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因為父母不同意等原因逼我分手,我掙扎了兩周最後同意了,現在我還想挽回,應該

2022-06-06 05:20:04 字數 1752 閱讀 3652

1樓:冰焱微塵

既然你們分手的原因不在你們本身而在於她的父母,所以在你的條件滿足她的父母的要求之前,你無論何種方法都是徒勞,抱歉,雖然很冷酷但這是實情。只能奮發圖強,給她的父母一記強有力的回應。你的女友可能對於和你的分手也很痛苦,如果你再去纏著她可能會更加增加她的痛苦,只有自己努力了,祝你成功!

2樓:

有父母插手是不會幸福的。 她受父母擺布和影響這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 你應該感到慶幸。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樣經歷,建議你還是放開吧,即使你能挽回,也是挽留得住她的心,挽留不住她的人了,沒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人吧~~~~~~~

5樓:小壞蛋吃小雞蛋

死纏爛打?大哥,你不累嗎?

和女朋友分手2星期了我主動提出的,因為父母不同意,現在好想好想她,我還能打**給她嗎,打了會更痛苦嗎

6樓:baby公尺繁

如果是真的喜歡她為什麼不去把握 在這鍊子糾結是沒用的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給彼此乙個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吧,你應該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因為這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

他父母不同意我們兩個之間的事,他跟我說分手了,能夠挽回嗎?他是孝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以後在一起,事才會多呢。

長痛不如短痛。

9樓:著迷你的內衣

和我朋友一模一樣.他們只能和平分手了,就當是一場意外的戀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婚後你們組建的是獨立家庭的話,可以爭取一下。如果是跟他父母住一起的話,風險有點大,感覺沒有太多爭取的必要。

當然了,前提是你認為你們在一起很適合的,生活幸福有保障。

11樓:風間無暇

既然他選擇了親情。那麼我個人認為你們就分了吧。如果結婚後。你們還是會為了這些吵架。那也沒意思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到底愛你有多深?

和女友分手2星期了她她提出的,今晚我說去看看她,她答應了,我想挽回,我每次去見她說什麼都沒有,我改

13樓:╰╮守候妳①世嬌

放開自己,把想說的都說了,問問他你哪做的不好,你以後會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來的時候,你要瘋狂! 比如抱大腿,寫血書,送花,痛哭流涕等!目的就是挽回,如果都不行,那就說明人家確實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你也努力了,也不枉費你健在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提出分手,她肯定是想好了。不要再強求了。

16樓:世間哪有真情在

用盡全身解數感動她,女人都是很感性的

17樓:特濃咖啡你不懂

女人都愛說分手,看你重視她嗎?你不要放棄,這正是表現的好機會,加油

18樓:

也許她還愛你 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不要放棄

19樓:雲在指尖_曉月

還有希望,加油,看好你!祝福!

男朋友因為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要和我分手,我想挽回,該怎麼做

父母不同意她,以死相逼,女友父母以死相逼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看得出來你很愛她,現實中有太多像你這樣的例子了,許多人都是因為父母反對而終結一段感情,或許你們的性格不太相合,所以矛盾重重 如果你們真的很珍惜這段感情,那麼就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瑣事而影響大局,只能說這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如果你們還想在一塊,就要想盡辦法取得你父母的認同,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們是幸福的...

因為家庭原因,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交往

先說說父母,他們是最愛你的,他們必竟看很多問題上比我們全面,比我們有經驗回,都是想讓你有乙個好的歸宿答,這個問題你也要站在他們的立場上想問題,這樣你就能理解了,不過話說回來,男朋友還得自己說的算,家裡條件不好沒關係,要看你男朋友自身條件,比如人品啊,能力啊,責任感,家裡條件再好,人不怎麼地,你又能幸...

女友父母不同意,女朋友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需要和她父母溝通,看她父母對女兒的男朋友的要求,比如房子,車子,遠近之類的。如果你能達到她們的要求,她們也不會不同意。畢竟父母都是想自己的女兒生活的好。如果就算努力也達不到,那麼就放棄吧,放手也是愛。一 你沒有得到她父母的認可,是你工作沒有做到位,想想為什麼她的父母不同意 二 你女友聽從父母的無可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