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森林,河流,天空獵人小鳥做故事

2022-06-06 07:30:02 字數 1367 閱讀 2358

1樓:早了幾年的情

在森林裡,有乙隻美麗又善良又可愛又忠誠又帥氣的小鳥?,乙個獵人想殺它。獵人說:

「我要殺了你!」小鳥說:「我知道你是嫉妒我的美貌!

」獵人很憤怒,打了一槍,小鳥逃過了,它飛入天空,獵人又開了一槍,小鳥死了,屍體掉入河流。

以「森林」「小鳥」「河流」「天空」為題寫一篇童話故事400字

2樓:小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大森林,森林裡住著許多動物。一天,小猴和好朋友們到城裡的動物園走親戚,打算住一晚上。誰知動物們剛走,森林裡就來了一大群人,把樹全部砍光了。

第二天,動物們回來了,看到一棵樹也沒有了,到處光禿禿的,都非常驚訝。小猴說:「天呀!

是誰毀壞了我們的大家園?」小動物們沒有了家:小鳥沒了樹就不能壘巢,不能休息;小猴沒了樹,就不能玩耍;長頸鹿沒了樹,就不能吃飯……樹是他們生存的梁柱,沒有了樹,小動物們就不能生存。

「肯定都是那可惡的人類!」小猴氣憤地說。長頸鹿含著痛苦的淚水說:

「知道又有什麼用呢?我們又鬥不過人類。」動物們號啕大哭。

他們無家可歸了!過了一段日子,這座森林裡的動物漸漸地滅絕了。請保護環境!

請愛護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零食店裡面嗎

要求寫有森林獵人小鳥是神話故事的作文

4樓:童話丶紫貂

在乙個茂密的大森林裡,繁華似錦,大樹長得彷彿比天還高。森林裡什麼都有。內小動物在那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乙隻小黃鸝在枝頭唱歌,大家正在欣賞它動聽的歌聲。突然「啪」的一聲響,遠處的一棵樹上,乙隻小猴從樹上掉了下來。原來它中槍了。

隨著這聲槍聲的響起,森林被籠上了一層陰雲。從這天起,森林裡被不知何處來的一群人佔踞了。他們打獵的打獵,砍樹的砍樹,森林裡再也沒有了歡歌笑語,再也聽不到悅耳的鳥叫。

面對炎熱,面對已經破壞的一切的一切。人們開始的自己的反思。他們開始植樹、鋪草坪。開始盡全力地挽救被自己破壞掉的森林、環境。

日子一天天過去,森林恢復了原來的模樣。黃鸝鳥看著著生機盎然的大森林,高興地在枝頭唱起了歌;一群小猴在樹上躥上躥下;小白兔在林間漫步,找尋它最喜蘑菇。

5樓:我趙日天不服

先從獵人的感受寫出 森林很美 天空藍 河水清澈甘甜 鳥語花香 空氣好然後獵人發現了一回只美麗的鳥答 抓到了它它是只神鳥 給獵人看了 未來沒有了生機的森林獵人感動了 從此成了護林衛士 主體愛護自然 保護動物 同乙個地球

有關「森林、小鳥、河流、獵人、天空」的環境保護童話

作文題目是自作聰明,1.必須用上森林,河流,天空,小鳥,獵人這幾個詞,

用森林 小鳥 獵人 河流 天空寫童話故事

天剛濛濛亮,太陽哥哥邊急匆匆地起床,因為今天他西方的乙個朋友要過生日,他要趕路去參加朋友的生日宴會呢。今天呀雲妹妹也早早起了床,她想到南方她的姥姥家去做客,可是天空車只有一輛,這可怎辦?正在太陽哥哥要跳上車的一瞬間,雲妹妹飄到了太陽哥哥的前面說 我有急事,先送去南方姥姥家。太陽哥哥生氣啦,臉漲的通紅...

用小鳥樹木河流天空寫作文

1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大森林,森林裡住著許多動物.一天,小猴和好朋友們到城裡的動物園走親戚,打算住一晚上.誰知動物們剛走,森林裡就來了一大群人,把樹全部砍光了.第二天,動物們回來了,看到一棵樹也沒有了,到處光禿禿的,都非常驚訝.小猴說 天呀 是誰毀壞了我們的大家園?小動物們沒有了家 小鳥沒了樹就不能壘...

用森林,小溪,獵人,獵狗和小鳥編寫作文

校園春色 春天是乙個美麗的季節,春天的校園自然也是一派萬紫千紅的景象。走進校園,首先映入你眼簾的就是那片清脆的松柏,它們就像守護花園的衛士一樣守在那裡,綠油油的草坪充滿了生機,好像每根草上都有乙個生命在跳動。小花園裡,各式各樣的花都睡醒了,爭先恐後地盡情開放,有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 真是百花爭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