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進來幫幫忙嘛!!男生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

2022-06-06 03:10:04 字數 1170 閱讀 6869

1樓:觀音菩薩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例如:有些男性會說范冰冰貌美如仙非常**,有些男性就認為她長得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太過誇張.

美麗與否並非有固定定義.你哥哥的行為或許有以下三種原因:

第一,也許那些你認為(你是女的對吧)是"美麗"的女性,男性並不一定也那麼認為.

第二,抑或是剛巧碰上了,一般在你哥哥很疲累的時候想讓你代勞點餐時,你卻不注意食物反而去留意那些跟你無關的事,是你比較敏感麼?

第三,你哥哥,曾經被你所謂的漂亮服務員傷害過,陷害過或者背叛過...

(長得再美也是個服務員,咱們有必要關注這些做基層工作的普通勞動者麼?有空不如多關心關心財經新聞了.)

另外:通常男性關注女性,更在意的,按照常理推論是:女性的身材》臉蛋.

你哥哥絕對不是自卑,很可能是自負!

2樓:

他是有點自卑,害怕面對漂亮的女孩子,這樣的人一見到漂亮的女孩子,說話都會變的很困難,就像小孩子在說話一樣,所以你要鼓勵他,你就不替他代勞,他就會自己去了,你可以這樣辦,在他運動後或者玩的開心完全放開了之後,讓他去漂亮的女孩子面前說話,他就會擺脫自卑的心理了。

3樓:虛偽式0幸福

典型的心理障礙、可能是自卑心理、也可能是排斥心理、也有可能是乙個獨特的怪癖。你要從生活的點滴、從他的角度上去揣摩、然後初步判斷出是怎麼回事、切記不要直接的和他說、也可以請別人分析下。另外、這個似乎沒必要知道什麼吧?

也算是個人隱私吧、、、祝你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自己不希望被別人看低,更不喜歡在 異性面前出醜,總想以最美的姿態出現在異性面前,等到對方的賞識,和認可

5樓:

看到美女就緊張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漂亮mm緊張了,你要多多鼓勵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自卑,見到漂亮的女孩說話都會不流利。

第二有可能是慾望比較強,避免出醜。

第三很少見,就是他因為不醜,經常被女生糾纏,當然,會主動出擊的女生一般不醜,所討厭漂亮女生。

8樓:魚水海

他是不是有過失敗的戀愛啊?又或者喜歡遠遠觀察那些漂亮的女孩?

麻煩男生們進來幫幫忙男生不喜歡女生的表現

雖然這樣說你可能會難過,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有乙個朋友,喜歡乙個男生,從剛開始的矜持,逐漸的轉變成了熱情,剛開始的時候一直以為說可能是因為表現的不夠明顯,後來好像也沒有什麼用。每次發簡訊打 都很敷衍,或是說在開車,或是說在工作,但是見面了以後卻也是很開心,很熱鬧。我很為我的朋友難過,她很多次深夜時候哭...

男生女生都可進快來幫幫忙,男生女生們都進來, 我想知道 這個女生是否喜歡我 請大家幫幫忙?

你想去愛,還是被愛。親愛的,我想你應該是個很優秀的女生。但你還小,你喜歡的男孩子也一樣還沒成熟,不定性,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知道自己真的喜歡什麼。你看的是眼前,如果喜歡乙個人就只在乎眼前的感覺,那親愛的在高中這段時間你輸不起,浪費了,就都沒了。就如果你們現在互相喜歡了,那以後也有太多的未知數,而真正...

男生喜歡女生卻拒絕女生(男生請幫幫忙)

應該吧,如果男生現在沒有事業,沒有其他,不能給你幸福。因為他的責任心讓自己明智,希望有一天真的有能力的時候再跟你在一起一輩子。愛就堅持下去,不要因為猶豫和猜忌毀了自己的幸福。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別管他人的評訟。你們這樣曖昧和談戀愛也沒有什麼區別啊,我覺得他可能就是騙你的,只不過他害怕以後對你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