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化妝品VOV怎麼哪裡都有賣的啊

2022-06-06 11:20:02 字數 2769 閱讀 1244

1樓:

1全部中國是個化妝品消費的大國,無論是國際大品牌,還是一些二、三流的品牌都瞟準了中國幾億人口的化妝品市場,國際知名品牌由於品牌的長期積澱及國際化妝品的運作多通過正常的銷售渠道進入中國,通過國家的進口化妝品檢驗,正常的繳交關稅,在國內設立專櫃,樹立品牌知名度,或進一步在國內設廠生產。但是由於卑劣商譽及急功近利的心態,讓一些

二、三流的化妝品牌也通過各種不法手段進入中國市場,尤其突出的是「南韓化妝品」。由於南韓有與中國接壤的便利條件,又加上南韓許多化妝品企業在「南韓本土」已無力經營,沒有地位及沒有市場空間,讓許多化妝品把中國市場作為最後的救命稻草,拋開「南韓人」整體的商譽不講,就這部分南韓

二、三流品牌的進入中國方式,也讓我們知情人士所不齒。 南韓許多品牌進入中國都是通過走私的方式進入。南韓走私進入中國的化妝品大部分是在南韓檢驗不合格,不允許銷售的劣質產品,或者是南韓滯銷的產品,他們把這些產品通過走私的手段進入中國,除了讓中國**損失了巨大金額的進口關稅外,也是對中國的消費者的一種愚弄,他們將這些不合格的劣質產品,借助中國消費者對南韓產品的信賴在中國大肆傾銷,無論是地攤、小店、暗地等都有銷售,這其中著重談談中國消費者比較熟知的「vov」品牌。

vov化妝品廠在5年前與中國知名化妝品廠商達成合同協議。在國內由於中國合作夥伴的努力推廣,讓中國消費者對vov品牌有了認可,但由於利益的驅使及商業道德問題,南韓vov產品一邊在國內合作,一邊大量走私進口南韓的vov產品,南韓vov的徐德源會長在「中國化妝品」報上竟然明目張膽的宣稱「vov早在2023年就進入中國,發展至今已近十年」,據了解vov化妝品未在中國繳交1分錢的關稅,沒經過商檢、衛檢,無檢驗檢疫證書,他們是怎樣在國內賣了10多年南韓產得vov品牌? 他們讓國家損失了幾十億元的關稅,他們利用走私渠道,將沒有貼檢驗檢疫ciq標誌,無中文標識,無生產日期……逃過了層層質量和衛生檢驗的「水貨」化妝品。

沒有任何質量保證,甚至將南韓本土內過期變質的化妝品走私進來,暗地**,嚴重損害我國消費者的利益,他們這種惡劣行徑竟然敢在報上刊登在中國銷售10幾年vov產品,這是對中國法律的藐視和對中國消費者的汙辱,更為讓人難以相信的是這樣走私的產品竟然在2023年及2023年「廣州中國美容化妝品博覽會」公然參展,參會去過「南韓vov」展位的應該都知道他們參展是怎麼回事。會上即沒有**又沒有任何檔案,他們的工作就是收集銷售商的資料,會後打**把「水貨」放出去。 另外,徐德源在「中國化妝品報」上宣稱,「vov」近年來在南韓發展強勁,已佔南韓彩妝市場30%的份額,成為南韓第一彩妝品牌」。

稍微熟悉南韓化妝品現狀的人,都清楚這又是毫不負責的對中國消費者的欺騙行為;南韓化妝品品牌高階品牌以專櫃銷售,中低端產品以專賣店形式銷售,較知名的品牌在南韓都有500家以上專賣店,vov在南韓幾乎見不到專賣店,在南韓的銷售形式與國內差不多以雜貨的形式在銷售,由於經營的不善,2023年南韓vov公司被迫將生產廠轉賣vov在南韓只保留了乙個銷售公司在運營,連生產廠都沒有,產品品質更無法保障。南韓vov之所以現在在中國國內瘋狂走私,一是想在中國將其剩餘庫存清理掉,二是把中國作為其救命稻草,希望能在中國市場撈到更多的利益。 對於這些多數消費者不可能了解,對於盲目追求南韓化妝品的消費者和化妝品經銷者,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保障自己的利益:

