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怎麼原地轉圈,誰能告訴我電單車怎麼原地燒胎,這十分送上

2022-06-06 02:05:06 字數 2022 閱讀 3962

1樓:全是菜雞

原地轉向技術實際上與利用油門加速轉向的技術是一樣的。只是原地轉向的角度要大得多,可以是360度,甚至更多。

原地轉向時,應使用較低的檔位,左手拉住離合器手柄,利用電單車自身的重量自然傾斜,乙隻腳向所轉方向踏出,車把也應轉到所轉方向。

另一腳踏在腳踏桿上,膝部緊*車身,身體向外傾斜,當車身傾斜到足夠大的角度時,迅速加油門,松離合器,這時後輪就會開始以左腳為圓心旋轉,所轉角度大小可以視體力而定。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非迫不得已不要到洗車鋪或者讓別人幫忙洗車,洗車鋪看似工具齊全操作規範,但其追求效率效果不佳的毛病也是存在的,弄不好還會把火花塞以及各種線路弄出故障。

2、一定要把熱車冷下來了再洗。驟然用冷水沖洗發動機、排氣管等部件,熱脹冷縮的原理大家都清楚,會破壞各個部位的油封,導致發動機滲油,好多摩友發動機輕微滲油都是這一原因。還會導致排氣管和發動機連線處鍍鉻層脫落氧化生鏽。

3、大燈、左右扶手、電門、排氣管排氣口(最好用東西堵上)、喇叭、火花塞、空濾、蓄電池等部位最好不要用水直接沖洗,這些部位都有電路,打濕後會導致短路或者漏電,出現燈不亮、喇叭不響、不著火、行駛無力等故障,最好用抹布擦洗。

4、洗車一定要把發動機下部和散熱片洗乾淨,推薦用牙刷沾洗潔精洗,這樣的好處是既美觀,又可以很容易發現發動機滲油等問題。

5、洗車完畢後全車要用幹抹布擦乾,特別是電門、儀表、左右扶手、火花塞、油箱蓋等部位,特別注意把火花塞帽拿下來甩幾下,把上面套管裡的水甩出來,不然會影響點火。

2樓:

我們在開的最快的時候就用剎車,並且一定要拉到家,那麼就會原地轉圈兒了,但是這樣會非常危險的,可能會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

誰能告訴我電單車怎麼原地燒胎,這十分送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前剎車放開離合器猛加油門一定要把前剎車抓緊,不然車子會衝出去

4樓:兜風我

多大的機器啊,緊前剎車放開離合器猛加油門一定要把前剎車抓緊,不然車子會衝出去 小排量的沒弄過,

電單車怎樣原地轉圈

5樓:仇池先生

抵擋大油門,試用前剎車,先向右邊轉舵,等電單車出現漂移的同時反方向轉舵,穩住油門保持穩定,就可以了,其他的就是多練習了,電單車原地轉圈非常危險,一定要做好防護準備,

6樓:回頭太難

原地360度大轉圈,車身向左(或向右個人習慣,本人習慣向左)歪倒45度,單左腿撐地(要平穩)用一檔加油門(踏板可直接加大油門),以左腳為中心開始轉動,在自己完全可以控制的情況下掌握轉速,不可過快,你自己慢慢試幾下就可以掌握了,我當時就是這樣學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剎死前剎 加速轉彎就行了

125電單車怎麼才能做到原地360度旋轉

8樓:匿名使用者

撐起大架,抓住車尾,然後360度拖動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向把電單車平放,然後彎腰抓住車轉圈跑,不謝,我是紅領巾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彎梁和大100都行

電單車怎麼樣原地燒胎和轉圈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好就行。在最高擋位滿油門時松離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亂說,燒胎應該用中低檔,要不然扭力不夠,擺脫不了抓地力,比如用2檔或3檔。

原地轉圈是乙隻腳(最好是右腳,因為用左腳會影響左手握放離合器)當軸,掛在1、2檔,握住前剎燒胎,方向向右,油門一半時快速放離合就可以燒胎轉圈了。

13樓:金1州人

同意3樓:)

1樓純粹胡扯!!!!!!!!!!!!!!!!!!!!!!!1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鍊子齒輪壞或是外胎尺寸不對

誰能告訴我的德國都有哪些品牌的電單車

首先就是baibmw 寶馬 德國老牌,du大家都比zhi較熟悉。第二個,是mz,很dao多人認專為mz並不是大品牌,但是屬在德國,它可是求生慾望和傳統工業的標誌,它的誕生地是乙個叫喬堡的小山城 以開礦為主要生計 在那裡,mz曾創造了全世界最大的電單車製造廠的偉績。第三個就是德國的薩克斯 sachs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牌子的電單車,那年生產的

年代久遠,看不仔細,憑玩電單車的經驗可以說這是從六十年代開始試製的上海幸福250.由仿製捷克的佳娃250而來。根據前大燈可以明顯看出是幸福250.具體生產時間無法推測,這車在八十年代初期風靡神州大地,是國內老百姓摩友的唯一選擇。給我的最深印象就是不太好打火。車身太重,車倒了,需要乙個壯漢才扶的起來。...

大哥們,我電單車有一根膠管斷了,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管

圖看不清,如果是圖左側,也就是伸向車後面的那個管子,它是根通氣管,斷了一般沒什麼影響,看看如果能接上,把它重新插好就行了。踏板車上的那根管子斷了!哪位神仙告訴我那根管子幹什麼的?有沒有用?這根軟膠管露出的一頭是接在空氣濾清理外殼上 圖上接髮正確 它的另一頭是接在後輪側蓋箱內的齒輪箱內。這是一根後輪齒...