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要拆遷,父母不讓裝修置家具,女友不同意怎麼辦

2021-03-12 13:33:25 字數 790 閱讀 3282

1樓:楚楚潔

商量乙個時限。如果一直不拆不可能一直等。可以先出去租房子住,這樣女友的問題就解決了。

然後到了商量的時限如果還不拆,那就該裝修裝修。如果父母還是不同意,你無論如何都說服不了他們,趁早分手吧。

2樓:京平拆遷律師

您好,像空調這類的家電還是可以裝的,拆遷時跟拆遷方合理協商的話也是有補償的。至於裝修也可以簡單的裝飾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可以不裝,畢竟要拆遷,簡單刷一下房子就可以。但是空調熱水器之類的可以安裝啊,這些家電類的可以搬走。

4樓:

對被徵收房

屋**的補償是由有相應資質的房地產**評估機構按照房屋徵收評估內辦法評估確定的,被徵收容房屋價值評估應當考慮被徵收房屋的區位、用途、建築結構、新舊程度、建築面積以及占地面積、土地使用權等影響被徵收房屋價值的因素。房屋室內裝飾裝修價值、機器裝置、物資等搬遷費用,以及停產停業損失等補償,由徵收當事人協商確定,協商不成的,可以委託房地產**評估機構通過評估確定。

所以房屋徵收過程中對室內裝修、家用電器等都是房屋價值的評估因素,應當有合理補償。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大謀士 郭嘉、荀彧、荀攸(謀主)、賈詡、程昱蜀漢

要拆遷了,不同意怎麼辦

6樓:吳少博律師

您好,如果與拆遷方價錢沒有談攏或者其他原因不同意拆遷的,請不要在協議書上簽字,合理合***,栩銳拆遷維權律師團為您服務。

女友父母不同意,女朋友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需要和她父母溝通,看她父母對女兒的男朋友的要求,比如房子,車子,遠近之類的。如果你能達到她們的要求,她們也不會不同意。畢竟父母都是想自己的女兒生活的好。如果就算努力也達不到,那麼就放棄吧,放手也是愛。一 你沒有得到她父母的認可,是你工作沒有做到位,想想為什麼她的父母不同意 二 你女友聽從父母的無可厚...

父母不同意我大學兼職,怎麼辦,父母不讓我做兼職怎麼破

父母不太同意我們大學去兼職,一方面父母覺得他們能力足夠讓我們去很好的生活,另一方面他們不想讓我們過早地受苦。他們會特別的心疼我們。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做了。我覺得你可以告訴自己的父母,其實出去兼職是能夠提升自己綜合素質的一個很好的方法,而且還能賺一定的生活費,用來買一些自己喜歡的小東西,為一個兩全其美的...

父母不讓養倉鼠怎麼辦,爸媽不同意養倉鼠,怎麼辦

父母不讓你養倉鼠,是乙個特別正確的決定,因為我養過特別的味兒 你需要每週給他換1到2次的木屑,需要清理它的屎和尿,很噁心 如果你自己能收拾的情況下,你可以養倉鼠,如果自己不能收拾,不應該養,這樣給父母增加負擔。父母不讓養倉鼠,也是因為怕你玩物喪志,所以才會不讓你養倉鼠,但是如果你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