第一、 看產品批准文號 根據國內的有關規定,凡是進口的化妝品全部都是衛妝進字型大小。進口的普通化妝品應在上市前需向衛生部申請備案,經審核准予備案的衛生部發給備案憑證。普通進口化妝品備案文號格式為「衛妝備進字(發證年份)第****號」。

如衛妝備進字(2005)第1234號,表示該產品於衛生部在2023年准予備案進口的普通化妝品,第1234號是每年度按批准時間先後順序分別編排的序號,乙個產品乙個序號。 另外,對具有育髮、染髮、燙髮、脫髮、美容、健美、防臭、祛斑、防曬作用的9種化妝品屬於進口特殊用途化妝品。須向衛生部申請,經同意之後,發給進口化妝品衛生許可證可批件,批准文號格式為「衛妝進號(發證年份)第****號」。

第二、 看雷射標誌 進口化妝品要具有中國海關檢驗檢疫雷射標誌(ciq),式樣為圓型直徑10mm,正面文字為「中國檢驗檢疫」及其英文縮寫「ciq」,背面加註九位數碼流水號。 第三、 看產品標籤的中英文說明書及日期標示 進口到中國的化妝品要具有中英文說明書,也要有中文的日期標示。中文標籤應具備以下資訊:

1、產品名稱 2、原產國或位址 3、經銷商的名稱和位址 4、內裝物量 5、日期標註 6、必要的安全警告和使用指南等

2樓:匿名使用者

vov是南韓最受歡迎的no.1彩妝品牌,南韓**女星克拉拉(clara)代言,目前在專櫃能買到,天貓上也有***,但更多的是做品牌展示,***的**要比專櫃貴一些,可以在vov的官網查詢真偽。潭荷月(taobaodian)

南韓是不是有個化妝品的品牌叫「vov」?

3樓:士榆

是南韓的,但是據說在南韓其實只是2線品牌,不過產品評價還不錯;

有些商場有專櫃的,不一定在網上才有賣.我在成都北京華聯,南寧百貨大樓裡見過磚櫃

4樓:加哈北洛洛

有哇,我常用她家的腮紅,超自然

5樓:醜八怪

是啊,二十歲都適合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號稱是南韓第一大化妝品品牌。旗下產品很多啊,**,粉,眼影都是他們的拳頭產品。**只是中端,大部分人是接受的了的...效果也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很便宜 價效比不錯 彩妝護膚都不錯

8樓:

是有的,適合年輕人用。不過都只能在網上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一般在網上買

他家**不錯

南韓化妝品雪花秀怎麼樣?南韓化妝品雪花秀好用嗎

蠻好的。南韓化妝品比較高階的牌子。不過最好用以前先試試有沒有過敏。粉餅很好。南韓化妝品雪花秀好用嗎 雪花秀 的品牌非常好,自己也在用這個套盒,淡斑,美白補水效果非常好,很多明星也在用,張馨予,李湘,馬蘇等都在用。南韓化妝品雪花秀好,還是後好 都是南韓高階護膚品,雪花秀是一直在用的,很不錯。最近才開始...

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用,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以上年齡

後裡面有乙個還幼系列,我給我媽媽買的,感覺還不錯,或者可以嘗試雪花秀,但個人感覺後的檔次高一點 伊思蝸牛原液系列,水霜都挺適合的 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以上年齡 雪花秀的滋陰套裝,伊思的紅參系列,後的頂級還幼系列 每個品牌都有適合不同年齡的人用的,比如說秀麗韓裡的酵系列就是,但 比較貴。南韓哪...

南韓化妝品呼吸一共有幾個系列,南韓化妝品呼吸37系列多少錢

水妍 雪 拱辰享 津率享 天氣丹。還有非常奢侈的還幼膏,這個都是限量的。南韓化妝品呼吸37系列多少錢 呼吸時光能量套免稅版的現在118000韓幣 驚奇水分套免稅版的138000韓幣 自己換算一下人民幣 最便宜的在南韓專櫃賣500多 國內大概600多 南韓化妝品37度呼吸套裝怎麼用順序 使用順序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