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是男朋友說得,他因為我父母不同意等一系列困難不想去面對而和我說分手。上班還和同事說是我們家的不

2021-04-03 07:11:32 字數 3387 閱讀 5404

1樓:獨愛雨水晶

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這是你的幸運,人的一生中常要遇到這樣的人,就要

內看你怎樣對待了,

容既然你們天天見,你可以重新談乙個啊,給他看看你是多麼幸福。若你真認為自己沒錯,那就別理他,雖說謠言厲害,可再厲害,也抵不過真相,若都不相信你,那就別去在乎,常相處的總是會相信你的,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沒關係了,不要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 和他聯絡 幹嘛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男人、磨磨唧唧。無視掉

5樓:雅牙琦

找個合適的時候,你們單獨聊聊,然後把事情根他說清楚了,讓他別在造謠了,你和他已經沒有關係了,而且是他自己先說分手的

6樓:l函貝貝

只要真的愛你 家庭不是真正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合適的時間坦然一切

男朋友說我要是同意他在遊戲裡調戲妹子他就不和我分手,反之就要和我分手,同不同意該

8樓:潮人拓荒者

你這什麼亂七八糟的男朋友

9樓:ok超級女神經

這段感情你都沒有主動權了,你不覺得你很被動嗎

分手是男朋友說得,他因為我父母不同意等一系列困難不想去面對而和我說分手。上班還和同事說是我們家的不

10樓:柔情流雲

親,如果說你們分手了,那麼就由他去說吧,既然分手那麼你以後的幸福與他無關。

一、你家裡要求高不高你覺得委屈可以給附近有物件的小姐妹說說,記著是有物件的,她們會嘰嘰喳喳的告訴自己的男友,而他們的男友會間接的告訴你前男友。

二、就是說如果分手了,發你資訊你可以回答請他自重,說分手是你自己說的,你老爺們點,天底下就我乙個女人了怎麼的,你非要來招惹我?

三、開朗大方,活出自我,把自己單身的訊號釋放出去,讓別的男生有機會追你,沒關係的,走自己的路,讓s『b繞道去吧,對不對?

四、如果還有感情,確實不知道怎麼做,或者你家裡條件稍微好點可能不覺得條件高,他可能覺得條件高也是正常的,對於這種情況我想對親說,既然前男友沒有一起面對困難的勇氣,反而提出分手來逃避,那麼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不需要想太多。、

最後就是祝親好運,對於過去的事情和人,我們總要學會拒絕和面對,再多的困難我們也要一步步走過來,還能因為乙個石頭就摔倒一輩子嗎,對不親,以後你也會學習經驗,變得成熟起來的,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你的男友,如果他有上進心,如果他疼你愛你,如果你們的感情很好,這都不是問題,你想嫁給你的男友,不能靠他乙個人,畢竟幸福是你們兩個人爭取來的。如果因為彩禮或者房子的事情干擾你,讓你信心不堅定,那麼請離開。

12樓:娜娜

我和你相反,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一直很好,可是他父母堅決反對,嫌棄我不是本地人,個子矮,他提出了和我分手,覺得以後會很累,可我真的放不下,離不開他,我覺得他已經聽他爸媽的了,我不想和他分開,感覺快瘋了,我要怎麼做他們才能同意,我給他媽媽打**,他媽媽說讓我放棄,她不可能同意,

13樓:嘰嘰喳喳茶

處理掉吧,但是也要看對方家庭的承受能力所及,不能想怎樣就怎樣,畢竟婚姻是幾個家庭的事。

14樓:劉夫人

這種男人你就算和他最後在一起了也沒好日子。什麼都聽爸媽的,以後怎麼好好對你。

15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他自己都這樣看你了,將來不會有好日子過的,所以你放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她連你家裡的都不接受,結婚以後你們會天天吵架的

17樓:情海靚影

怕苦難,

怕吃苦,

不想辦法.

心裡放不下事兒的男人,

我們一概不理,

18樓:首席&將軍

嫁給我吧,30萬娶你

我的男朋友因為他父母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導致我們分手。 我跟他說愛我就去說服你父母,然後我等你

19樓:無悔今生

他還沒有最後放棄你,還有最後一絲,這時給他時間,不要逼他,還是關心他,理解他,他受傷了會想起你,會來找你的,

20樓:心若相映心相惜

這種人就屬於牆頭草型別,風向哪吹,他就向哪倒,愛你愛的那麼深分手那麼的捨不得還會聽別人說你的壞話就動搖真的很無語。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配擁有你的愛

21樓:櫻落墨燕

他夾在父母和你中間是最難受的乙個,你不應該跟他分手,因為你們都彼此深愛著對方,這樣他會更加的難受。沒分手時他還有你的關愛支援他,現在他沒有了你他還多麼傷心啊~雖然他之前那樣說但是他肯定是想讓你過的好點,別跟著他這麼難受。

22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對待女人就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朋友小心別給他算計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著急,他還在矛盾中,你們都先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欲速不達!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寫的這些,不錯世界上也有跟你們一樣的事情,不過你們還是感情的,只是他現在的事情不是他說了算,或許不客觀吧!膽小怕事,還有一點他不是很喜歡你,或許他自己的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迷茫著,在這個時候是最需要乙個開導他人,你怎麼說的沒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父母對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訊息是否可靠,是不是你從他口中單方面得知?其次,這樣的男人細想來並不可靠,如果你真的為將來的幸福考慮,早些結束關係才是正確的選擇。

26樓:從薪開始

耳根太軟 沒擔當 做事拖沓 果斷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主見,不果斷的人,算了吧!別浪費自己的青春。

28樓:在水一方

不足夠愛你.又不想失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懷念過去,你卻太強求。最好是拉入黑名單永不相見,一了百了,自己也輕鬆。

30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他是個搖擺不定的人,易受到外在的影響。也沒有他自己想象中的愛你。

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我

31樓:同在這屋簷下

男人不會輕易提分手的,既然他在提,不管什麼原因,都有藉口的成分。看開點,又不是誰離不開誰,還能找到更好的!

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居然覺得對不起他。因為一直對他滿冷淡的,我本來就是這個性格。多月前也是他

你壞啊!對他滿冷淡,如果是我一。我跟他一樣的選擇。他想你根本沒有待他像男友。雖然說包容你,但是請您記住一個話,你可以打他,罵他。就是不能不理他。男人一開始追女人的時候都會說不管你怎樣都會包容。處了一段時間後。得到了你,他會覺得你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多一點愛自己。別覺得對不起他。不管怎樣。受傷的都是女...

我跟我男朋友那個廠的,他因為要回老家考駕照,暫時離開這裡,他不在的時候我跟別的男孩出去玩過幾次,有

有男朋友還和別的男人出去玩耍,喝酒,還拍照,還拍接吻照,我佩服你,真心被你雷到了外焦裡嫩。人一旦變了心,就會變得很殘忍 億樂享 我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出去玩,有一次一夜未歸。我要跟他分手,他就是不分。纏著我,我該怎麼辦。也許他們只是普通朋友 你要確定你是否真正喜歡她?男朋友叫我以後都要跟著他,但是我不...

我想跟我男朋友分手但又捨不得因為家裡人不同意我倆在一起

我知道你不捨得,那就繼續吧,直到你自己把愛釋放到了盡頭,但希望你也要暫時把20 的心情放在找別的男人身上,所謂的移情,既然他不離婚,你也不能虧著,要是他離婚就另當別論了,千萬不要打擾他的生活,那樣那個男人會煩你,如果他有錢就多要點,直到你自己覺得不虧了,她不是愛你,愛你他就離婚了,他太自私了,又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