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掉了怎麼辦,深圳通丟了怎麼辦,是否可以掛失?

2022-06-06 11:10:05 字數 4303 閱讀 8739

1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如果深圳通學生卡遺失,需由持卡人憑深圳發展銀行所發行的校園卡或者身份證件(學生證亦可)到深圳發展銀行任一深圳通服務網點辦理遺失掛失手續。辦完掛失手續之後,使用者可根據需要重新申請租用一張新的深圳通學生卡,申請的手續和費用與初次租用時相同。

學生卡掛失

1."深圳通學生卡"遺失了能否掛失 遺失了掛失後是否可以退還卡內餘額答:"深圳通學生卡"遺失後,可持深圳發展銀行發行的發展校園卡或有效證明檔案(學生證,學校證明),有效身份證件(身份證,兒童證,戶口簿,護照)前往深圳發展銀行營業網點辦理遺失掛失手續(代辦的,還需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

自掛失成功之日起十五天後的第乙個工作日, 發展行會把卡內餘額(不含卡押金)退回其發展校園卡帳戶.

2樓:朴海鎮的嬌妻

深圳通客服中心

1、寶安客服分部

2、東昌客服網點

3、桃源村客服網點

4、龍崗客服分部

5、羅湖客服分部

6、鹽田客服分部

深圳通是通用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的非接觸式智慧卡系統,由深圳市深圳通****發行。最初為僅適用於公共巴士的智慧型ic卡,自2023年12月28日深圳地鐵開通以來,其應用範圍已逐步拓展至各種公共交通工具及超市、便利店、快餐店等小額支付領域。

3樓:wifi上網神器

掉了只能重新購買了,深圳通是不記名、不掛失卡,需要自行妥善保管。因卡片丟失所造成的損失需自行承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丟了就丟了的,又不是用身份證登記的,掛失不了

5樓:元塵沫

到辦領地點去申請掛失 再補辦一張

深圳通丟了怎麼辦,是否可以掛失?

6樓:我叫韋宇

深圳通不記名,不能掛失。辦個新卡吧,以後往裡面充錢不要充太多。

租用版普通卡(停止發售)

屬於不記名卡,不可掛失;押金30元,可透支,可按規定退換。

銷售版普通卡

屬於不記名卡,不可掛失;售價20元,不可透支,不可退換。

紀念卡本卡為不記名卡,無押金,不辦理掛失,不可透支。是深圳通公司深圳通紀念卡(6張)

發行的具有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的銷售卡。按深圳通公司確定的**進行銷售,紀念卡的使用方法和範圍與租用卡完全相同。本卡可反覆充值,卡充值額為50元整數倍,每次最高充值額為500元,卡內最高儲值額不超過1000元。

深圳通公交卡丟失了怎麼辦?

7樓:

在深圳發展銀行或郵政支局都可以辦理。學生(或委託人)可憑有效證件(學生證或學校在讀證明,能證明年齡的身份證、戶口簿),到深圳發展銀行或郵政支局(所)辦理「深圳通」學生卡。深圳通不受戶籍限制。

8樓:匿名使用者

只可以買過另外一張,掛失不了的,

卡是沒有寫下姓名證明是你的@@@

9樓:旅遊達人小布老師

回答親,您好。不可以補辦,可以掛失在重新辦理,卡內餘額可以轉到銀行卡裡。

掛失:1、《深圳通學生卡》遺失後,需持學生有效身份證件、有效證明檔案(身份證、戶口簿、護照、學生證、學校證明等)的原件,前往深圳通客服網點或指定網點辦理掛失手續(監護人代辦的,還需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

2、自掛失成功之日起10天後,掛失人憑掛失小票辦理退還卡內餘額業務,或提供銀行賬戶10天後通過網銀自動轉賬。

辦理方法:

1、6-14周歲(不含14周歲)的中小學生由監護人(父母)代為辦理,需攜帶監護人本人和小孩的身份證(或兒童證、戶口簿、護照等其他有效證件)及學生證或在校證明(內容包括學生姓名、性別、學校名稱、就讀年級等)的原件。

2、14-18周歲(不含18周歲)的中學生可攜帶已註冊的學生證或就讀學校開具的在校證明,以及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的原件,如監護人代辦還需提供監護人的身份證件原件。

2、14-18周歲(不含18周歲)的中學生可攜帶已註冊的學生證或就讀學校開具的在校證明,以及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的原件,如監護人代辦還需提供監護人的身份證件原件。

更多6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不記名不掛失的,丟了在買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一張,那卡好像有30塊錢押金的

深圳通學生卡丟了怎麼辦?

