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電腦板,海爾洗衣機電腦板一塊多少錢呢

2022-06-06 20:10:03 字數 2707 閱讀 2257

1樓:天堂也用洗衣機

1全部呵呵恭喜啊 這台洗衣機該壞的都壞了 在修好就沒問題了 不過電腦板應該在2年半左右壞 你也很不幸運啊 過保了才壞 電腦板+微延時+手工也用不上600多啊 我教你一招你打海爾全國售後** 4006 999 999 **就不是這個了 不過你也得罪當地的售後了 呵呵 **應該不到300 祝你好運!!!

2樓:

有同感,我家的海爾玫瑰麗人滾筒洗衣機不洗了,叫海爾的師傅上門檢視,他也說是電腦板壞了,而且說沒有配件,大夏天的讓我們等了乙個星期,結果再次來修,更換電腦板後還是不行,又說是電機壞了,又要換電機,乙個星期之內就修了兩次,好在在保修期內,沒有收錢,但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反正海爾現在的質量不敢恭維。

榮事達的洗衣機質量還不錯,我奶奶家現在用,不過不是全自動的,是五年前買的老式洗衣機,到現在沒有壞過。但全自動的質量如何還不太清楚,質量應該和以前的差不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洗衣機不好,我家也是滾筒洗衣機,買了半年時間就不能脫水,多次修理總是好好壞壞,現在已經過保修期了,又不脫水了。沒辦法,我也不想修了,只好又買了乙個小的,用滾筒的洗,用小的甩。

4樓:和秋玉謬錦

洗衣機的電腦版**大概在200-300之間,你可以直接上海爾的指定維修網點購買。

海爾洗衣機電腦板一塊多少錢呢

5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原裝電腦版**約260元

海爾是全球大型家電品牌,提供冰箱、洗衣機、空調等智慧型家電全套解決方案;海爾智慧型家庭利用物聯網、人工智慧、大資料,通過u+開放物聯平台及場景商務結合,實現最佳的智慧型生活體驗。

2023年6月30日,全球最大的傳播集團wpp與品牌資產研究專家凱度集團(kantar)聯合釋出了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海爾以全球唯一物聯網生態品牌蟬聯百強,全球排名較去年提公升21位,品牌價值顯著提公升,生態品牌持續引領。同時,海爾還獲得brandz授予的全球第乙個「物聯網生態品牌」獎。

該獎項旨在表彰海爾在全球品牌進化方面的標桿引領。

2023年6月7日,由海爾集團控股41%的青島海爾股份****(600690.sh)和通用電氣(紐交所****:ge)共同宣布,雙方已就青島海爾整合通用電氣家電公司的交易簽署所需的交易交割檔案,標誌著ge家電正式成為青島海爾的一員。

6樓:忻涵桃

海爾洗衣機fc報警,說是驅動板壞了,要400元,太貴了吧!還是電腦板與顯示板壞的話,要600元,這海爾售後是不是太黑了!

7樓:金剛葫蘆娃

我今天換了乙個電腦板加上服務費共320元,太貴了

8樓:牧秀

西門子滾統洗衣機.xqg52一o8x2m0(wm08x2m0ti)電腦主機板

9樓:在高士山滑水的長頸鹿

海爾洗衣機的電腦板要去**買

10樓:受窮的窮光蛋

我今天還了個求實電子件用了三佰捌拾七元

11樓:***幫幫維修

海爾洗衣機電腦板一塊多少錢呢xqb50-728e 電腦版40-60元 ,更換人工費120-15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哪兒呢?我的洗衣機突然不通電了,有個胡味,能給我休一下嗎?

13樓:

我今天換了乙個電腦板260元說真的太貴都說海爾售後服務好,看來我再買家電就要換個牌子了

14樓:函水

洗衣機電腦版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售後,售後**4006 999 999。

16樓:zym850808的家

我是做家電維修的,100塊樣子吧

海爾滾筒洗衣機電腦板是怎樣更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控制器拆卸

1)卸下洗衣機上蓋後邊的兩個固定螺釘。

2)從上蓋前端用手向後排幾下,即可取下上蓋。

3)將程式控制器旋鈕指標順時針旋到停止(stop)位置。

4)用螺釘旋具從控制器旋鈕的後面將程式控制器旋鈕向外推比。

5)鬆開導線綑紮線,使連線處於自由鬆散狀態。

6)用十字螺釘旋具將安裝程式控制器的兩個螺釘松下,即可從操作盤上將其拆下。

18樓:詩意雨霧

更換電腦板應該找專業售後維修吧 電腦板在上蓋上 把原來的取下新的弄上 拆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19樓:掌門神

這個得聯絡售後給更換吧,網點有配件的。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電腦板,到那買?

20樓:生活電器維保

可以直接到洗衣機的廠家購買,也可以直接在網路**當中購買。只要搜尋自己洗衣機的型號就可以。

21樓:山東人不錯哦

要同樣型號的電腦板,估計不好找喲,畢竟有的洗衣機已經很多年了,廠家都沒生產配件了,和你可以問一下售後,他們售後服務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的電腦版,一般只有在維修時幫你換,自己買的話,要找haier的售後廠家才可以的,他們的服務不錯的,你可以找他們看看

洗衣機電腦版壞了?常見問題,洗衣機電腦板常壞是什麼原因?

洗衣機的電腦板出現故障是可以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的。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需要維修或購買更換洗衣機的電腦板。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洗衣機排水管被堵 這時可以檢查下...

小天鵝洗衣機電腦板壞了怎麼辦

小天鵝洗衣機電腦板壞,小天鵝洗衣機電腦板壞怎麼回事,由於我們長時間的使 用在平時使用時不注意洗衣機的保養洗衣機會出現故障是在所難免的,另外導致小天鵝洗衣機電腦板壞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就是濟南小天鵝洗衣機維修總結導致小天鵝洗衣機電腦板壞原因 小天鵝洗衣機電腦板壞原因一般由以下幾方面 小天鵝洗衣機電腦板壞...

海爾洗衣機產地在哪,海爾洗衣機產地是哪裡?

一,海bai爾洗衣機全球有15大生產基du地,而國內有八個zhi生產基dao地,分別是 青島 武漢 合回肥 重答慶 膠洲 黃島 三菱重工海爾 大連。供貨都是統一的。二,海爾洗衣機,波輪機國內有青島,膠南,合肥,重慶,順德五個產地。三,海爾洗衣機國外有七大基地,分別是 阿爾及利亞 突尼基 約旦 孟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