓捕遊戲,副線則是與秋水閣第一美女王詩詩的愛情糾葛。在種種驚險的案件線索下,他們共同探索卻解開了前世的記憶。

這部劇最出彩的就是小混混劉星宇的扮演者白客了。大家肯定都看過他的《萬萬沒想到》系列吧,看過之後笑的前仰後合,根本停不下來。而這次的表演,白客仍然繼承了這種無厘頭的喜劇表演方式,笑料不斷,每一集都要抖乙個包袱。

而且還將現代的八卦奇談結合起來,宣傳好的正能量,帶給人以啟發。我覺得這是現在喜劇片中最為難得的一部分,在搞笑的同時還不忘宣傳正能量。

我希望在未來的喜劇中能夠多看到這種有教育和諷刺意義的作品,這樣我們國家的喜劇作品才能越來越好,甚至超過其他國家,希望他們一直走下去努力做出好的作品。

11樓:紙上影風向飈

個人覺得《鳴鴻傳》挺好看的,是一部武俠輕喜劇,有點像是擬人化的貓和老鼠的感覺,張亮飾演的捕快和白客飾演的賊,上演了各種追逐大戰。

但是永遠就是只差一點點追到你的感覺,各種爆笑的場景讓觀眾笑的合不攏嘴。在網劇中應該算是比較成功的一部網劇吧。

雖然說主演不是什麼很火的明星,但是顏值都是非常的高,還有張亮的大長腿在那裡頂著,這部網劇男主以絕對的身高優勢力壓所有網劇,當然顏值也是不差的,白客和張亮兩位男神加上3位93年的美女,五個人站在一起是非常的養眼。

而該劇的cp也是一大看點,最大的看點不是男女主的,而是兩位男主,從冤家路窄到兵戎相見,熊情敵相逢又到兄弟情深,這兩位的人物的關係轉變才是最讓人驚喜的,而這兩位演員的不同演技碰撞也是非常的精彩。

12樓:青梔

《鴻鳴轉》挺好看的,是一部比較成功的網劇。這部網劇中雖說是以古代玄幻為背景,但是劇中演員們仍然時不時冒出金句,帶有很多現代元素。但也正是有了這些現代元素的加入,使得劇情更為搞笑無厘頭,也會使觀眾哈哈大笑。

而且劇中演員的演繹也使人感到搞笑,令人捧腹大笑。我們在閒暇時間可以看一下這部劇,放鬆心情。

我看了這部劇之後覺得,這部劇改編的比較成功,迎合了觀眾心理。而且在這部劇播出之後,對它的評價普遍都比較好,認為它的許多無厘頭搞笑劇情可以使人放鬆,演員不時冒出的金句,也會使人會心一笑。這部劇的畫面感也不錯,許多細節都考慮到了,背景和服裝都設定的比較精緻。

這些在網劇裡面算是比較好的了,整部劇製作沒有過於粗糙,劇情也沒有過度誇大,都在觀眾接受範圍內,還可以引起觀眾的笑點。

網劇《逆境遊戲》的劇情是什麼

網劇 抄逆境遊戲 主要襲講的是少年得志意氣風發的著名腦科權威教授項南星,在人生巔峰卻遭遇遊艇觸礁 事故成了植物人。催眠師肖樂平受邀運用一款虛擬遊戲 逆境遊戲 進入他的腦內記憶宮殿,只要在 記憶宮殿 中重組他的過去經歷就能成功喚醒項南星。讓肖樂平萬萬沒想到的是,項南星的過往竟是由乙個個絕處逢生構成,死...

網劇瘋人院裡的英文插曲是什麼,華晨宇瘋人院歌詞?

你說的 網劇 瘋人院 插曲應該是 sister 歌手haux。瘋人院 裡邊英文配樂用了好幾首。我剛看了乙個文章,裡面有全劇的bgm盤點。把鏈結給你,你看看超級網劇瘋人院劇中配樂盤點 sister haux 網劇 瘋人院 英文插曲是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 s nest si...

喜歡看愛情劇的女孩會是什麼樣的性格呢

哦,我想可能是單純追求浪漫的性格。喜歡被呵護吧 對愛情充滿了期待吧!很清純,有著很憧憬的追求 喜歡看愛情片的女孩子性格人格是什麼樣的 單純,嚮往理想愛情,有一定慾望,易被他人左右 這是乙個相信愛情的浪漫女孩,或許很多誇張的東西都不能打動她,但是那些細微關心能夠感動她。我喜歡看沒什麼呀,只是有時候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