12樓:禾木籽

持有效證件前往網點辦理。

《深圳通學生卡》遺失後,需持學生有效身份證件、有效證明檔案(身份證、戶口簿、護照、學生證、學校證明等)的原件,前往深圳通客服網點或指定網點辦理掛失手續(監護人代辦的,還需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

自掛失成功之日起10天後,掛失人憑掛失小票辦理退還卡內餘額業務,或提供銀行賬戶10天後通過網銀自動轉賬。

學生卡規則:

學生卡掛失後,不可再次使用。如原掛失的押金版學生卡又找回且卡表面完好無損的,掛失人(或代辦人)可憑有效身份證件到深圳通客服網點辦理退卡押金手續,若卡表面損壞則不予辦理。

《深圳通學生卡》掛失後持卡人需承擔損失:辦理《深圳通學生卡》時繳納的押金或購卡費。《深圳通學生卡》自遺失起到掛失成功之日止遭他人盜用的損失。

《深圳通學生卡》自掛失成功次日起24小時內遭他人盜用的損失。

深圳通官網-深圳通學生卡辦理及使用指引

13樓:青燈俗事

深圳通學生卡丟了可以掛失,掛失後可以退還餘額,或者自動轉賬。

《深圳通學生卡》遺失後,需持學生有效身份證件、有效證明檔案(身份證、戶口簿、護照、學生證、學校證明等)的原件和影印件,前往深圳通客服網點或指定網點辦理掛失手續(監護人代辦的,還需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

自掛失成功之日起10天後,掛失人憑掛失小票辦理退還卡內餘額業務,或提供銀行賬戶10天後通過網銀自動轉賬。

學生卡掛失後,不可再次使用。如原掛失的押金版學生卡又找回且卡表面完好無損的,掛失人(或代辦人)可憑有效身份證件到深圳通客服網點辦理退卡押金手續,若卡表面損壞則不予辦理。

深圳通辦理方法:

1、6-14周歲(不含14周歲)的中小學生由監護人(父母)代為辦理,需攜帶監護人本人和小孩的身份證(或兒童證、戶口簿、護照等其他有效證件)及學生證或在校證明(內容包括學生姓名、性別、學校名稱、就讀年級等)的原件和影印件。

2、14-18周歲(不含18周歲)的中學生可攜帶已註冊的學生證或就讀學校開具的在校證明,以及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原件和影印件,如監護人代辦還需提供監護人的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

以上內容參考 深圳通官網-深圳通學生卡辦理及使用指引

14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最後點選記得卡號,繫結後快速掛失,進行掛失即可更多1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通學生卡丟了在那掛失?

16樓:付家惠

學生卡掉了可以**掛失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業務辦理方法

1、辦理掛失

在確認租用的深圳通學生卡已經遺失後,需持深圳發展銀行發行的發展校園卡或有效身份證件(身份證、兒童證、戶口簿、護照、學生證、學校證明等)前往深圳發展銀行任一深圳通服務網點辦理遺失掛失手續(代辦的,還需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

2、申辦新卡

完成深圳通學生卡遺失掛失手續後,使用者可根據需要重新申請租用一張新的深圳通學生卡,申請的手續和費用與初次租用時相同。

3、 退卡內餘額時限

遺失卡自掛失成功之日起十五天後的第乙個工作日,由深圳發展銀行將深圳通公司核定的掛失卡內餘額(不含卡押金)退回其發展校園卡帳戶。

4、掛失學生卡退卡

學生卡掛失後,若原掛失的卡又找回且卡表面完好無損的,掛失人(或代辦人)可憑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掛失申請書到深圳通客戶服務中心辦理退卡押金手續,若卡表面損壞則不予辦理。

二、卡內餘額的確定

掛失人辦理掛失後,經深圳通公司確認的卡內餘額,為最終的退款金額。

三、學生卡掛失人須承擔的損失

1、辦理學生卡時繳納的40元卡押金費用;

2、學生卡自遺失起到掛失成功之日止遭他人盜用的損失;

3、學生卡自掛失成功之日起的96小時遭他人盜用的損失。

四、掛失卡退卡內餘額的方式

經核定的深圳通學生卡的卡內餘額轉入深圳發展銀行校園卡帳戶,不退現金。

五、費用收取

學生卡掛失及退卡內餘額暫不收取手續費。

申通快遞寄丟了怎麼辦啊?

先把問題搞清楚,物件是否達到收貨地 1 如果到達了,簽收了沒有,是誰籤的,如果不是收件人本人籤的,那麼簽收的人把快遞轉給收件人沒有。如果沒有,就要找派件公司的送件員核實情況,不能核實,可以向總公司投訴,索取賠償。2 如果物件沒有到達收貨地,那就是在中途弄丟的,可以向公司投訴,索取賠償。先把問題搞清楚...

戶戶通沒有訊號怎麼辦,戶戶通沒訊號怎麼調

戶戶通沒有訊號,可能是戶戶通饋線沒有與接收機連線好,只需要檢查並連線好饋線就好了。當然也有可能是鍋沒有調整好,只需要按以下方式調整就行了。方法如下 1 當戶戶通只顯示訊號強度而無訊號質量時,首先要檢查訊號線是否接好。2 然後用電視線連線好接收器和機頂盒,這樣就能接收訊號。3 然後用機頂盒連線到電視,...

深圳拋物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拋物線來科技 自是2015 05 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 龍華區觀瀾街道庫坑社群大富工業區8號匯清科技園廠房c棟601。深圳拋物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32517t,企業法人閻巧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拋物線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