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穿越火線怎麼卡BUG要詳細不詳細不給分

2022-07-29 02:30:02 字數 3031 閱讀 5792

1樓:

w+s在按跳+蹲,便是傳說中了超級跳了~~~~~~

將準心對準有角的地方,一直按蹲不放,左右快速移動就卡下去了,隨後將準心180°轉彎快速按蹲(連續的哦)就進去了。記住,卡進去後一定要景色和牆個佔螢幕一半,不然你就掉下去了!(我也曾經因為緊張而掉下去無數次)也就是要向牆外冒一點,但不要全冒出來,全冒出來就證明你是失敗的。

隨後一直走到箱子後面就行了(這是後花園的bug)

1。按著 ctrl 建 不松!s 和 空格 一起跳(s 比 空格 快一點)快要落地後 松 掉s和空格!你 會發現 整個過程你是隱行的!

2。還有就是 連跳 了 當然 是 一直隱身的 !主要是 跳與跳之間的連線,節奏要自己掌握

穿越火線沙漠2-bug彙總 . 隔牆丟雷bug。此bug任何地圖,任何位置都可以使用出來,方法就是把雷舉好了,然後緊貼牆,在鬆手,雷就可以穿透牆到達指定的地方。

2. 小道跑步無聲bug,沙漠-2地圖小道位置,邊緣有一小塊突起的護欄,玩家踩在護欄外沿跑直線,無腳步聲。(注意,不是靜步走,但跑到盡頭停下來時會有一下聲音)

3. 埋包刷錢bug,在埋包結束的瞬間移動,結果是包沒有埋上,而下面卻顯示成功獲得經驗跟金錢 。如下圖

4. b點透視bug,位置就在b洞口,緊帖牆從樓梯向左下方滑動.就會透過牆看到裡面的情形。(此可歸為一類bug,很多地方都適用)

5. a點bug包。在a點包點箱子處埋包時,埋下c4等待2-3秒c4會在3種位置出現,前2種情況埋完的包可以聽到聲音,也能看到,也能拆到

地圖:運輸船 地點:出生後衝到敵人基地的路上 有個大貨櫃 那有個小箱子,靠上去一但有人擠下你你就進去了!

地點:地下通道和地面是可以穿牆的,你可以在倒數第二的窗子口往上用b51點的打,名字一紅就是有人,這樣的殺人你試過沒!很好很強大!

人物:土匪可以隱身鬼步, 按shift+ctri 前進或後退 按空格 掌握時間 間隔 你可以很熟練的隱身跳躍殺敵人 按shift+ctri 和a d左右移動是聽不到腳步聲音的!

地圖:地下研究所 地點:a爆破 a爆破地點的光柱請用身體靠上去,後退一小步,目標往下瞄準在跳躍,成功跳上去後目標往上看,10內卡進去!

蹲下埋雷 等待警察上來 一刀乙個! 我的方法100%卡進去 不彈回來!

地點:b爆破 b爆破地點的圈子裡有個兩層的樓梯,大跳蹲上去 就可以卡進去了! b點適合警察蹲點!

(我不詳細說明) 地點:a管道 a管道土匪到a點必經之路,進口子時 速度要快 衝的瞬間 按蹲跳可全屏透視a爆破點!

地點:b管道 b管道土匪帶包進的管道,進口子時 速度要快 衝的瞬間 按蹲跳可全屏透視b爆破點! 地圖:

失落遺跡 地點:土匪出生地出來的第一的洞口,順的牆往上爬 就會卡到上面,全屏透視!

地點:a埋雷上面,拿包的土匪 別急的按 可以刷經驗的埋雷, 用手點埋雷 在移動下腳步 重複的掉到下面埋了後成功了但是 雷還在身上,反覆的埋獎勵經驗

地圖:化工廠 警察 出來 前走 左轉那的木門 1人站那 其他人跳上去 可以上房頂 在b點 往匪家去的路上 那的石墩 可以進

地圖:潛艇 潛艇是可以上去的 需要2人 配合 在傍邊的鐵欄杆上 1人蹲 另個人 跳 可以上去 a點 潛艇那的火箭 也可以進 圖中的叉車那 可以從叉車上往 傍邊的網裡跳進去 裡面的管道 也可以進去 叉車前面的房子 有個平台 2人配合可以上才可以 地圖:黑色城鎮 a點那 一群人 一起上 可以上房頂 a點車 輪子那 可以下bug包 地圖:

新年 可以進火車 可以上房頂 b點那跳上箱子上 可以進個隱秘的房間 中路那的木門上 可以跳上去

地圖:小型工廠 最下面有水的地方 水的右邊有梯子 梯子上有網 從網的後面 你按ctrl爬上去 爬不動了 然後以松 就可以了透視了(距離警察基地近的那個,主要是匪卡這個bug殺警察)

地圖:cf聖誕狂歡出生有箱子背對著箱子按w和空格鍵就1點1點的進去了.

