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借錢合夥買房分手後的問題(急求幫助)

2022-06-06 20:10:03 字數 3758 閱讀 3972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所述,和我能夠想到的情況,我作出以下回覆:

1、從你們結婚到「2023年我發現他和另外的女人有關係就分開回家上學了」 期間,屬於事實婚姻。在此期間正常的財產如何處分按夫妻共有原則處分。問題:

1)「2023年我發現他和另外的女人有關係就分開回家上學了」之後你們是不是再也沒有感情上的聯絡?——以判斷你們事實婚姻終止時間。

2)「2023年我發現他和另外的女人有關係就分開回家上學了」之後你們是否還有正常的財產來往?

——事實婚姻終止之後的財產來往按照公民之間的借貸關係處理。

2、「在99年-03年我媽媽相繼給我們匯款25萬元,其中有些還是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他跟我媽媽說做生意需要資金但是不想我知道,就這樣兩個人瞞著我媽媽先後借給他了2萬一次,7萬一次,3萬一次。」我這樣理解:

1)「2萬一次,7萬一次,3萬一次」是他滿著你,先後以「生意需要資金」為名從你媽媽那「借」的,共計¥12萬。

對於著12萬的性質分析:

①完全屬於他個人的行為,是可以明確的。

②是否構成合同詐騙罪?個人認為構成

根據《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以非法占有為目的,在簽訂、履行合同過程中,騙取對方當事人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五)以其他方法騙取對方當事人財物的。

——他通過借款合同(該借款合同是口頭的)取得了財產後而不履行還款義務,應認定他有非法占有他人財產的目的,這是 「騙借」,即以借款為名行詐騙之實。

③12萬屬於「數額巨大」。

④對於12萬錢,不管是他開攝影店鋪還是買房,或者其他投資,你都不具有分享投資後的利潤所的的權利,但你可以要求他返還12萬及支付這部分錢的同期銀行利率的款項。

2樓:嵐嵐颶風

首先是要取得當初找你借錢的證據.

取得證據以後,先索回5萬塊錢,如果他說買房子了就寫清楚是買房子用了,這也就證明了房產有你的份額.

3樓:寶貝計畫繪本美術

最好是找個律師幫你寫,這樣你們籤的協議不會存在太大的漏洞。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寫都行。

最關鍵的就是你男朋友會不會承認,會不會簽字。

否則很難追回這個錢。

5樓:

不知道 你們這 些 大點的人是怎麼看的`

賺 錢 到底是為 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先結婚 後買房 裝修算在買房子的財產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在,我就不好說,想清楚了,就找給律師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了 他**也是想給你們這個家賺錢的

男朋友跟我借錢與合夥買房分手後的問題

9樓:13240285053周

你這個財產分割,處理的原則說來簡單,可實際處理起來太複雜,舉證也成問題,最好聘請一位律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及時聘請律師協助處理.

11樓:綠茶天天

去問律師吧!這種爛男人,都已經讓他騙走這麼多錢了,就別在乎這點諮詢費了,趕快去資詢律師吧!

借男友5萬塊錢買房 分手後應該怎麼辦

12樓:餘墨

既然是「借」,那就要還。我也建議還回去,哪怕男朋友的錢是大風刮的。要是以後他追問起來,你們之間別說「分手後做朋友」了,做陌生人都膈應。

13樓:只吃飯不刷完

你跟他借的就還給他,省的以後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錢啊,男的錢也不是大風吹來的

我買房子取了男友銀行卡的錢分手後他可以算憑證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房子寫的是你的名字他可以當做憑證,如果寫著是他的名字你可以說是他自己買的

16樓:潘鴻磊

可以要回 看你男友怎麼說 畢竟你去錢是他的卡 監控拍的是你 他如果說不知道錢怎麼沒了 也可以告你盜竊 三年以上有期徒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們分手了,你拿他的錢應該還給他,不要貪財,這樣不好的!

18樓:陽光高帥

我來給你分析下,首先他沒有證據證明他的錢是你拿的,然後,他沒有和你分手前,你提錢的,不是分手後,完全正當。就算鬧到法院,他也奈何不了你。

19樓:謬源

大姐你的意思不給人家啦,買房可的小錢,假如你不給她,她肯定給你要。

20樓:

你取錢的時候拿了你的身份證了沒有。籤的那個的名字

21樓:卡扎菲王春

做人做事都得憑良心!

22樓:賬號名賬號名

他有什麼證據說錢是你取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噁心,有本事自己去掙,現在的女人不如男人,大家看到了嗎?男朋友估計都還沒跟你要錢呢吧?你都不打算給了!

24樓:龍龍哥

怎麼都好 人得有良心

女朋朋友借錢一起做生意,分手後怎麼還

25樓:漠飛

有借條或者匯款憑證嗎》?沒有的話她要耍賴你也沒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還是好好商量的好!之前做生意你們商量沒?經過你同意沒?如果是,既然是分手,一起承擔!

27樓:折意

這種要錢的女朋友不能要,分手算了

28樓:男人的悲傷

該還多少就是多少,做人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什麼還 人家讓你白日了那麼多次 不是也沒跟你要錢麼

男友要我和他一起aa制買房 我不拿錢 男友要分手 說我不信任他 打過我罵過我 可是我還愛他 怎麼

30樓:星中辛卯玉兔

這種男人還要他有什麼用呀!早就該分手了,長痛不如短痛,快快離開他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不該被愛,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以後你也不會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動手打你了,你還真能忍

33樓:諫安

以後會有家庭暴力,分手吧,這男的不可愛。

34樓:糊塗也是幸福

打你了,你怎麼還會考慮,早分手了

35樓:蔡懷

分手好了,打過第一次會有第二次,三次

如果男朋友管我借錢買房,有借條。分手後,能不能要出錢?如果他堅決不還呢?

36樓:xiao璠

有借條,應該是可以要回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借條就可以走法律手段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新出的婚姻法,很詳細

男朋友向我借錢,男朋友一直跟我借錢,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欣賞乙個bai為事業奮鬥du的男人 甚至在他需要幫zhi助的時dao 候給予你能力所及的幫版助 但站在男人的角度權.好像不應該把這種壓力轉嫁給你 更何況你們交往的時間還不長.談不上有深厚的基礎.就這樣他還能向你開口 可見他的情況有多不堪.當然 並不是說要把經濟條件看多重的意思 而是乙個男人能向...

為什麼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後還跟我說對不起,我好愛你。可是他又沒想

作為前一週主動提出分手的過來人來說。1 他現在也沉浸在失戀中 2 你對他很好,分開後,他在回憶和你快樂的過去。3 當前有乙個問題擺在你們面前,分手後就避免這個問題。4 他期盼未來能有乙個善良賢惠的人陪伴他,又害怕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女孩了。分手後有很多復合的,但真的回不到過去了,大家都小心翼翼,這或許叫...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你已經挽bai留了他 但是他還是想和你du分zhi手 他這麼堅決的和dao你分手 你在挽版留還有什麼意義 就是你留住權了他人 能留住他的心嗎 何苦呢他這麼堅決的和你分手 只能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不在愛你了 可能他又找到了乙個 他愛的人 比你的條件優越 所以才和你分手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男朋友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