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特殊用途化妝品生產批件,韓國化妝品在中國怎麼辦衛生許可證

2021-06-29 17:39:54 字數 643 閱讀 3786

1樓:零食物語

一般來說是有一些特色功效的,比一般護膚品多一些特殊配方的,像防晒的、祛斑的、染髮、燙髮、**脫髮用途的化妝品稱為特殊用途的化妝品。

所謂特殊化妝品也是化妝品中的一個分支,是化妝品當中具有特殊功能的一類化妝品的總稱。所謂特殊化妝品是相對於普通化妝品而言的。化妝品一般分為特殊化妝品和普通化妝品兩大類。

根據2023年8月27日國家質檢總局公佈的《化妝品標識管理規定》,化妝品是指以塗抹、噴灑或者其他類似方法,散佈於人體表面的任何部位,如**、毛髮、指趾甲、脣齒等,以達到清潔、保養、美容、修飾和改變外觀,或者修正人體氣味,保持良好狀態為目的的化學工業品或精細化工產品。

韓國化妝品在中國怎麼辦衛生許可證?

2樓:南野躺誰

找**商,可以全程代辦,不過費用不低

首次進口化妝品跨境電商報檢需要遞交些什麼資料

3樓:最愛野蠻生長

首先需要在北京藥監局申請批文,有了

批文才能進口。 最快6個月。報檢是在換單之回後的第一步,答 需要的單據有:

自由銷售證明(國外出具) 原標籤電子稿翻譯件,基本單據 提單 箱單 發票 合同 原產地證。

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是合格嗎

備案是告知藥監局的行為,備案通過預設為符合國家法規的合格產品,具體還需要監管部門確認,批次也會有不良產生 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 要檢驗麼 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要檢驗 擴充套件資料 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資訊備案規定 一 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生產的非特殊用途化妝品,生產企業應按本規定要求進行產...

羥值在化妝品生產中對化妝品有什麼影響測定羥值

吡啶 爆危險 本品易燃,具強刺激性。危險特性 其蒸氣與空氣可形成 性混合物,遇明火 高熱極易燃燒 與氧化劑接觸猛烈反應。高溫時分解,釋出劇毒的氮氧化物氣體。與硫酸 硝酸 鉻酸 發煙硫酸 氯磺酸 順丁烯二酸酐 高氯酸銀等劇烈反應,有 危險。流速過快,容易產生和積聚靜電。其蒸氣比空氣重,能在較低處擴散到...

HERA是南韓的什麼化妝品,HERA化妝品在南韓到底是什麼檔次的化妝品?

赫拉算是南韓頂級二線的牌子吧,除了雪花秀 後差不多就可以數到它了。大學的時候同學家自己的船去南韓的時候帶回來男士女士的各一套,用起來是那種比較舒服穩定的。韓妝大多數都不是機能型的,相對溫和。印象最深的是一瓶男士的精華,銀白色瓶子的,特別好用補水的應該是,但是我一直擔心用男士的會不會臉上長出鬍子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