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有無熱點這個功能,iPhone4有無熱點這個功能

2022-01-18 11:10:59 字數 3694 閱讀 9356

1樓:匿名使用者

ipone4設定中沒有個人熱點的原因有:

1,手機開啟了飛航模式。

解決方法:進入設定頁面,關閉飛航模式的開關。

2,手機蜂窩移動資料未開啟。

解決方法:進入“設定——移動蜂窩資料”開啟資料開關。

3,個人熱點硬體出現故障。

解決方法:硬體問題,需要到蘋果專賣店進行維修。

個人熱點必須在流量資料開啟的情況下才可以開啟。

個人熱點會大量消耗流量。

2樓:杞紫桖

你好,iphone 4s只支援移動2g,有個人熱點也沒用,畢竟自己的網路都這麼慢,無法共享,在說iphone 4s也沒有個人熱點。

3樓:善良滴姜馬陸

有個人熱點,和卡有關係!非3g卡沒有,去設定——隱私 或者設定——通用 裡面找找看有沒有,我記得不太清楚了,可以肯定在設定裡。

4樓:18660350887王

有個人熱點的,不過要看營運商支不支援

5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iphone4在最新的ios 7.1.2是有無線熱點這個功能的,要使用無線熱點,必須先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開啟無線熱點的方法如下:

點設定;

點蜂窩行動網路;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後面的開關;

返回上一級;

點個人熱點;

開啟個人熱點後的開關即可。

蘋果4無線網熱點怎麼設定啊

6樓:m愛人

在手機設定裡,開啟蜂窩移動資料,然後出來,再點選個人熱點即可,預設狀態是灰色的也就是不可操作狀態,只有開啟有線網才能操作這項,還有就是系統的關係,需要你升級到最新系統8或9才有這個功能

蘋果ipnone5s/4s/4怎麼設定個人wifi熱點

1、 開啟設定-個人熱點

2、個人熱點選項,向右划動,綠色是開啟熱點。在無線區域網密碼中,設定wifi熱點密碼。

3、 開啟筆記本的wifi無線搜尋,就能搜尋到剛剛設定的iphone熱點,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即可連線上網,享受3g高速網路(最好手機有流量**,否則收費比較貴的)。

4、在手機主螢幕上方,會顯示正在連線熱點的裝置數量,用完後,及時關閉熱點,防止別人偷取流量。

5、開啟熱點後,如果你電腦沒有wifi無線網絡卡,怎麼辦呢? 別急,iphone支援藍芽和usb連線熱點上網!如果電腦支援藍芽,用藍芽和iphone配對,就可以連線熱點!

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方法請參考:

在手機設定裡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然後出來,再點選個人熱點即可

預設狀態是灰色的也就是不可操作狀態

只有開啟有線網才能操作這項

還有就是系統的關係

需要你升級到最新系統8或9才有這個功能

9樓:福天腕帶

在設定--通用--網路--把蜂窩資料開啟--下面有個人熱點--開啟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手機設定,找到無線區域網選擇開啟就可以搜到相關的熱點。

不過如果不是自己的熱點使用起來還是挺不方便的,一是受到網路訊號影響,二是如果別人不共享就不能使用了。

我覺得上網還是自己建立熱點比較方便,我用全民wifi幫我從電腦**訊號,然後手機、筆記本就可以接收上網。

它的訊號穩定,可以在半徑三十米內都可以使用了,在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接收到它的訊號。

它聯網方便快捷,不需要輸入密碼,***掃描就可以快速登入。

11樓:帝王軒轅皇朝

開啟無線,點選網路共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本的韌體?iphone4的有些韌體是不帶熱點的

蘋果4怎麼開個人熱點

13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14樓:丿呸丶丶

首先要開啟你的蜂窩資料,然後在設定裡面開啟個人熱點

首先要開啟你的蜂窩資料,然後在設定裡面開啟個人熱點

如果你用的是移動卡就沒有,只有聯通的3g才又個人熱點。

15樓:閃亮登場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然後,找到“個人熱點”,點選進入。

接下來,把頂端的“個人熱點”開啟。

註釋:開啟個人熱點的前提是,之前必須開啟手機的“蜂窩行動網路”。

在我們第一次使用個人熱點的時候,系統會隨機生成一個“無線區域網”連線密碼。當然,我們可以更改為自己的密碼。

點選“無線區域網”密碼,進入密碼更改,輸入我們想要設定的密碼。(註釋:密碼必須是8位)。

在開啟了iphone的個人熱點以後,我們有三種方法可以到iphone熱點。

第一、通過無線連線,在連線時輸入之前設定的無線連線密碼即可

第二、通過藍芽連線,將iphone與電腦配對,進行連線

第三、通過usb連線,將資料線把iphone和電腦相連線,然後在電腦端的網路服務列表找到iphone。

16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沒有個人熱點功能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個人熱點——開啟

18樓:

一定要3g的卡才會有個個人熱點的選項出現的,設定裡面的

蘋果4個人熱點在**

19樓:新鮮派動畫

蘋果4開啟個人熱點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

2,這時候個人熱點處於灰色狀態無法開啟。

3,使用個人熱點前提需要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4,之後回來開啟個人熱點,當然一定要設定一個wifi密碼,不然被別人蹭網了。

20樓:破舊的尼姑庵

1:進入設定。

2:這時候個人熱點處於灰色狀態無法開啟。

3:使用個人熱點前提需要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4:之後回來開啟個人熱點,當然一定要設定一個wifi密碼,不然被別人蹭網了。

5:在我們第一次使用個人熱點的時候,系統會隨機生成一個“無線區域網”連線密碼。當然,我們可以更改為自己的密碼。

點選“無線區域網”密碼,進入密碼更改,輸入我們想要設定的密碼。(註釋:密碼必須是8位)。

6:在開啟了iphone的個人熱點以後,我們有三種方法可以到iphone熱點。

第一、通過無線連線,在連線時輸入之前設定的無線連線密碼即可。

第二、通過藍芽連線,將iphone與電腦配對,進行連線。

第三、通過usb連線,將資料線把iphone和電腦相連線,然後在電腦端的網路服務列表找到iphone。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

天翼定製機iphone4有什麼功能想給我老爸買什麼顏色 款式 合適

功能蠻多的。機子嘛,見仁見智,如果說不是常玩遊戲的話,我覺得天翼定製機iphone4還是挺不錯的。那個就是假的iphone4啊,不建議購買。除非就是想買高仿的。但是如果想買高仿的,現在300多久可以買到乙個跟天翼一模一樣的。買個別的吧,適合老人用的。高仿特別容易壞,壞了沒有地方維修,小攤維修更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