幽靈模式

先說一下最常用的卡管吧,先走到管口前在向裡衝,在到管口時候馬上按 蹲(ctrl)然後馬上鬆開 蹲(ctrl),最好就是在馬上衝到管口的時候輕點一下 蹲(ctrl),如果 卡好了你就能在管中站著走了,還能看見管外面的地方。卡管的方法不只是這一種,不過我都試過後還是認為這種方法最好卡。剛開始會感到很不好卡,不過多試幾次就能發現很 容易的!!

(卡進去後會向裡走不了,這時候你只要左右動一動就能進去了)

此方法適合所有管道!

再說一下如何進地下研究所的a點光柱的bug吧,卡這個漏洞很費事的,建議警使用這種方法,因為鬼在卡的時候很容易被發現的(卡的時候至少的需要10秒以上)

我一般都要差不多20多秒才能進去!警進去後不要看到鬼就殺,不然鬼就不敢來下包了,如果發現有鬼像要在你周圍下包那就更不能殺了(除非鬼在你拆不到包的地方下包)要等鬼下完包再殺他。包在外面,你在裡面就能給拆掉…哈哈!

後果可象而知!神不知鬼不覺的包就被你拆拉!

再羅嗦幾句,如果警懷疑a的光柱裡可能有鬼的話可以多對光柱的下面壇的位置掃射幾槍,是可以把鬼乾掉的(本人用鬼卡這個bug的時候就沒到被亂掃的警這樣乾掉)

下面說一下方法吧:先跳到a點光柱下面的壇上去,然後把準星對著光柱向上看(要求不高,大約80多度吧)然 後就是對著光柱跳了(w+空格)如果上去了你會卡住動不了就對了,

這時候你就小心點你周圍的鬼偷襲你,如果你認為你很安全又很長時間既沒掉出來又沒進去不妨用槍對著你腳下亂開幾槍有時候就會卡進bug裡(這個bug不用蹲,如果蹲的話會掉下來的)。

進去後也要小心,不是進去就無敵的,鬼在你頭上亂砍仍然能砍到你(偶被亂刀暴頭乾掉了90hp啊) 此方法在人少的時候對鬼也有利,如果a點沒人的話你練熟了就無敵拉,你在bug裡下包,就算警也卡進bug裡拆包時間也是不夠的,再加上警卡漏洞的時候在光柱上很難看到鬼幾乎就拆不了包。

還是a點,

在a點靠近門口的下面小道裡有三個管子,中間的管子有個伐門,你只要蹲著向伐門上跳就能上去(一定要一直按著蹲,等跳到伐門上在鬆開蹲)跳到伐門上再送開蹲如果不掉下來的話你就會看到地面上面!!

這個bug不推薦,因為這個bug要上去也很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角的地方的bug

方法都一樣,都是對著有角的地方按w+ctrl(跳蹲)然後旋轉180度,對著角上下上下快速移動,就會慢慢下落(記住要掉下去時按w)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卡哪個bug呢?

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

箱子,蹲下,滑鼠對著一邊,慢慢走,到滑鼠中心和角對準停,轉身加跳,中間乙隻蹲 然後w s一下一下按,滑鼠一直對著角,慢慢會卡進去的。這是滑跳進箱子,所有的,只要是個箱子就都能進。a大道,很簡單,對著牆角線,蹲下,慢慢往前移動,進,過程幾秒搞定。b門箱子,跳著進我不會,不過,先跳箱子上,右邊的角蹲那 ...

穿越火線聖誕夜BUG怎麼卡,穿越火線聖誕夜BUG怎麼卡?

家 火車旁邊的斜坡角子 跟卡小箱子一樣 進去後 透視全圖 我空間的相片 cf。bug知多少.在正門 箱子旁 對牆猛跳就可以了 時不時蹲以下 成功率35 回答 共 3 條 最近挺多人發現自己再聖誕狂歡裡面莫名其妙的死了,他們說是bug,但是大家都不明白,現在,由我鳳凰教大家這個bug,第一次文字教程哦...

CF怎樣卡BUG,簡單點,穿越火線怎麼卡BUG?

閃蹲 任一方向鍵 wsad 和蹲 ctrl 在同一瞬間一起按視底 鼠標準心對著最腳下 即鼠標準心不能再往下移動 對角 讓鼠標準心對準某乙個角 正對角 角指向上面 反對角 角指向下面 迴旋步 快速 均勻 有節奏地左右移動,幅度要小滑步 適用於任何箱子 快速 有節奏地上下移動,幅度先小後大卡跳 適用於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