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bug怎麼卡,詳細方法

2022-06-06 05:30:04 字數 1065 閱讀 1096

1樓:李俊儒是好人

閃蹲:任一方向鍵(wsad)和蹲(ctrl)在同一瞬間一起按視底:鼠標準心對著最腳下(即鼠標準心不能再往下移動)對角:

讓鼠標準心對準某乙個角(正對角:角指向上面;反對角:角指向下面)迴旋步:

快速、均勻、有節奏地左右移動,幅度要小滑步(適用於任何箱子):快速、有節奏地上下移動,幅度先小後大卡跳(適用於雙層疊加的箱子):緊貼牆,看頭頂上面,原地踏步(按住w和s),跳一下馬上蹲(按ctrl),迴圈多次生化沙漠卡bug詳解:

一:後花園穿牆先跳上那個牆,視底,然後正對角,跳一下(蹲跳),隨後走迴旋步(快速左右移動)。操作正確就能卡下去!

卡下去之後,鬆開ctrl(人物站起來),轉身,使自己對著要鑽進去的那一面:向前閃蹲(w和ctrl一起按、同時按!)才能進去,進去之後蹲下,往右挪一點點,使自己身體一半在裡面一半在牆壁外面,準星對準中線,蹲著往前移動,鑽過上面的牆後站起來往前跑,跑到盡頭往右轉。

為什麼鑽不進去?因為ctrl比w按得快了一點。為什麼我只有一半(大腿部分)在裡面,還有一半在上面?

因為w比ctrl按得快了一點。那要怎麼才能進去?w和ctrl必須在同一瞬間按,不然鑽不進去!

(有可能你認為你w和ctrl是同時按了,但實際沒有!只是你自己感覺你是同時按的!)要多練習閃蹲才行!

二:後花園鑽箱子 卡下去的方法和進去的方法跟穿牆方法相同! 三:

b大門口進箱子 按住shift和w,沿著那個邊緣走過去,走過去後別鬆開shift和w,不停地按空格,你就會慢慢卡進去,直到能看到裡面…看到裡面後,松進shift,但w還要按著,按一下空格馬上按一下ctrl,也就是跳一下馬上蹲…一般試2次或3次就會衝進去了,衝進去後也上鬆開w,調整好方位即可!

純手打,謝謝採納!

2樓:殺神囧

我教你乙個 聖誕狂歡 的bug (我也就會這乙個) 在出生地點 蹦到衝著門的右邊的大禮盒上 ,然後對準黃色牆上的一條線,按住 w就行 幾秒鐘後你會突然進入藍色地板,之後按ctrl 你就會掉到地圖下面。 注意 :下去後會摔掉51點血

3樓:

按esc再雙擊回車、在看看你的**!

CFBUG怎麼卡?CFBUG怎麼卡 視訊教程

卡法 三階跳 ws一起按 跳蹲的組合鍵 適用範圍 2層小箱子跟較高的石台。注意地方 一定要身體貼在要上的地方,並且跳完一下在跳第二下,切勿連續起跳。ad半身 a d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不能繼續向下的地方,對著要進的地方右角,跳一下。按下a再按下d,直到出現下劃並進牆半身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

cfbug生化卡箱子,CF生化模式怎麼卡箱子阿?

很容易 在角那前後前後。準星對著箱子的乙個角,拉到不能再下,一直按著ctrl鍵,跳一下,然後左右平移準星,慢慢地就會卡進去了,新手是難成功的,要經過大量練習的。用網上最正確的方法卡箱子,不過要掉血的,而且卡得不好還要錯誤 想要不掉血就在網上 無病毒的讓卡箱子不掉血的檔案。不過90 都是有病毒的檔案。...

cfbug 怎麼卡進箱子及怎麼遁地等等

比如說卡箱子 我都是在箱子上面蹲著 ctrl 然後在角上用槍打 或者用刀子同 然後滑步 w s w s w s.就進去了 望。你要到箱子的乙個角落裡蹲下跳兩下再按w 再按s一直這樣 還有高跳 就是有些箱子上不去就可以用 你先走到箱子的其中一面 最好是背對敵人 你可以去運輸船做潛伏著 練 一起按住w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