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父母不同意我該如何是好

2022-07-20 19:40:04 字數 605 閱讀 7928

1樓:

我給你的建議

既然你自認為長得還行,而她父母反對,只能說她們不識貨,主要是你女友的態度和認不認同,雖然多聽長輩的話是孝順,可是前提也是長輩是出於好意,你深愛她,而她父母光憑你長相就否定,我覺得不好。另外,如果你女友也是半推半就的去相親,沒有在意你的感受,我覺得你可以放掉這段感情,就憑咱的長相,總會找到識貨的,對吧。新年快樂,來年找個更好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不同意你的原因!如果你對她真的一心一意的話從現在開始改進自己!給她的父母改變你的看法,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3樓:尊貴

我認為父母只是給意見的,最後決定還是在自己,那就要看你女朋友了。真正相愛是沒什麼可以阻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很神經 還是早點分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給她幸福

那就反對吧

愛她的話,就給她幸福的機會

6樓:恨我愛的你

問問他們 是你和她女兒談戀愛還是 他們在和你談戀愛啊 既然雙方戀情相悅 又何必

父母不同意買車,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買車現階段,我該怎麼辦?

用你自己的閒錢買,管他不同意,買了車後還要有存款。以備萬一 暫時不買。慢慢說服父母 看需要,有必要說明情況 你自己有能力開車,怎麼沒能力買車呢?你自己有沒有錢?不要花你父母的,不就行了。不買唄,他肯定是有原因的 聽家裡面人的 畢竟他們為你著想的嗎 父母不同意我買車 現階段 我該怎麼辦?10 人生應該...

父母不同意我談戀愛,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們談戀愛,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我覺得是看你自己,嘗試和父母溝通。在對方沒有什麼公主病 人品啊這類毛病的情況下,相信也沒有那個父母會一直反對自己兒女的終生大事的。親情面前沒有啥事兒是不能通過溝通解決的。如果父母還是堅持反對,那就找找原因並且想辦法解決。如果你沒掙得父母的同意,即使你之後私下和對方結婚那麼你的婚姻也一定不會幸福。...

父母不同意,如何帶男友回家,父母不同意,我能帶男友回家嗎

現在的人很現實,你父母也是為你好,而且,他能給你幸福麼,你問過自己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愛的,新年好哦。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那麼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雙方的尷尬,男朋友受到冷遇。就算咱們的父母是比較講道理的,禮節也非常的完美。但是在這麼一個敏感的情況下,其實男生是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